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太限制水晶移除療癒-心得分享

 

簡介

乙太限制水晶移除療癒冥想:

人投生地球之前,有些老靈魂或是靛藍小孩、水晶小孩會被放置18顆乙太限制水晶,12面體雙尖水晶,擺在乙太體內,限制你的光體能量,智慧;、投生前前世記憶、能力的發揮!讓你更像地球人來體驗二元對立的世界,無法連接更多光,一連接光或更強更高次元能量就會不舒服,被限制住了,幾乎90%的人都有這18顆限制水晶,可以透過靈修或是身心靈成長開發限制,但重新投胎時,限制水晶又開始運作,又重新設定,得重新修行重開限制!該把乙太限制水晶移除掉了,把你的光體激發出來,讓真正的能力喚醒啟動出來吧!


(1)乙太限制水晶移除光體激活(建議一段時間就再來做幾次光體激活,消除一些干擾負面能(千里眼、無線感應能力、全腦運作多重思考能力、隔空移物、光語接受和解碼、脊椎骨能量生命力激發、吸收更多光能量調高到高次元、存在光芒、心輪能量更強辨別訊息真假真快、第三眼加強、眼通和耳通能力加強、二元對立負面信念消除、脈輪能量加強、高次元遊歷能力、自信集中力加強、靈性與光的上限消失、更清晰的思維、更清晰的夢境和回憶、比較集中、自信和中正、更加精進和神聖的體驗、比較容易認識以及跟從靈性的嚮導、靈魂道路完成靈魂藍圖任務捲軸),抗拒更強能量會產生的好轉反應,迷失、噁心、腹瀉、 頭痛、耳鳴、視覺模糊,有此反應多喝水多休息,嚴重請就醫確認原因(2)接受乙太限制水晶上師教導及訊息



心得分享:



乙太限制水晶移除療癒冥想


這是華哥最近解碼好的冥想


我總共陸續做了3次


第一次做完思緒變清晰了


第二次做完光進來的通道變強了


有種微妙微俏的變化


而且有連結被打通接上的感覺


第三次做完能量太強了!會暈暈的


頓時覺得自己變成光人了


而且還不是一般亮


是.....非常亮^^


不過這狀況休息一下就會適應了


也許有人做完能量太強睡不著也有可能


呵呵~依個人做完的感受跟反應會不一樣



這幾天剛好有這個機會跟緣份


和華哥的個案一起做元神宮


其實我很早以前就進去元神宮處理過了


想說也有一段時間沒進去處理了


看看哪裡有需要在整理或處理的就順便一起做


我的元神宮看一看有些部份都跟之前看的差不多


唯一有改變的就是...智慧宮跟福徳宮


之前進去元神宮裡看智慧宮


沒有很多專業跟技術


而這次進去看多了6種專業技術


福德宮的部份


以前是只有兩件福德衣


一件是穿在自己身上


一件是留著


而這次進去看留著的那件福德衣已不見了


我問華哥說為什麼會不見了


華哥說冤親債主最近拿走了


因為我有血光之災


上師幫我拿去檔災檔掉了


這樣看一看我福德宮應該是沒衣服了才對


結果多了2件前世做善事的福德衣


一件是宋朝捐款助人


一件是明朝靈性服務助人的衣服


還有這一世我長期助養小孩累積的4件衣服


我自己看到都非常驚訝


因為我想說除了這世自己努力累積的福德衣以外


應該是不會在多其他的衣服了


於是我很好奇的問華哥


這次的元神宮之旅


我的智慧宮跟福德宮為什麼會有如此的變化呢?


華哥說是因為我做了乙太限制水晶移除療癒冥想


而開啟了這世的權限


每個人限制的不一樣


移除之後不論是記憶或能力都有可能會慢慢的再連結回來(建議多做幾次)


因為我是移除記憶的部份


所以現在做起事來都會有些前世的靈感跟畫面一起出現


有種說不上來的微妙變化


我一路跟華哥以及同修這樣走過來


真的是一段很有趣的身心靈療癒之旅




元神宮:


大家都特別挑了元神宮之旅,了解自的錢財、姻緣狀況(把爛桃花斬掉)、還有陰德、智慧方面狀況!


