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期待有更多的智慧加添在我們身上!
要更加的愛自已!
網路世界無國界!
靈界世界也無國界!
隨時都會遇到在另一個地方的光的夥伴!
一起朝向靈性成長目標前進!
我們隨時可以透過時間線,來回到過去的時光!
去傳送療癒能量給過去的自已!
當時的自已可能弱小無力!
處在孤單、寂寞、害怕、恐懼的狀態!
這時的你強壯、又充滿能量時!
可以透過靈氣符號送光與愛到過去的自已!
所以你現在也是過去的守護天使!
去療癒過去受創的自已!
有許多人分不清楚小我、高我、較高意識、內在小孩不同!
在這裡做一些介紹!
人的內心有很多面相!
有大我、較高自我、較高意識、小我、內在小孩其實通通都是你!
只有大我、較高自我、較高意識、靈魂都是意識狀態振動頻率比較高!
能量振動頻率比較高的你的一部分!
他們受到人類肉體限制的比較少!
但為了不干擾你自已該修的功課!
所以會比較少讓你察覺到它們的存在!
我們講的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那個小我就是容易擔心、害怕、為了自已個人肉體利益著想為主!
避免小為的想法做為,而去完成那個高我所要求的,你去達成的目標或是一生所該修正的功課!
甚至是宇宙的利益為主的想法而去實現成為實相!
例如要你去做一件善事,小我會擔心或害怕而不敢去做!
但高我卻很清楚,必須要這麼做!
因此你就必須要高我給你力量,來說服小我或給小我力量讓它不再喋喋不休!
而能去達成高我所要去做的那麼一件善事!
還有有許多人認為小我應該消失不見!
其實小我並不會消失!
因為它們是你的一部分!
不可能消失!
它還是你啊!
只要提高意識,使它的聲音漸漸變小!
而能聽從高我的意識!
使你處在狂喜或意識高的狀態下!
這樣就夠了!
接納一切存有!
包括你自已!
另外內在小孩,與你的心比較有關係!
它會真實反應你現在心的樣子!
我們身、心、靈!
內在小孩比較屬於心的部分!
內在小孩哭泣,表示實其你的內心也在悲傷!
讓你察覺心的感覺!
隨時與它們對話!
自然能了解你的心到底要告訴你什麼!
想要在靈性上增加智慧!
可以與天地連結!
貼上能量貼平衡氣場!
不受干擾!
透過光的課程,觀想金字搭,
左邊磁力磁場銀色光,右邊動力磁場金色光!
底層綠寶石之光!
閃閃光耀!
逆時針旋轉時,轉化身體的細胞重生更新!
順時針旋轉時,增加溝通力!
創造一切可能!
把這個金字塔之光放大到你自已之外的所有人!
甚至是這整個地球、宇宙!
將寶瓶世紀創造力投射到宇宙!
創造更新的地球!
可以唸文昌智慧咒語來使自已靈性上增加更多智慧之光!
嗡唆唆哩吶、吧耶吽吽!
右手四指併在一起,右拇指用左手包住!
再把左手四指包住右手!
形狀就像太陽一般的!
陰陽兩極合協狀態!
自然而然使你順利升遷開智慧!
靈性上更加的成長!
也可觀想一路上扶持你的貴人例如老闆、老師、朋友們!
再誦唸該咒語!
透過合協頻率的振動!
豐盛、智慧、創造、和協、溝通之光與愛!
將傳遍你周圍所有世界!
更加的工作順心、靈性成長、身體健康!
這才是世界之福!

敬請期待下集囉!
*小說創作-純屬創作,開心最重要!
你的支持就是一份力量!感恩了!


廣告時間:在新視窗開啟即可!
http://www.donkeymails.com/pages/ptp.php?refid=s18670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