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奶事件的醒思

 


 

最近大眾聞毒奶色變,我想除了毒奶事件的毒奶之外,其他的東西也一樣不能幸免吧,只是台面上與台面下的運作,有沒有被大眾發現而已,劣幣驅逐良幣這種事情不斷發生,只是大家沒有看到而已,中國人自古以來的美德,息事寧人,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忍辱寬恕,......這些美德不勝枚舉,大眾吃虧了要表現出良好的道德修養,因為這種風氣助漲,大家息事寧人,好的商家無法生存,最後市場上只好充斥著這些黑心商品.

 

為什麼女巫說劣幣驅逐良幣呢?好人不是永遠禁得起考驗嗎?如果您這樣想就錯了,好人需要的是支持而不是考驗,反而黑心商家才要接受我們的考驗!

 

首先我們要想想看,為什麼商人要添加三綠氫氨來提高蛋白質的含量呢?答案很容易,那是因為以假混真,加了化學藥劑提高了蛋白質的含量,畢竟蛋白質的含量是一項民眾容易辨識的指標,這樣價格可以殺低搶攻市場,反正商家一起加民眾也不知道,這時候問題出現了,中規中矩的商人們將無法存活,因為他們辛辛苦苦養牛做的奶粉,蛋白質含量還沒有毒奶粉來的高,請問這些規矩的商人生存的下去嗎?你的奶粉價格高,蛋白質低,只有笨蛋才會去買這種奶粉,搞到最後,商人們為了求生存,只好也跟著添加,這就是劣幣驅逐良幣,到最後天下烏鴉一般黑.

 

很多人問女巫,女巫妳上這麼多的心靈成長課程,到底是學什麼呢,是學超能力嗎?還是學工作的技巧?我的回答出乎很多人的意外," 態度,我學的正是一種生活的態度,對生命的態度,對週遭一切人的態度,對人群的態度,因為我想要跟大家和平共處,讓這個世界成為天堂,天堂不在別的地方,我們可以顯化地球成為天堂",這就是為什麼努力的推銷讀書會,靈性成長課程,天堂人間的理念給了我很大的生命動力.

 

我想要說的是,如果只是學工作能力與技巧,可是所做所為無益於人群社會,那麼這種方式要考慮一下,雖然策劃的讀書會和工作坊也會帶入冥想,最終這些學習都要落實到生活中來,顯化你自己,顯化你自己良善一面到生活中來,靈性成長與物質層面是無法分割的,靈性成長必需落實到週遭生活中來",毒奶事件讓我們一窺,那些腦袋中只想著錢而看不見良心商家的後果,也讓我們聽見大眾的心聲,這個社會上好人必竟是需要被支持的.

☆華哥觀點★

是啊!

是一種生活態度!

正義、真理是需要被維護的!

假如上位者,當權者不去管理社會秩序!

接受了黑心商家為了利益而添加毒物來傷害人民!

有一天自已也會受到傷害!

傷人者人恒傷之!

好人需要被支持和照顧!

因為好人佔大多數80%!

壞人只佔20%!

也就是你和我!

拒絕毒奶粉!

不要讓壞人搶走你的財產、生命、健康!

容許劣幣,有一天良幣就會不見!

再也找不到好產品!

宇宙一定會回應你的態度!

想要黑心結果自召惡果!

想要助人招喚幸福啊!

種什麼因得什麼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