還有靈界上師的指導!(可遠距或代替別人做-必須要本人同意!)


☆注意事項:補完財庫,米缸、水缸換成十公尺不銹鋼,家具擺設也換成Villa豪華現代化設施之後,


還有一件事,假如未來有收入不論是正財或是偏財有增加,建議還是做一些善事回補衣服回去,


再來從無形顯化到現實世界需要二週到二個月的時間!


請注意自已的太陽輪不要有破洞,這裡是自信和胃輪的部位也代表容納財運的部位,


請早餐一定要在九點前吃,不然只是吃安慰而已!就算米缸(財運)換成大水缸,庫變大了,你的太陽輪也會自動把錢丟掉,所以就進不來!毫無感覺有進帳!請好好修復太陽輪!胃輪主思考,也代表你學習和思考會渾頓,自然一千萬和一億少一零就差很大,就會造成金錢上的投資失誤!不得不顧好,可以用能量貼片貼太陽輪,白色在前面,棕色在太陽輪後面修復它!


再來是是否有貧窮契約,自然會有錢就會癢就會想把錢丟掉,請做18重冥想火神冥想,穿上火神外衣把貧窮契約和受苦模式契約一起燒掉,自然會旺旺旺!


☆華哥觀點★


乙太限制水晶移除,


將你的能力再次喚醒和提昇!


喚醒你的記憶、能力、接受光的能量!


品質層次都不一樣了!


趕緊來預約吧!


歡迎來預約黃金套餐或哈利波特或仙道道家帥哥美女養成班、15次元SKT(Super-KwanYin-Therapy)超級觀音療法班、觀音靈氣班、華哥招財發發發班、星座占星班、手相班、臼井靈氣班、能量板班、18重冥想第三眼讀書會!



☆華哥因應2012年靈性成長超值豪華黃金套餐★


☆謙卑-不退轉的心、勿忘初衷-第8脈輪大總管千手觀音指引華哥訊息★


☆台灣之光‧全民力挺Lin來瘋~陪同O.B一起力挺這股熱潮吧-通路王(決心決定一切成就)★


★2012年2月26日台灣屏東發生6.1級地震-迎接2012年光子帶地震將接踵而來要如何因應轉變請順流參加心靈成長課程吧! ☆


☆華哥魔法學院-分類課程-1★


☆華哥魔法學院-分類課程-2★


☆華哥魔法學院-分類課程-3★


☆華哥 課程導覽手冊索引★


★玫瑰園丁-華哥課程導覽手冊(A):觀音靈氣☆


☆玫瑰園丁-華哥課程導覽手冊 (B) 超值豪華黃金套餐之六★


☆玫瑰園丁-華哥課程導覽手冊 (B) 超值豪華黃金套餐之七★


★玫瑰園丁-華哥課程導覽手冊 (B) 超值豪華黃金套餐之八☆


★玫瑰園丁-華哥課程導覽手冊 (B) 超值豪華黃金套餐之九-1☆


☆玫瑰園丁-華哥課程導覽手冊 (B) 超值豪華黃金套餐之九-2★




☆2011年11月13日星座占星教學、觀音靈氣、臼井靈氣1、2級團體班★


☆2011年5月28日手相星座占星教學班★


☆2011年4月10日手相教學、天使卡團體班★


☆來自天上的禮物觀音靈氣-紫羅蘭火焰靈氣班★

☆華哥-招財發發發班★

☆繪心-彩光紓壓個案!★



能量貼布-疲勞、靈修、靜坐、無力感、燃燒脂肪產生能量、避免負面能量干擾


超讚的刮痧按摩油-(輕鬆識別)刮出水多刮沒出水不用刮


第五次元臼井靈氣一級、二級點化:1萬5左右,黃金套餐,可以3000元優惠,1天時間!
來自天地之間療癒的能量、靈氣蓮花能量流!


1 次5次點化,42天自我淨化期!


降低點化、練習等待時間!更有效率學習臼井靈氣宇宙正面能量!






















那些年一起追的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