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angel Chamuel

 

  這本書裡的冥想跟方法實在好多,但我又不想把每一個天使的連結冥想都翻出來。但是,如果有人特別希望能與某位天使連結,需要方法翻譯的話,請留言給我。

  介紹與愛有關係的大天使,Chamuel

  顏色:粉紅

  幫助領域:療癒人際關係

  大天使Chamuel (Khamael) 幫助你更新並促進關於愛,那些你從心輪中發展出的人際關係。這些美麗的粉紅光,會讓你完整地表達你愛與培育的能力,讓你無限地給予及付出愛,感覺自由的內在關係。愛是超越與轉變自我,並帶你以同情心,到達那神性的完善情感。很多人害怕去打開他們的心輪,但他們可以吸引一些人們的溫暖來克服這恐懼,諸如他們所找到的安慰、平靜、振奮的情緒等。

  Chamuel可以全面提升你的人際關係,特別是當你在人生轉變的狀況裡。他幫助你感激這些在你生命裡,愛所存在的關係。他的訊息是,只有含著愛的能量之創造意圖,才能給予最終的價值和利益。這位大天使伸出的援助是很立即實用的,並且保護你對抗那些對立於愛的能量,例如:殘忍、中傷、怨恨、妒忌等。

利用水晶重建自我的愛

  大天使Chamuel與建立自信及自我尊重有著直接的連繫。他將會很快地消除那些負面的情緒,像是自我譴責、低落的自我價值、自我厭惡,以及自我中心。他將會激發你的內在歡愉,借由顯示你所獨有的才能,猜想更多你的重要性,也會指出如何地去培育你的能力與價值。

a.在你使用之前,先潔淨你的水晶。

b.呼喚大天使Chamuel來觀看這整個過程。讓你自己思索那些關於自我的信念,自我的懷疑、自我的妨害與自我的想像等等。

c.將一個水晶放在你的心輪,其他兩個放在額頭的兩旁,並用小膠帶固定在那個位置上。

d.直到你覺得情緒上有所轉變,或你感受到和諧、平靜,或內在快樂,這過程才算完成。你可以經常使用這個方法來重建你的自我尊重。

 

☆華哥觀點★

太感謝了!

讓大家對天使群們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大天使察沐爾!

哇關係療癒的天使!

透過水晶和他的連結!

讓我們深層的恐懼釋放出來!

讓和平喜樂在你心中湧出!

這就是察沐爾最喜悅的事!

因為你覺察和沐浴在無條件的愛當中!

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