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天使

以下的故事已徵求過本人同意刊登

 

治療天使

 

S小姐是在網拍上認識的朋友,她留言告訴我,她的能量低落,常常無緣無故發脾氣,心情起伏很大,問我有什麼花精可以幫助她,我說:「可以來試試我的彩光針灸吧,個案結束的時候,送她一瓶原裝花精,我們可以在現場做肌力測試挑選出最適合的花精。」

 

S小姐欣然同意,沒想到她竟然遠從新竹跑來找我,初見到她的時候,頂輪全無光亮,臉色暗淡不說,身上有水份代謝不掉的問題,雙眼有些浮腫還有黑眼圈。

 

我跟S小姐講說:「她竟然沒有守護神保護她,所以氣場是開放式的,很容易受到外來的干擾。」S小姐一聽臉上出現快要哭出來的表情,我跟她說:「等一下在個案之中,我們可以向靈界上師求助,請求靈界上師派一位守護神給妳。」S小姐聽了心情好多了。

 

先測試S小姐對光的反應,然後再做衝突解決療法,做衝突解決療法的時候,看見一大群治療天使飛來一起協助個案進行,治療天使們把手放在她的膝蓋及腹部、心輪,我知道她的腹部能量不足,但我不知道她的膝蓋也有問題。

 

我問她:「妳的膝蓋不好常常無力嗎?」她說對,並問我如何知道的?我說:「看到一大群治療天使把手放在妳的膝蓋、腹部、心輪,幫助清除阻塞的能量。」

 

「第一次看到一大群治療天使協助的景像,使我有些受寵若驚,通常在個案進行之中,有一、二位天使來從旁協助就不錯了。我問S小姐有沒有感覺到治療天使的存在?

 

S小姐說有!此刻她感到一種很溫暖的能量在她身上流動,而且感覺很熟悉,她的眼角出現淚水。

 

我的腦中突然出現一個畫面,S小姐本身即是治療天使轉世,她要下來投胎的時候,跟其他治療天使姊妹們簽定合約,有一天當她觸及治療的時候,其他治療天使姊妹們都要來幫忙,這是前世的約定。

 

S小姐流下了一滴滴的眼淚,她告訴我說:「從小她一直有一種孤單無助的感覺,總覺得孤立無援,有一種被稟棄在外的感覺,找不到真心的朋友,也很難與他人親密交往,她有學過催眠,可是對自己毫無自信。」

 

我說:「治療天使們出任務的時候,都是一起工作的,衪們非常的友愛不分彼此,總是一起工作一起生活,這種友愛在人間是找不到的,所以妳會有這種感覺。」

 

「治療是妳的天賦,妳做的個案都會有效的,每當妳治療別人的時候,只要呼喚妳的天使姊妹們前來協助,衪們都會來幫忙的。」

 

「但是妳要先將自己的身體調理好,夠強壯才行,因為在一節個案進行當中,患者會排出濁氣,所以本身要夠健康,氣場要夠強才行,這樣才不容易受到濁氣干擾。」

 

接著,腦中突然出現一個畫面,S小姐有一世轉世在西藏,是一位女生,身材比現在瘦一些,臉也是圓圓的,在那一世裡,她的物質生活貧乏,可是非常的單純而且快樂,由其喜歡唱山歌。我說:「妳有好歌喉,應該常常唱歌,這樣妳會比較快樂。」

 

S小姐又開始流淚,她說她沒有什麼宗教信仰,可是會親近喇嘛,她唯一較信仰的神衹是綠度母,原來跟西藏那世的記憶有關係。我說:「那我們邀請綠度母來成為妳的守護神吧。」因為時間差不多了,之後,我們結束了這節個案。

 

再見到S小姐是三天後的事了,因為她跟她的朋友大力推銷我的個案,從新竹陪朋友來台北做個案。不過短短三天的時間,再見到S小姐時,可以用好極了來形容,容光煥發不說,頂輪氣場也恢復了明亮,顯示與守護神綠度母有連結,沒想到她恢復的如此之好,實在太另人驚喜了,我請求S小姐讓我寫出她的故事,因為她的改變實在太明顯了,明顯到我自己很想留下一個珍貴的記錄。

 

由其在她的個案裡,一次看到這麼多的治療天使同時出現,真是使我念念不忘,詢問S小姐可不可以讓我寫出她的故事?沒想到S小姐很阿沙力的欣然同意,謝謝S小姐願意分享出自己的故事,祝S小姐健康快樂,也祝S小姐順利發展出自己的治療天賦。

 

 

 

 

女巫來導讀:治療天使如何進行工作

 

治療天使通常都是以集體意識來進行治療的工作。即使衪們仍有其個體意識,然而祂們不單會融合彼此的能量,也會由整群治療天使中攫取獨立的意識。當你請求創造能承載更多光能的身體與心智時,治療天使會給你援助。

 

祂們幫助清理,淨化你的身體,亦即是在為你清理出一條道路,使你能夠與你靈魂有更深的連結,衪們首先會對你能量場中的乙太體工作,運用光及顏色的微粒來活化你細胞中心的暗碼,形成愛、光、振波、聲音及顏色的波動,使你的細胞帶來閃耀的光。

 

當這些天使工作時,衪們讓整個宇宙計劃演進更高的層面,提供一片保護性的光霧,以包圍這些致力於為這星球帶來光與愛的人。

 

綠色及橙色光彩天使,籍由音聲及振波重建得病或受損的組織。

 

紫色天使,能夠將地球及靈性層面的能量注入你的身體。衪們會協助將活力賦予你,如果你十分疲倦,能量低落,或是很容易著涼或感染其他呼吸系統的疾病,紫色天使可能是最有助益的天使。

 

黃色光彩天使們,能協助創造、重塑並治癒你的神經系統、記憶力,讓你的心智更加清明,祂們能讓你的較高心智與大腦互相交流。

 

治療天使最喜歡從事與醫療有關的職業,當他們從事治療行業的時候,會有似曾相識的熟悉感覺,因此做起此類的工作特別容易上手及順利,或許在您生活的週遭,也有人是治療天使轉世的也不一定哦!

 

 

 

 

 

彩光針灸心靈放鬆個案$1200/90分鐘。 ★【彩光針灸傳導體傳播套裝13次$18000光譜色】★開啟頂輪神聖的連結★單次$1600/100分鐘★套裝個案做滿13次加贈祝福包個案一次。意者洽女巫,即日起預約女巫的彩光針灸個案,贈送一片市面無售的青春美麗谷胱甘鈦能量貼,加速做完彩光針灸後的身心靈快速釋放,讓您的身體在排除老舊廢物之後,更加的輕鬆,更加的青春美麗喔。

想體驗彩光針灸個案的人請洽女巫0980-671200

 

☆華哥觀點★

我們身邊也有很多治療天使!

一直不曉得自已治療的力量有多大!

總是對自已沒自信!

對身心靈一直很熟悉和很有興趣!

當踏入之後才發覺!

原來自已累生累世都做過治療師!

先要學會治療好自已!

當滋養自已到滿出來時!

治療的雙翅就會長出來!

開始進行人生藍圖的使命!

走吧!展開翅膀!

光人開始治療需要治療的人吧!

眼前所見有許多身陷痛苦當中的小靈魂!

需要你治療的力量!

想要好好的愛自已!

就和女巫約一個彩光針炙個案吧!

結束還有貼片可以拿!

真的是超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