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學者如何選牌?

 




狄娜心語:
 
市面上的牌越來越多
算是一大福音(我去年去美國也買了一堆呢!)
不過如何挑選最適合自己的牌呢?

建議先挑畫風
是自己一看就愛不釋手的
牌是工具也是我們的好夥伴 好朋友
至少要順眼對味吧!

我接下來會辦心靈下午茶
讓大家看我珍藏的牌
也歡迎你們帶著你們的愛牌一起來交流
這樣也更有機會多認識些牌喔!!
目前暫定是10/19(日)下午14:00~16:00
只收300元場地加茶水費
名額只有6人
地點在中和景安站
先報先贏喔!!

下面是回覆學生的選購參考~
(現在來參加活動的同學,只要提前於週四先預訂牌,可以享有超低優惠價喔!)
 
你的問題很好
領航者對內在探索很有效
圖像是表意識的顯現
因此可以打破邏輯直指核心~
也比一般的塔羅牌更能看見問題背後潛藏的是什麼~
 
我現有牌有:
大天使, 守護天使, 女神, 揚昇, 奧修禪卡.
以下的牌, 是否 lily 可給予我建議, 或者, 若有同性質但 lily 覺得更推薦的牌嗎.

1. 克麗絲華德的女神卡
4. lily 照片中那付精靈卡, 我也覺得很漂亮, 推薦嗎.
 
這兩副我剛好有準備要給同學選購
但沒有開封看過
 
精靈卡也有附中文說明
畫風很美
不過跟天使系列很像
 
2. 真愛卡. (是 恰克史匹桑諾 的嗎, 網站有二版本)
3. 開悟卡. (不知道還買的到嗎)
 
是 恰克史匹桑諾 的
我上過他本人的工作坊
也上完知見的領袖課程
所以對其中的能量運作比較熟悉
 
這兩副在佛化人生都有賣
也有中文書可參考
我看過我的老師拿來像塔羅一樣地為學生解惑
也很神準喔!!
 
5. OH卡 (看說明, 覺得很有趣, 不過, 聽說沒有使用手冊)
 
佛化人生也有賣(我也可以順便幫你買喔!)
有附中文的使用手冊
也有中文版可買
 
也是潛意識的探索
算是進階的
 
6. 偉特, 我發現好多種版本, 不知哪個才適合新手, 或者說感覺會比較明顯/ 鮮明嗎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272879
我自己的是這一副(我可以幫你買喔!)
 
你也可以選有附書的
只是質感會有差
 
7. 因為我很喜歡埃及的東西. 很想買一付有關埃及的牌, 有推薦的嗎. 埃及之光好像很漂亮, 但好貴哦....
 
 
(三副我都可以幫你買)
 
8. 還有, 直覺式塔羅推薦嗎.
 
畫風超美
但是較難上手(一樣可以幫你買到優惠價)
 
9. 請教 lily 是買中文版或英文版呢. 有時, 中文版的翻譯, 會讓我要再想一下.
可是英文版的我不知道去哪買好. amazon 好麻煩哦...
 
有中文化的我就儘量買
因為省了翻譯的時間
原文的現在也都在博客來買得到
如:女神神諭的原文有燙金邊就很值得收藏
 
10. 這樣, 好像太貪心了哦... , 其實我也只是初學而已. 或是 lily 會建議我先買哪些就好呢.
真愛卡與偉特, 我應該會考慮先買.
 
你手邊的牌先好好熟悉
入門的偉特也可以買一般價位的就好
來上我的讀書會後可再進一步採買(把你想買的告訴我,我幫你爭取優惠價)
 
不好意思, 一下問您那麼多.
謝謝您.
不會啦!

很高興可以幫上忙~
總之選擇你喜歡的畫風準沒錯
等你功力大增之後
什麼牌到你手上都會變成很好的工具!!
 
☆華哥觀點★
狄娜的塔羅功力只是高深啊!
精彩又豐富!
這一次對於塔羅牌、牌陣方面有興趣的!
又不知道要挑那一類型牌開始自已的占卜時!
歡迎向狄娜報名哦!
看看喜歡那一個!
再來購買會更加讓自已與牌陣的振動頻率合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