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歡迎土星"加持"


 

佛陀~捻花微笑也!

 

我(Emily)想把我的土星的課題作一個整理,我的土星是落在五宫巨蟹,五宫是掌管遊戲、愛情、與小孩的關係、如何愉悅自己跟如何表現才華,土星所在的位置是有重要課題要修的並且那是要建立出架構,土星是時間之神,原是守護魔羯座,但是落入巨蟹座就會在陷落的位置,這顆土星在我的星盤上是單獨掉落出去的前鋒後衛星,我後來才知道我一直都在修這顆土星的功課,一修就好幾年。我覺得我的生活到有點像老人家的生活。

 

 

土星落巨蟹座,巨蟹座的守護星是月亮,月亮代表媽媽,很巧我媽就是巨蟹座,所以我自己本身一直在修媽媽的課題,若依家族排列的觀念來看,這課題如果我媽沒修過就會落到我身上來,變成我必須修這門功課,修她的課題跟我自己的課題,這根本就是個骨牌效應,我跟我媽這一脈最後一塊骨牌就是我,月亮是落在水瓶,水甁是個怪ㄎㄚ,不會順著母親的邏輯,根本就不按牌理出牌,巨蟹座星座特質本身是非常戀家、溫暖、不安全感跟自我保護、對於感情相當執著願意付出,在愛情裡他們是非常女性的有母愛的,傳統欠缺獨立性格,月亮寶瓶跟太陽射手呈現四十五度,這裡頭有父母的爭執,不過我的父母生到我這種小孩真是算他們好運,因為我是明理的孩子。

 

 

我看到我的金星跟沃肯星落在魔羯10宮合相,與七宮天秤的冥王星呈現90度,靈魂占星筆記說那意味著我在愛情方面會拒人於千里之外,我很早2000年就開始修行,那ㄧ年每天誦念大悲咒108遍,那個敎我持大悲咒的阿姨跟我說誦此咒會打開你的智慧,不好的姻緣皆遠離,若你持誦夠久,來的姻緣會是好的姻緣,剛好七七四十九天,那一天結束了我一段糾纏很久的舊戀情,我看見對方從我的心裡走出去,我感覺輕鬆無比,此後繼續持咒五年,這五年內發生內在很大的轉化,所有關於愛情的課題倒是變成我學術研究的主題,別人是在談戀愛,我感覺我好像至今沒有跟他人進入一種真正戀人的關係中,如果有也只在意識型態裡,那跟我射手超強直覺力有關,我跟一般的女性非常不同,他們把男人一開始取悅他們的浪漫很當真,其實我在一開始親友不斷催促我去相親的時候,我居然很明顯的直覺此事幕後機關重重,對於重視自己的獨立自主跟自由的人來說,我是很清楚這種事情表面上對方是物質的付出,講的是取悅你的話,但是我細心的觀察所有我認識在我年齡之上的那些已婚男女,我就知道事有奚蹺,每一年我都在深入研究這件事,沒有想到這是一場性交易。而整件事最後居然赤裸裸的攤開在我的面前,我終於知道,我所做的的決定,我每天在那裡誦經,後來我的友人覺得很奇怪爲什麼我不用跟男人在一起,我也是跟正常人一樣,因為我與眾神同在,大悲咒每一句都是一位護法神,誦108遍每一天跟較高意識連結的時間比一般人多,就像我們在招喚天使或禱告上帝,我知道我自己意識混亂的那一年開始做這件事,高靈會啟動內在的靈知靈覺,每隔一段時間我就會修過ㄧ個課題,跟我在一起的友人都會嚇一大跳,這人怎麼突然又改變了?

 

 

對於重視自由跟自主的人來說,亟欲走向清明的意識,可是當我越是這麼做,那些想要來靠近我的男人,我才剛認識,就會發生一些狀況還沒開始就已經結束,我實在也很幸運因為我幾乎從我修行開始就沒有為了愛情這件事吃苦,我看那星盤上的負相位,我知道一件事:月亮跟太陽負相位,父母有爭執,我保持中立,他們來跟我抱怨對方會被我訓一頓,我的立場就是我不捲入他人恩怨,我認為我的高靈一再保護我免於捲入,並帶來較高視野看清事情原貌。

 

 

修愛情的課題要修得過,真是要免於貪念,若從太陽射手跟金星魔羯來看我的伴侶,叫做腳踏實地的理想主義者,其實跟我自己選擇我自己的男性面有關,我認為我如果是個男人我應該會是一個事業做的很好的男人、很有能力的男人,把愛及於眾而非只是在家庭,我對那種只是在弄他自家的男人保持距離,對於一個男人而言有理想跟熱情才會展現他的創造力,我的土星落陷也好、沃肯跟金星與夫妻宮的冥王負相位也好,我知道解答是什麼→不需要,無欠缺的心態,這三個字很重要,那就是要先做到單獨,如果你生活可以提供給自己每一樣你需要的東西包括精神意識,那你自然可以對他人放手你對他的期待,你不會為了他人受苦,會受他人之苦,必有求於人,而問題就出在有求的心態。操作模式應該是呈現我做到不需要→有多一個好,沒有我也不難過。這變成我對我自己的關係、教導,修到最後我知道許多親人他們出家的理由,離開商業系統,進入清修的狀態。土星修到最後這個情關變成離開小我的情愛,我有考慮如果生活要多一個伴侶進來,只會剩下一個理由就是跟我的人生志業有關,完成共同目標,我看見金星魔羯在十宮的意涵,不然我真的找不到任何理由是有必要再讓一個人進入我的生活,我需要的生活品質,我全部都可以給我自己,我沒有生孩子的渴望,撫育幼兒不是我的興趣,況且我的工作裡有很多孩子,這方面我不缺,我善於管理跟引導學童,單獨為什麼是一件重要的事?那意味著自己的磁場完整,人自然會親近。自主這件事很重要,那是跟自我合一感有關,我跟我的好友就是這樣,做喜歡做的不做不喜歡做的,我們這種人充分知道給予他人自由、減少要求是友誼最好的保障。

