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針灸傳導體傳播~同學們的分享

做傳導體傳播同學之一的分享:

今天特別帶女兒來給女巫看,女巫說:果然是靛藍小孩,而我的氣場也偏藍--憂鬱的藍

查看我的氣場之後,發現心輪正以不同以往的方式不斷的釋放負面能量,大概前幾天跑到我悟如是老師那調整氣場的結果吧,女巫說真是太驚人了,原來傳言是真的,連以往下腹部低陷的能量在植入丹田火球後也往上提升好多了.

 

掃的過程痛點雖有但都是輕微的痛,所以很順利過第七圈,到第八圈本來應該還要再來一次,但因為上師告訴女巫說下次不用再來了,意思是我終於畢業了,上師告訴我要好好珍惜並發揮自己的本能,並派遣兩位指導天使和藥草精靈在我身邊,祂們會指引我找到正確的人生方向,要我好好和指導靈做密切連結.

 

從剛來的生澀到現在的稍有自信,最感謝莫過於女巫的耐心聆聽和上師給我的愛和教誨,從幽怨的歐巴桑回歸到清春少女的初戀情懷,這是從來到女巫這裡之後給我的最大改變,也保住我岌岌可危的13年婚姻,現在我要為自己而活,因為我是值得被愛的,能為自己而活真有說不出的快活,在這我要鄭重向女巫說聲謝謝妳,還有我最喜歡看妳寫的文章了,我會常和妳保持聯絡的

 

傳導體傳播-重新找回與神性的連結

彩光針灸傳導體傳播,是彩光針灸中最具有力量的療法之一,也是神秘能量醫學發揮的極致,這個單元通常被獨立出來使用,是一趟光線與靈魂之旅,由光線帶領你走一趟神秘的內在奇妙旅程,在這裡,您將會經驗到有如進入禪定一般的永恆寧靜,有些人會有一些自發性的回溯與看見,或憶起傷心的往事或前世經驗...等等,無論如何,這些都是很常見的現象。

傳導體傳播這個單元,是在我們人體七脈輪中的最高脈輪-頂輪上工作,我們知道頂輪是進入上天之門,這個脈輪是我們與老天的連結,我們人類在地球上生活的太久,以致於忘了我們本是神的一部份,我們以為我們是獨立的個體,與上蒼失去了連結,這個脈輪可以喚醒自身神性意識覺醒。

當光線滑過我們頭頂上的肌膚,沈睡的神性意識開始被喚醒,我們與宇宙永恆的通道重新被打開,當光線從頂輪進入到我們的身體,掃除了通往頂輪的阻塞障礙後,我們可以重新找回與神性的連結,將更多的覺知帶入到我們的生命,學習擺脫線性時間思考,超越二元性頭腦對立限制,帶入一份新的視野宏觀,得到對永恆的生命體驗。

傳導體傳播是彩光針灸中最高階療法,是清除內心圾垃的清道夫,能掃除個人在道路上的阻礙,是超越自我限制的強有力療法,在這裡,我們在能量的訊息層面上再充電,恢復與上天的連結管道,憶起我們是誰?為什麼在這裡?重新意識到個人內在核心價值,使我們可以邁向自由清新的新生命。

這個療法總共有8圈:能喚醒我們對宇宙的意識覺知

第一圈:身體是神的殿堂,這一圈能與我們身體再度產生連結,明白身體與我們的關係,重新找回對童年的記憶。

第二圈:一生的故事,生命的旅程,靈魂通往開悟的故事。

第三圈:輪迴的四個階段,出生前、入胎、出生的過程,出生的家庭。

第四圈:最重要的一圈,是身體與神性的連結。在前4圈必需澈底洗乾淨,所以我們會在這一圈,花多一點的工作時間,才進入第五圈業力的部份。

第五圈:進入業力的部份,業力使我們在人生中受到限制與阻礙,這一圈幫助我們察覺到受限的部份,與我們的本源產生連結,與擴展生命自由意識有關。

第六圈:學習愛的生命課題。

第七圈:勝力之圈,是掃除障礙的一圈,與出生前靈魂的學習有關,這一圈幫助戰勝我執思考的限制行為模式,將更多的洞察力帶入我們的生命,幫助自我做改變,使生命中新觀點和視野得以呈現。

第八圈:神秘的花朵,轉換生命中沈重的十字架。

這個療法最少需要10次的療程,前4圈必需掃除通往頂輪阻塞的障礙,所以會在這一圈工作久一點的時間,讓光線充份的從頂輪進入,呈螺旋狀一圈一圈的打到靈魂深處,激發起生命的火花,從新找回對自身生命的熱愛,體驗到自我存在的核心價值,借由光線的幫助來開發頂輪的神秘力量,重新喚醒自身頂輪神性力量,通往道之門。

