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L雷射保養$1299起-通路王★
 

參考【網拍麻豆使用分享】→http://www.wretch.cc/blog/vivianl026/6555900

醫美體驗 - 新一代油切飛梭




大家都知道...常常在拍照的我們,為了避免再鏡頭前被吃妝,通常我們的妝感是平常人的兩倍

長期處在這種狀況下,不但皮膚毛細孔無法呼吸,加上每次拍照都要被鎂光燈閃個數千次,這種強烈的紫外線照射
,皮膚要好也難............

這幾年發現皮膚乾燥感越來越嚴重,妝都吃不住,一直在補粉
加上可能事一直上妝還是年紀大了(),皮膚的毛細孔也越來越有囂張的氣勢

慢慢的擴張他們在我臉上的版圖了!,讓我感到非常生氣而且非常害怕!
皮膚只要不夠有彈性...不夠細緻...有皺紋...有老化現象...,人家就會開始說:你有年紀了(打擊)

為了維持一個良好的娃娃臉,這次呢!嘿嘿!我跑到艾瑞爾來打飛梭

但是我再跟諮詢師詢問的時候,他跟我說:
新一代的飛梭不只不會痛,而且傷口是屬於"微創性傷口"
比傳統雷射傷口小很多,幾乎肉眼看不見,
最大的好處就是只要兩三天就會退紅,且皮膚狀況好的話,
隔天就可以上妝,繼續出門下午茶或拍照了

打飛梭最棒的部分就是:
飛梭會幫你完整的去除臉上老廢角質
讓肌膚感覺像是去做了拋光一樣閃閃發亮
而且可以刺激自體膠原細胞再生
皮膚會變得Q彈Q彈!!!!!

整個聽完就是心癢癢呀!!!!!二話不說我馬上一直跟諮詢師吵著說
快讓我進去打......但是上舒緩膏還是要等30分左右,真是好難熬呀~~~~~~~~~~



這是諮詢師在幫我解答的時候,我告訴他們我很在意的部分,就是毛孔跟皮膚粗糙,超討厭的!!!!!




要開始清潔肌膚了,美容師的洗臉技術好強喔,手感之順暢我覺得我臉上的肌膚,好像跳了一場華爾滋呢!



艾瑞爾非常細心的部分是,術前都會幫你做精華導入,對於我這種外油內乾的膚質,深層導入的課程實在太需要了,連這點他們都有想到,感覺好貼心喔!!!



這是在打雷射的時候,圖片放反了 就先原諒我一下吧,但是醫生還滿細心的,都會一直問我哪邊需要加強啦,或是會不會痛,其實真的不會痛 所以我也一直跟醫生開講~~(聊天)




最後就要上冰鎮啦,護理師一直說一定要冰鎮這樣才會讓肌膚保持鎮定,旁邊的朋友趁我看不到 還故意叫我擺個YA呢!



恩...這幾天...,我個人小小發現,好像真的很重要
因為呢......我之前都一直被化妝師說
我皮膚太乾太乾,這幾天聽諮詢師的建議,用了很多保濕的東西
那天在工作,大家在比誰素顏時皮膚保水度最好,天呀...我竟然測出來是40幾分耶!,我現在每天摸臉臉也發現他們真的嫩嫩ㄉㄨㄞㄉㄨㄞ的
艾瑞爾的新一代多點式拋光飛梭
真的很不賴,那天在做活動還打了女人的最愛美白針,呼呼!我要趕快利用冬天沒有太陽的季節白回來
這樣才可以繼續漂漂亮亮的拍照^^,大家要支持艾瑞爾也要繼續支持我喔!!!
一起變漂亮吧吧吧吧吧!!!偷偷秀一下診所照片,應該不會被罵吧,哈哈 超漂亮的呢!!!




☆華哥觀點★
好棒的體驗哦!
你也可以試試哦!
價格還滿實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