 

 

一般人一邊怨著苦,卻一邊不願意放下那個苦,其實那有一個問題就是依賴成性,不管這人對他人付出多麼多,如果他真心自主付出,這種付出是不會喊苦的,而生活互相依附的人,被要求,不拒絕,心理不願意付出又要違心而做,表裡不一致,這才是造成問題的根源,家這件事,一個家庭結構系統裡,要能拒絕不想做的才適合待在家,不能拒絕的要適度創造不在家,我從我父母的故事版本裡得到一個啟發,一個對自己不好的女人而奉獻家庭的女人,最後丈夫會離開她,女兒也會離開她,離開是創造空間給彼此,沒有人想靠近一個愛訴苦的人。

 

 

爸爸在外面有一個阿姨,我早年對他很不諒解,後來了解之後便知道這事情的本質,我認為父親是一個極重視精神追求的人,而母親是極重視物質與金錢追求的人她通常只是佔有而不享有,父親不是為了好色,而是精神上與母親沒有交集、兩人說話對話不起來,而母親一直扮演犧牲者不斷跟父親討人情,責怪父親不愛她,但是我非常明白一件事:ㄧ個男人會對一個女人付出是因為被她吸引,我認為如果這是一場交易跟投資,我母親沒有資格責怪我父親,因為一個男人追求一個女人娶她最後的下場,這個女人三十幾年都沒有改變,還用不斷的責怪跟排擠的方式聯合孩子對抗他,而他自己不斷的提升跟改變,我認為他是該離開去追求他想過的生活,他尋找他的知己我不怪他,也不怪那個阿姨,因為她不是促使父親離開母親的原因,而是母親自己才是讓愛離開的理由,因為換作我是個男人我可能更早我就離開了,絕不會在那裡安撫一個自認為自己無辜受害的女人,因為同情根本是浪費時間。而且自以為受苦而不願離開也必使他人受苦!

 

 

原來受苦的事就是一個人要離開的執念,一個人的心願意離開那個苦,那個苦才會結束,土星巨蟹跟金星魔羯,注重時間與效能,我認為時間很重要花在什麼上面,成就什麼東西出來,我根本就認為女人應該要自己做好情緒管理,跳出家庭真的作些社會服務的工作,若把家族看成一個大能量場,這樣能量才有實質流動,有別於傳統的邏輯,嫁進去一個婚姻結構裡一般這個人的人生都在取悅男性的親友團,但是我認為那些都是不需要做的事,妳不做別人也不會死掉,他們會自己處理自己的人生,而你建立取悅他人的機制,那就難以脫身了,那一群人很容易變成冤親債主,無事不登三寶殿。其實一個女人不知道她一直只在家裡犧牲奉獻是很自私的心態,因為沒有東西是真心想給予的,那種給予都是為了要得到,因為那個是交易,所有家族系統的東西都跟交易商業利益有關,那邏輯是依照誰對自己較有利益來決定親疏遠近,所以買賣不成,仁義還在不在呢?我認為對於獨立的人來講那是個麻煩事,看透事情的本質會知道那種彼此的施受看似沒有金錢的交易可是比金錢交易代價更高,我出門在外非常知道這一回事,花錢可以解決的,銀货兩訖互不相欠,如果受恩於親情,那可不是花錢可以了事的,親人對你好也有點變相拉攏你跟他站同邊,講話不知檢討自己還要拉攏我,我可不想去共那種業,個人造業個人承擔,那代價太高了,我覺得相見不如懷念,至於家人要不要對我好隨他們好了,反正我們可能只做這一世親人,我好好修我自己,我以後要去更好的空間,我覺得家人之間不需要太多私情跟瓜葛。

 

 

魔羯跟土星真是很無情,但是只有這樣不顧私情才不會做一堆沒有用的事在那裡無意識的重複,那對土星而言真的浪費時間。

 

~~謝謝Emily真實的體驗分享

延伸閱讀

星象圖表《The Discover of Mysterious Universe》

十二星座的禮讚~精緻到不行~超讚!!

創造美麗的心智磁場Creating a Beautiful Mental Aura

Chiron凱龍星身心靈的療癒

☆北極星Polaris

☆華哥觀點★

土星一個既期待又怕傷害的星星!

在年輕時是壓力、責任、阻礙!

但在老年時卻是一種助益!

一種磨練之後的一種深沈的智慧!

華哥的土星在第10宮事業宮獅子座!

因此年輕時華哥的事業運勢非常艱辛!

感受到重重的阻礙!

做什麼倒什麼!

可能公司關廠、倒閉等!

但漸漸這些經歷都成為華哥人生的禮物!

每經歷一次低谷就成為華哥一項專長!

呵!

該怎麼說呢,大概土星是要來成就華哥未來事業上的那種輝煌舞台的!

再次感恩土星這一顆充滿智慧之星!

你呢?你的智慧之星在那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