這個療法是個人靈性修行的再提升,是開啟頂輪最快速的方法,視每個人的因緣不同而出現不同的反應,讓個人的修行再上一層樓,與上能量課所不同的是,這是非常個人化的經驗,是一對一的神秘空間,您將會發現許多對生命的感動,明白光與我們的關係是如此的密不可分,當光線進入身體的時候黑暗就消失了,這份覺察會帶領我們到日常生活之中,讓生命展現不同的視野,再度展翅自由飛翔。

大體上女巫做傳導體傳播最常用到的技巧有:前四圈著重於(1)清理全身氣場的沾附,排除不合諧的能量或靈體.(2)調整身體的能量流使能量流合諧順暢到達頂輪.(3)釋放前世或與父母親的創傷.(4)清除不必要的業力能量光索,別懷疑彩光筆一樣能砍斷.(5)阿卡沙記錄檔案的閱讀.(6)把身體的頻率調整為較高的頻率與高頻們更加的接近. 費用$1300/每次 (視療程需要給巴哈花精水一瓶或能量貼一對)

後四圈著重於(1)轉換業力,察覺到自己受限的行為模式(2)幫助連結守護天使或指導靈,使生命的道途更加清淅穩定(3)打開頂輪光的通道,邀請守護天使或指導靈進入你(4)幫忙建立或潔淨頂輪及體內光的通道(5)若是與生命道途有關的話,幫助擴大頂輪及體內光的通道使之能吸收更多的光能進入身體.(6)擴展第三眼的覺察能力,增加更多的直覺與神性的源頭更加連結,幫助身體進入更高的調頻. 套裝費5~8四圈$1600/每次 (視療程需要給巴哈花精水一瓶或能量貼一對) 

 

彩光針灸心靈放鬆個案$1200/90分鐘。 ★【彩光針灸傳導體傳播套裝13次$18000光譜色】★開啟頂輪神聖的連結★單次$1600/100分鐘★套裝個案做滿13次加贈祝福包個案一次。意者洽女巫,即日起預約女巫的彩光針灸個案,贈送一片市面無售的青春美麗谷胱甘鈦能量貼,加速做完彩光針灸後的身心靈快速釋放,讓您的身體在排除老舊廢物之後,更加的輕鬆,更加的青春美麗喔。

想體驗彩光針灸個案的人請洽女巫0980-671200

 

彩光針灸+靈氣身心靈平衡個案

很多人打電話來詢問女巫,彩光針灸放鬆個案倒底是做什麼用途的,他們說:女巫,妳的彩光針灸放鬆個案到底是做什麼的?.....工作內容到底是什麼?.....什麼是妳服務的項目?......想要更清楚的明白好決定要不要約彩光個案?.........說實在的,每次接到這樣的電話都支支唔唔回答不清楚,讓詢問的人倍感疑惑,因為我真的無法,也不知道每一個人會呈現出什麼樣的狀況,只能說每一次的個案都令人驚喜,因為每個人是如此獨特與眾不同.

說真的,從開始接彩光放鬆個案到現在,從沒遇上相同的情況,也就是說,雖然每個來的人問題都大同小異,但解決方法可能五花八門,比如說:身體不舒服,胸悶,情緒不穩,這是很常見的問題....................但處理起來的方式卻每個人不同,有的人是因為身上卡住靈體有靈體跟著,這時候處理方式需要與靈體對話,看看靈體有什麼心願未了;...............有的人是身體能量流不平衡,心中有難以抹去的傷痛,這時候必需與過去連結,回到過去療癒那個傷痛;

或更有可能的是,來的人與守護天使或高我失去連結,這些人的頂輪是暗沈的,他們喪失了直覺天賦能力與內在神性指引,以致於感覺自己不被愛,感到孤單不安全感,人生茫茫不知何去何從,這時候個案會自動變成幫助與內在師父/高我/指導靈/守護天使做連結,籍由與神性的連結汲取到智慧,走向人生光明的康莊大道; ............

除了傳導體傳播有固定工作步驟脈絡可循之外,一般的彩光針灸放鬆個案,都是當天詢問您的指導靈,需要為您做些什麼而決定的,畢竟只有自己最清楚自己的狀況了,只要我依循了您的指導靈建議,通常會有最佳的效果產生,所以彩光放鬆個案的內容,通常與頭腦內所想像的問題無關,........不知道這樣解釋大家有沒有懂,有沒有更清楚一些了

☆華哥觀點★

哇!

真的是光的針炙啊!

透過光一圈一圈的掃掉我們的負面沾附!

女巫連結你的高我,

看今天需要什麼!

真的是每一次都是不同的治療啊!

有興趣趕緊向女巫預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