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傷心的特效藥

*

那種難過如突襲的蜂群,毫無預警的一擁而上,
密密包覆住心輪的位置,然後狠狠的插入毒針,
讓只是難過逐漸變成痛苦,疼痛指數急速上升,
令人窒息,痛的想撞牆,想現在就立刻死掉…………

當痛復發時,我只能像哄小孩般的安慰自己,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也是唯一的處方,
過了就自然會痊癒,一年、兩年、三年…..
時間過去,雖然疼痛程度略為改善,
但那感覺還是叫做痛,一樣令人不舒服。

於是,我開始研發特效藥。
我把你存在的所有位置刪除掉,
e-mail信箱、電話、地址、MSN…..
以為切斷訊息就會逐漸淡忘,
一天、 兩天、第三天………
煎跟熬是兩種不同的烹調方式,都需要耐心與時間。
我先把自己擺在油鍋裡煎,然後再用細火燉熬,
煎熬的第一天,第二天、第三天……..
煎熬的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
煎熬的一秒鐘、兩秒鐘……..
隨著時間,那燒烤燉熬的痛苦秒以劇增,
最後,堅持瞬間瓦解……….

把故事寫下來吧!或許透過書寫,可以自我療癒。
於是,開始不停的寫,從生澀的片段到洋洋灑灑,
一遍遍描述著對你的思念,正如同一遍遍將你烙在腦海裡,
從模糊到清晰,從清晰到刻骨。
隨著時間的堆積,故事不斷增加,情節也越發浪漫感人,
想忘懷!除非腦殘!

一直納悶跟你的這段關係。
不是真正的情侶,卻有著錐心的思念,
不是家人,卻又是百般的牽掛,
我們無法成為情侶,卻也無法回到普通朋友的關係上。
你說是我上輩子砍了你,所以這輩子要還債,
我也感覺是我欠你比較多。

年初,在偶然的機緣下認識通靈的華哥,
他說你是我前世的小孩,母子緣盡,
但我依然不捨,執念到今世,所以在失連多年後,
我們又再度相遇…………
那一刻,如傾盆的水由頂上沖瀉而下,至身、至心的明白,
一切原來如此。
一句話解開了綑綁三年的結,突然獲得釋放的自由,
所有痛瞬間消失,原以為功課就此完成,未料,
數月之後,那隱隱的痛又逐漸擴大,全又回來了!

我問華哥,我該怎麼辦!
我要怎樣,才能擺脫這遙遙無期的煎熬!
華哥說:「還需要半年的時間,這段關係就結束了!」
我問華哥:「那你會結婚嗎?」
他毫不考慮的說:「會!」
這不是我要的答案嗎!該慶賀的時刻嗎!
我真的真的快解脫了,
而為什麼竟是兩行淚,潸然落下………

雖然我接受事實,相信與你是前世的母子之情,
但,活在這一世裡,我只記得對你的感受是情愛,
記得你在我的畫布上舖滿了色彩,
記得與你無所不談的心靈契合,
記得你如影隨形我孤單卻不寂寞,
記得想到你時無以形容的喜悅,
記得因為你我想要更好而努力,
記得你填滿了我生命中的缺憾………..

這是上天的禮物呀!
可是,有一天我卻要親眼看著老天把你送出去!
劇本是這麼寫的嗎?可以修改嗎?

參考:http://blog.sina.com.tw/tiffany530111/article.php?pbgid=45918&entryid=582866

☆華哥觀點★

做過前世回溯之後!

了解了!

是該放下的時候了!

讓自已的內心真的放心擔心不下流掉的小孩!

或者是眼前的關係!

總該劃下一個句點了!

就讓兩個人之間的暫時離開!

有一個圓滿的結局!

以後也能夠成為一個好久不見的老友!

說一聲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