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台中能量板開課囉

 

9月28日在台中要開辦能量板一日工作坊,歡迎中部的朋友們一起來參加

這次9/28台中能量板課程開課的地點在台中中興街233號,費用是2000元,可以當天再繳。

 

以下引用自

Amanda的「能量板讀書會」心得分享(二)

這禮拜天很高興能參加Ben老師的能量板讀書會,關於能量板,很多同學都是先買了再報名去上課,因為光是看中英文對照,還是很難理解它的作用,或有什麼感受,所以我再去上課。這次共有六位同學(包括我),Ben老師及Leela(女巫),一開始老師先幫我們每人的能量板加持(身上的水晶也可以順便加持喔!),之後開始我們的課程,不過因為課堂以練習為主,沒有時間抄筆記,所以以下為我記得的片段(為維護同學隱私,名字僅以代號表示):

首先先從細胞平衡板開始,老師教我們先調整自己的呼吸,與平衡板作連結,再開始作脊椎的能量清理,即雙手夾住平衡板從頭頂往下,依序為七脈輪作清理,直到腳底下,作完兩邊吹吹,搧一搧。我覺得作練習時,手彷彿有自我意志般,會在有問題的地方多作停留,作清理。有的人是心輪問題,有的是喉輪問題,老師說回家只要多作幾次就可以把脈輪上黏稠不好的能量去除。我們又有分組為對方作清理,這次是把平衡板放腳下,手夾啟動板,為對方作清理。我與A同學一組,在作時,我感覺對方的頸部以上很明亮,不過頸部以下彷彿卡一層灰塵,我延著如蛋狀般的氛圍,就好像擦玻璃般一部份一部份地擦乾淨直至地面。B、C、D三位同學一組,一次由兩人為另一同學作清理,大概能量充足,被作的人感覺不是輕飄飄,就是飛起來的感覺,好羨慕喔!Leela與E同學一組,據Leela說,因為幫人作個案,常常會猶如卡一層厚厚灰塵在身上。要很大力刷,才能自行清理乾淨,沒想到對方同學輕輕鬆鬆就清乾淨了。這表示使用能量板可使我們在為別人作能量清理工作時更輕鬆,而且不必直接接觸身體。這次作完,除兩邊吹一吹,搧一搧,還要沖水30秒。

到了下午已開始有點想睡覺,Leela還很熱心買咖啡與蛋糕、麵包給我們吃,在每堂下課休息之間,她還提供花精與噴灑淨化空間的精油,讓我們的精神為之一振,真是一位體貼溫馨的天使。下午又加入一位F同學,接下來使用能量之門,老師教我們隨意放一片能量板在下面或背後,其餘兩片放四周;我和旁邊的同學都不約而同地選擇將黑色能量平衡板放下面,卻發現脊椎突然變得好酸,心輪悶得快喘不過來,不過一拿開就沒事了,後來才知道它清除負面能量是非常強烈地。之後我底下換了能量啟動板,繼續作能量之門,卻看到它的圖案化成立體,變成秘室四方(上下左右)的圖案,往前走,看到有假山瀑布的中庭,眼前彷彿蒙上一層白色薄紗。下午的課程,同學在老師的引導下,漸漸進入狀況,不是看到宇宙星空,就是河流瀑布,有同學感覺已化成點點光體,感覺非常舒服。

我最常看到的不是正方形,就是菱形;記得有一次把能量板放在臍輪上,左右三根手指隨意放,我看到依序往下,由大變小的正方形,上方有一個眼睛。有一次的主題是解決問題,我看到海洋中有兩隻海豚,後來又出現一段鐵橋(如西螺大橋的樣式);又有一次,一閉上眼睛,就看到無垠的星空,老師一唸到「元素」,就出現鐵的東西,仔細一看,原來是一台太空梭正從航空母鑑的軌道口出發,航向地球。這時的地球變得好大,而白色的流紋與自轉呈反方向斜流,非常漂亮。突然整個星空開始旋轉,原來太空梭已衝入大氣層,正直直往下墜,沙漠上有一著連帽黑袍的老人,只是面無表情的看著前方墜毀的太空梭‧‧‧,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長的畫面,上次讀書會只看到一些簡單符號,如三角形、四方形之類。

老師還有教我們用逺距離祝福,對象可以是人、事、物,剛好我姐姐前一天才從樓梯上跌下來,傷到脊椎,我便照老師教的方法作觀想,想像把祝福帶給她,只是不知她是否有收到?有的同學是祝福她的兒子,有的是祝福先生,也有同學把祝福帶給自己的家。

最後老師讓我們躺在地板上,四片能量板隨意放身上或身下。剛開始我看到如法會台上有金色佛像,台下有人,之後又出現紅臉著金色衣的西藏佛像,等音樂一起,因為老師放的是馬友友演奏的巴哈大提琴音樂,畫面馬上轉變成歐洲美景,或宮殿廻廊,或鄉間美景,之後就結束了。這一段,每個人的感受都不同,後來的F同學都一直在冥想中看到神廟(如雅典娜神廟一般),老師鼓勵她可以多作練習,看看是否能與神廟作更多連結。至於C同學,老師則建議她加強喉輪。此外,老師還拿出彩光針炙筆,讓有需要的同學使用喔!

這次上課令我收穫頗多,因為老師又另外教了許多能量板外的東西喔!還讓我們使用能量精油。為了讓這次可以精神飽滿的上課,我還特地貼了能量貼,果然記得的比上次還多。

在此我要再次謝謝Ben老師與Leela舉辦這麼好的讀書會,才能讓我們這些同學對能量板有更清楚的了解。

順便預告一下,Ben老師有可能會開靈氣課程喔,有興趣的朋友請上老師部落格查詢。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AQcahaTERqotqnTmwuWWAs39IJo/article?mid=832

☆華哥觀點★

太棒了!

住台中的人有福了!

能量板真的是很棒的工具!

不論是靜心還是清除負面能量!

還是情緒的平衡!

都很棒!

有興趣請向Ben報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