差點落跑的7/27



 

                                        
                                           









總在要來上課前出狀況.原本預訂前一天到台北的.陰錯陽差的取消!


只好明天一早搭車北上.但這兩天背超痛.手腫脹舉不起來.有點快死了的感覺.但突然狂雨不斷.想明天早上應該會停吧!


晚上在昏沉中整理行李..超累就睡下了..就這樣怎麼都起不來跟華哥取消了課程.打電話給玫瑰園丁道了原因告知取消.


沒幾分鐘.月盈電話來了.感到事態不妙.拖著痛苦的身軀上課去下午2!!


整個傻眼..來得及上課嗎?一路塞車.心中喊著 閃閃閃呀!


一路狂奔.用我的仙風道骨直奔!!



感恩同學進門就用摩西先知療癒權杖療癒我!4支權杖讓我能量十足!


其實是好讓我應付接下來的 前世回溯哈哈!!


逃不掉的啦!有落跑的同學要注意了!!..有知道厲害了!


當然今天也有突然冒出的新同學..肯定精采!!







.供養成就法:


1.  點化供養寶珠


2.  請出自己想供養的所有上師


3.  供養所有可以供養的物品


4.  供養寶珠能量足時寶珠會發光.可將寶珠能量吃下.產生福慧.


5.  唸誦口訣:可淨化場地


6.  接收供養寶珠開示


第一次供養寶珠- 橘色的光(還未將能量供滿)


再次供養加上供養法號 南無阿彌佗佛 * 3


誠心感謝眾上師的照顧與指導.感謝上師的扶持-紫色的光.金色圈圈


第三次再供養寶珠-可再次供花.供水.供能量.供法號.供光明燈.供金箔.-變成好亮的白光 (已供滿)


吃下供養寶珠的能量-能量很強.很濃的杜松位.心輪發熱.量很大.狠空.充滿著整個腦腔中.釋放出來包覆著身體.出現金色的絲線飄移.


口訣: 啟動供養寶珠能量在雙手 啟動


感應:寶珠很大.像琉璃樣透明.能量穿透寶珠.包覆著頭部和心輪.變大.


口訣: 啟動供養寶珠能量淨化場地 啟動


感應: 突然開燈的感覺.好亮.(華哥說因為寶珠大.所以很亮) 哈哈!


請供養寶珠來到眼前開示: 感應到喜悅.開心.一直笑.


(別的同學都有訊息開示.唯獨我一直笑.華哥說是要我開心.訊息是開心就好) ! 真的是很開心ㄟ!!


或許是太開心了.還存在著這能量.接下來的 前世回溯 大家都哀鴻四起..只有我還在開心著聽說我今天才是主角ㄟ來唄!!




.前世回溯: 主題  殺業 (包括現世存在的人也存著業力)


聽著主題就夠恐怖吧!!我竟然還是主角!!




1.(一進入就感應到頭很痛很痛.好像被砍削的感覺.左邊的眼睛痛到爆)


就在上一世.時間是民國初年.我是兩歲的小女孩.綁著2根辮子.跟在母親身邊.因為父親的利慾薰心.認為我和母親會阻礙他的前途.而將母親殺了.因看到父親殺了母親.所以砍掉我的頭.還挖出我的眼珠.夠狠!!


療癒後:坐在地下起不來.實在是太痛啦再次療癒.爬起來跑走!


雖有接受道歉.但心中不願接受.一直在問 為什麼?為什麼?(看來還沒完呢)




2.(手臂突然疼痛了起來.心想莫非跟昨晚首被無原由的腫脹痛楚有關?還以為是這幾天下雨.以為該不是風濕吧! 暸了!)


時間;宋朝時期.宮女.皇上送了一個花瓶給我.卻引起了皇后(I小姐)的妒意.命人將花瓶奪走.不給當中將我手連同花瓶給砍了下來!


但並沒有死亡.而是痛苦的活著!


療癒後:感受好多了.接受了因時勢所迫而造成的遺憾與道歉!


但一直還是感到好孤獨! (果然好戲才要開鑼呢!)




3.(感應到流鼻水.無原由的憤怒.心中浮現你該死.該死的話句.甚是悲痛孤絕感!接下來感到喉嚨灼熱.有苦味)


時間:戰國時代.魁武威猛的武將.眼見青梅竹馬的屬下好友即將叛國.因被我妻子發現.規勸不聽.怕事跡敗露.竟為滅口將妻用椅子打至腦袋爆裂而亡.一個視如手足的兄弟.竟如此恩絕情義!該殺!


用長矛槍刺穿他喉嚨.為國.為妻.盡忠義!飲痛殺手足.失摯妻.悲憤孤獨.人悽涼!


為此殲滅敵國王.娶下降服的皇后!最後也是遭俘皇后毒死!結束此生!


療癒後:感覺有吐出東西的感覺.留下無奈的心情.為此深深道上歉意!




4.(感應到眉心輪極痛.頭劇痛.)


天界的天兵天將.守衛天牢.魔來劫囚.四位盡忠職守.但不敵魔王的長劍.頭被劈成兩半.我是其中之ㄧ.


療癒後:復原.但有不想原諒的感覺出現!


(華哥說我已經感應到下一事件了!)




5.(感應到頭痛.極度疼痛)


時間:宋朝時期.是個蠻族.部份族人被俘虜.我是其中之ㄧ.而這將領有虐殺俘虜的行為.用長劍削砍掉我的頭.其他族人有頭被打洞.灌水銀等虐殺行為.(聽同學說有看到其行為.授意於I小姐)又是她!!


療癒後:有感覺喉嚨被掐住不能呼吸的感覺.接受了懺悔的道歉!




6.還沒進入就一直咳嗽不停.直流眼淚.華哥說已經進入另一塊的回溯了.我只能說快點!快點!!太咳了!咳到頭都爆了!


時間:未知.丈夫偷了土匪的毛獸衣.土匪找到我們出現來搶回.丈夫被木棒打爆頭而亡.也殺了5歲的孩子.我躲著也沒能逃過.放火燒死了我!


療癒後:依然不舒服.再次的療癒.接受了道歉!


應該還有一件.但當下已經昏頭暗地.想不起來了!


 


小我.高我.超高我的整合:


整合後:男性 亞瑞爾 有威猛的強大英勇的內在感受 (出現天使卡勇氣的卡片)


能力:保護.淨化.戰鬥力.(學習內在的力量)



.第六次元動物連結冥想:


1.安裝動物天線


2.與動物溝通方法


3.為動物開光建立連結


4.動物療癒解除身體上的干擾


此篇不做詳述! 練習後心得再補!




以上心得感謝感應到畫面的同學陳述.感受是我自己的領悟!




感恩這一切~~感恩在場的同學~~ 謝謝華哥!


 


☆華哥觀點★


差點就處理不到!


報了名就辦盡所能的到達!


爬也要爬到!


對你來說處理完就會整個輕鬆起來!


得到新的成長!


歡迎來預約黃金套餐或哈利波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