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板一日工作坊佳評如潮-妮妮分享




 

先說說8月17日那一場的心得,  因為早上要上班,所以只能參加下午的課程,按照地址卻找不到Ben老師的家,只好請求天使幫助,繞了一圈找到時,和女巫姐姐碰個正著,她正要去幫大家買下午的茶點,於是我就跟她一起去。感謝天使的幫忙


一進門發現大家都開始下午的課程了,只有我還搞不清楚狀況,Ben老師先幫我開啟能量板,接著要我任選一片板子放在臀部下面坐著,我選的是黑色的能量平衡板,不一會兒,身體開始搖晃,應該是連結到了吧!  每一次練習完,老師都會請同學們分享,每一位同學體驗到的都不太一樣.像我在身體上的感覺,最明顯的就是手會熱熱麻麻的,而不同的板子,手指不同的擺法,所感覺到的,看到的都會不一樣。

看到星空

看到金字塔

看到海洋

其中印象最深的是,我看到紅色的液體,好像在杯子裡搖晃的紅酒,

然後老師講了句肯定語,這紅酒變成了在心臟流動的血液,老師繼續念著肯定語,我看到有藍色的液體流入,但是較微弱,怎麼樣都蓋不過紅色液體,我感覺到有些著急,後來乾脆全部凍結,畫面變成一片白色凍結的湖面!

再慢慢化成一片澄淨的湖水。老師說,通常紅色是代表男性(陽性)的力量,藍色是代表女性(陰性)的力量,所以後面的就可以自己解釋啦,表示我內在的女性力量和男性力量正在調和,不過老師說他到沒想到有凍結這一招,哈!

後來的練習中,我又一次看到了希臘神殿。第一次看到的有點類似下圖,不過沒那麼遠,我站在山腳下往上看著神殿;第二次則是站在清澈的水邊,看著神殿(不曉得哪一座神殿在海邊,或是神殿裡有水池)這些是否跟我的前世有什麼關聯呢?有些好奇


 其實前一陣子去淡水找一位老師,她也是說我太陽剛,一部分是因為我的工作是比較走技術專業性質的,要我多展現女性的一面.要走前還跟我說我的內在小孩需要被療癒,要我下次有空再去找她,可惜一直抽不出時間,結果這一次9月21日又去上一次能量板的課,你們猜怎麼了,大概做到第5個練習(把啟動板放到心輪的位置),我的眼淚就落個不停,應該是在釋放心中的悲傷吧!更妙的在後頭,當下一個練習開始時,一閉眼,就看到一對天使翅膀出現在我眼前!


再下一個練習時,居然連天使的身體都看到了,不過是以光的狀態出現,


天使是來安慰我的吧,真的超感動的!!

有機會來上9/21能量板的課,真的很開心,Ben老師教的好,這已經是公開的事實,不用我多囉唆外,還學到和上次不同的使用能量板的技巧和體驗,而這次參加的同學其中有一位是氣功大師,光聽他講每一次練習後,氣怎麼運行的心得,就覺得值回票價了,女巫和老師也都說當天的能量很好,很不一樣。
上午大都在玩啟動板,別看她小小的一片,光是放在我心輪前方,就把我震的手指發麻.神聖空間一擺起來,就看到類似白水晶柱上頭的三角錐形狀出現在我眼前,就像一個保護罩。


另外經過了老師的解說,我才知道每一片板子裡面都住了一位工作者,而且最好是能使用自己的板子,當你要把板子借人,要記得先跟你的板板說一聲比較好。
  中午女巫買了好吃的炒飯炒麵給大家吃,還有湯和水果,很明顯的大家都餓壞了,一下子就把午餐吃光光,吃飽喝足小休片刻後,繼續下午的課程,其中我好像有到了不同的空間去,這次還是有看到了海洋,鳥,外太空...接下來就幾乎快睡著了,不曉得到哪去啦

女巫姊姊怕我們餓著了,跑去幫我們買下午茶和蛋糕,幫我們充充電,真是貼心,我們大家就一起送祝福給女巫姊姊,謝謝你,女巫姊姊,也謝謝老師,帶我們遊歷能量板的世界,也謝謝自己來上這麼棒的課程,更開心的是又認識了很多朋友。真的是太過癮了,老師上到欲罷不能,可惜我們功力不夠深厚,大家已經有點昏沉,不過不會頭暈或頭痛,感覺還是很好,期待下次的課唷~

 

女巫的話: Ben老師的能量板一日工作坊佳評如潮,好朋友們不斷的來信分享,看到這麼多朋友都有收穫,還有人不斷的回來上課以行動支持,華哥上了四次能量板一日工作坊創最高記錄,還有三次的亞軍得主即將在台中誕生(親愛的A小姐,我講的就是您啦),另外回鍋上二次的朋友不計其數,女巫當助教當了大約有5次了吧,還真沒有聽過一模一樣的內容,這次9/21的上課內容,更是說明書中沒有的招式,是 Ben自創的喲,正因為每次都教的不一樣,每當有人問我上課內容教什麼?我都不知道如何回答朋友們的詢問,通常回答的標準答案是:我也不知道老師會教什麼,反正就是玩能量板啊!瞧,看起來很酷的回答,還好沒把大家嚇跑了!

每次隨著上課來的人而有不同的教法,讓我這個助教很傷腦筋,雖然我也曾經跟 Ben老師小小的抗議了一下(女巫真是有始以來最兇的助教了),不過,這也正證明了Ben老師不但實力堅強而且創意源源不絕,如果您對能量板感到興趣的話,跟著這樣的老師學就對了

9月28日在台中要開辦能量板一日工作坊,歡迎中南部的朋友們一起來參加,名額有限哦

Ben 在台中的工作室開始提供個案服務了

目前開放服務的時間:
週一、週四、週六
工作室位於:中市西區中興街233號

服務的項目包含有
彩光針灸--源自德國彼德曼戴爾 神秘能量醫療學會,
含視力保健療法,情緒放鬆平衡,

臼井靈氣個案、點化,

頭薦骨療法 深層放鬆 與內在連結,

波爾風姆斯Powerforms能量板提供與體驗課程。

(巴哈花精諮商服務、教學,準備中)

歡迎體驗 單一療法或整合療法均可
十月份一律體驗價
包套另有優惠


治療師是位朋友,
            不是醫師。

他學著聆聽,
    學著陪伴,
    學著覺知情緒,
    學著感知能量,

藉著覺知 進行能量的調整,

讓偏離核心的歸於中心,
讓失去平衡的調回平衡,

讓過去的過去,
讓未來能夠在眼前打開,

讓無力去愛的重新去愛,

當歸於中心後,
當能量平衡後,
當過往如雲煙消逝,
當願景自心中現起,
當愛再度燃起,

治療師悄然身退,
一任雲朵彩霞滿天,

讓愛自由…


台北課程預告:10月12日能量板一日工作坊台北場招生

費用:3000元,跟女巫購買板子上課的話,可折抵部份上課學費喲,歡迎留言洽詢!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NODV26GcGRl_euDnhDRo/article?mid=1477

☆華哥觀點★

哈!

暫居冠軍而已!

能量板每次上的都不一樣的內容!

真的是超值啊!

有興趣趕緊報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