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悟如是的睡眠貼使用心得:http://tw.myblog.yahoo.com/3396815-3396815/article?mid=318&prev=-1&next=312

生物訊號貼片(五) 睡眠貼

 
 拿者 睡眠貼 就覺得 有一股波動 在大腦皮層振動

 身上的膽經 跟心經 的波動增強(排濁) 右腳 的 懸鐘穴 在璇轉的特別利害

 所以 我貼在 這一個穴道。

(註: 傳統中醫 的看法 髓會「懸鐘」 就是指腦跟脊髓 )

 貼上去 就覺得 整個大腦皮層 都被 「融化」了 

 那種感覺 有點像是 醍醐貫頂   能量會沿者 腦脊髓液的波動而下

 「融化」整條 脊椎 讓能量 充滿全身 每個細胞 

 貼 這貼片 對 靈修者 很容易 讓大腦 放空 進入 「禪定狀況」

 更容易 解讀 潛意識的一些訊息

 昨天 貼者 貼片 進入 「下部世界]  整個影像變很更清析

 而且還可以 跟 守門者 直接對話。

 這貼片 只適合在晚上睡前貼 或是 靜坐閉眼貼

 如果是 早上貼 會讓我覺得 (張開眼想事情) 有點頭暈 想吐 

 因為貼片的功能 (我覺得) 是在抑制 大腦皮層的活性

 不過 可以拿來練功 有用腦在想事情 就會受到干擾

 如果能做到 張開眼  都不會覺得頭暈 ;入定的功力就更上一層樓

 貼上它 可以體會 不用頭腦 用「心」 去觀想覺知

 李老師的 開示

 什麼是 「道」 道 是 頭 走掉了 (從字的組合去思考)

 「為學日增 為道日損」

 貼了 貼片後 對這些話 更有感覺

 覺得 應該 叫 它 「大腦放空貼」 更是妙。

 貼著靜坐很容易體會到 什麼是 大腦是放鬆的 消失 沒有頭

 用「心」去觀想 影像訊息感覺是到 在 心臟呈像 。

 

純天然的安眠貼片助您自然地安詳入睡

我們正在申請專利的技術,能夠在人體上產生大幅度加熱和冷卻的效果。將本貼片貼在特定的穴道上時,身體就會放鬆。

完全非侵入式

不會有任何東西進入身體。Rest Quiet 安眠貼片是新式的有機奈米貼片,能夠協助您不藉助藥物而達到放鬆的目的。研究結果顯示,將 Rest Quiet 安眠貼片貼於特定的穴道上,可幫助身體的經脈達成平衡。這樣有助於您進入安寧、平靜的睡眠,迎向精力充沛的美好明天。

其他人睡眠貼使用感想:

「有時我在晚上練完武術,回到家時精力會十分旺盛。有了 Rest Quiet 安眠貼片,我可以輕易地放鬆和安穩入睡。我通常在每個睡眠週期結束時醒來。現在我每次睡覺時都會使用 Rest Quiet 安眠貼片,我可以整晚安睡,完全不會在半夜醒來。」

- John McKenna,科羅拉多州 Conifer 市


「安眠貼片真令人驚訝...

我從來沒有這麼棒的感覺,這些貼片讓我睡得舒舒服服,所以現在我的精力比過去任何時候都要充沛。」

- Valerie Stevens,加州洛杉磯


「安眠貼片真是讓人驚訝不已。這絕對能幫助數百萬有睡眠困擾的女性,尤其是超過 35 歲的人。從第一次使用的時候開始,我就睡得比過去幾年都更熟、更安穩。我對此感到無比的狂熱。」

- Leslie Kenton,健康與美容作家,英國


「在我最初開始使用 Rest Quiet 安眠貼片時,立刻就看到效果。我長年有打鼾的習慣,使用貼片之後,我在第一天晚上就停止打鼾了。我發現我可以感受到整個睡眠的過程,記得我做的夢 - 幾乎就是所謂的『清醒的夢』。」

- Jimy Murphy,科羅拉多州 Evergreen 市


「這種貼片真是神奇。只要在右邊太陽穴上貼一張貼片,就能確實停止打鼾,幾乎是個奇蹟。它不只能確保您夜裡獲得安睡,還讓夫妻兩人可以一起進入夢鄉。在因為必須不斷叫醒另一半叫他『翻身』,而分開睡了將近一年之後,現在我先生和我又可以相安無事安穩地睡在一起了。寒冷的夜裡,兩人互相擁抱比各自睡在自己的毯子裡好多了。」

- Shelia Bryan,加州 Banning 市

☆☆高科技『生物訊號貼片』穴道激活片☆☆

能量貼片試用包,一對$240元可貼二天 ,可免郵寄出

1包30片(15對)可貼1個月售價$3500元,可免郵寄出

大量購買另有優惠,歡迎團購留言洽詢

☆☆註:本賣場商品為靈性輔助用品,不涉及醫療行為,身體的疾病徵兆,建議尋求正規醫療系統的幫助,下標前請見關於我

☆華哥觀點★

想不到睡眠貼有這麼多成果!

貼在尾毛右邊的太陽穴或

貼在右腳踝骨的下方(右腳跟內側凸出的骨頭)

就可以一覺好眠!

華哥以前經常為室友的打鼾聲所苦!

特別是打鼾聲音到半夜時突然停掉!

再繼續發出聲音的恐怖感!

相信在一旁睡覺的同伴或親人一定會想辦法!

要打鼾的人轉身一下!

不然一夜難眠了!

想要記得夢裡在做什麼的清醒夢也比較容易達成!

冥想來用應該會有很強的感應才對!

再一次為它深深鼓掌!


超讚的刮痧按摩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