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部落格文章裡面,大概難得有比較負面的。 大部分都還滿積極正面或是充滿能量。

但是,最近的我,對於工作產生了倦怠感。

已經兩三週了!  就是覺得很容易對很多事情感到不滿。

尤其是對上面的。

長官!  不一定是直屬上司。 也有不直屬但是可以管得到你的,也有,.....

公司高層。 可能是決策面的。或是資方的。

支援單位。好像很多該規劃的,卻沒有規劃好。


在心靈成長之路上,了解到:不滿或是恨,其實都是源自於愛。

因為希望得到愛,卻沒有得到,所以產生不滿或是恨。

真正與愛相對的,不是恨。而是冷漠。

所以,

對週遭事物的不滿,

換句話說,

也表示對於這些事物更關心也更在乎了。


我們平常和自己的身體相處也有類似的狀況。

長期肩頸痠痛,到後來,已經習慣與它相處。反而麻痺了。

哪一天去做了些放鬆、理療、整復之後,

回來的感覺會很複雜,

好像變鬆,卻有點更不舒服,

並不是被弄傷弄痛,

而是,

妳更去和妳的身體對話,

而傾聽到她要表達的。



其實,

我很清楚,

最近是我引發一連串的心輪療癒課題,

所以很多外在事物,

似乎都在引發我的不滿情緒,

並且正視它、面對它、覺察它、對待它。

我也知道就像火山爆發或是地震,

一次大爆發,不如,一點點一點點的釋放、看見與處理疏散。

只是,

這條路滿辛苦的。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暫告一個段落?

有時候覺得胸口深處隱隱作痛,

有時候覺得背後膏肓穴的深處很痛,

頭頂悶悶、緊緊、脹脹。 有負面能量需要找出口而出不去。

脖子酸酸、沉沉、無力無力的。

我能做的是,

持續使用能量貼、作用在心輪位置,並持續進行靈氣治療。

垃圾山總有一天會夷為平地。

既然選擇心輪的療癒,

那就面對它吧!

覺察它、接受它,

並在情緒的出口上,

盡量不要傷害到無辜的人。

☆華哥觀點★

小憲開始在清理心輪透過能量貼片和靈氣!

來釋放和讓心輪受傷的地方!

能夠得到釋放和療癒!

讓心輪、眉心輪、頂輪甚至是七個脈輪都能夠暢通無阻塞!

自然對於自已的靈性上的幫助很助益很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