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myblog.yahoo.com/s1867038/article?mid=11678&prev=11828&next=9353&page=1&sc=1#yartcmt


學習臼井靈氣

 

6/27 我從台中做車到台北

我跟華哥約在海淪咖啡學臼井靈氣

也是第一次見到華哥

呵呵!!我對華哥一點都不陌生

早在還沒見到華哥之前就夢到華哥

第一次夢到我跟華哥學天使卡占卜

第二次是去參加華哥讀書會

我真的見到華哥時

我跟華哥說我覺得我們好像很熟了

應該以前是滿熟的朋友

因為我的腦中有畫面

所以我就這樣說

華哥也說是~還滿熟的

我真的很麻瓜

華哥說我第三眼有開

但還沒完全開

他說會夢到去找他教學

跟一些腦中出現的畫面

那就是第三眼看到(因為我不曉得)

 

讓華哥教學感覺很好

華哥人很穩也沒什麼情緒起浮

而且很有耐性

一整天都是微笑待人

看華哥笑!我都想笑了

我還跟華哥說..上課好有趣!好像在玩遊戲

 

今天學靈氣感覺好豐盛

還有感動在裡頭

當華哥幫我點化1階跟2階時

我感覺到我的手

捧著會發光的水~源源不絕

我跟華哥說好感動~我想哭

(不過咖啡廳太多人!會壓抑)

還有一個畫面出現

我半蹲著動作正在接受上師賜予的禮物

這感覺好熟悉好熟悉

好像這畫面也曾經發生過

點化完當然回家自己就要多練習囉!

因為身體及靈魂都渴望療癒

這也是我會自動找華哥學的原因

也或許是學習的時間到了

 

1階跟2階點化!淨化期是42天

之後會陸續po上來

接受標記

使用paypal購物或信用卡購物加入購物車

Paypal是更安全便捷的付款方式。

☆什麼是paypal?★

☆華哥觀點★

一切都是靈魂的安排!

神聖秩序安排!

來到華哥面前學習臼井靈氣!

也是一種緣份!

前世我們的確很熟!

呵!

所以學習時會輕鬆愉快!

真實的感受到臼井靈氣宇宙正面能量源源不絕的感動!

用二階好好淨化自已42天吧!

寫下淨化自已日記!

生活當中的身心靈轉變!

都可以寫下來!

對自已未來有很重要的幫助!

延伸閱讀:

卓丹-學臼井靈氣對於負面干擾會有改善嗎?

有關臼井靈氣道歉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