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文章~給羽毛洗大天使麥可皂浴 ^^

左邊是開展富裕花精皂 右邊是雪松杖皂

 


大天使麥可松柏艾草皂

 


 前幾個月開始迷上手工皂的質感    

當然一開始  含牛奶成分及香味的  一定是我的no.1首選    反而一般人喜歡的薰衣草香味我並不愛 

後來又接觸到含花精的手工皂     更讓我愛不釋手   

 

也曾撿過天使羽毛的網友跟我說    黑羽毛好像是大天使麥可吧   他自己也有一根~

要我可以隨身攜帶著  可以守護我!!

大天使麥可是15位大天使裡的大家長 ~

彩油從94號開始就是大天使麥可  後面的還有大天使加百列 大天使拉婓爾..........等等

每位大天使都有祂們不同的職責喔!!

在生活上有任何需要幫忙   或單純祈禱的話   都可以呼請祂們  (不懂的可以看召喚天使一書)

當然每個人  甚至連動物 植物 也都會有兩位不等的守護天使在身邊    從出生到老死~

所以也別忘了隨時跟自己的守護天使做溝通及請求幫助~

 

anyway  那天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幫自己一堆的天使羽毛洗澡的照片    SO  Q    呵呵  ~~

請別笑我阿花   我也做了......

因為我想到    心輪皂我最近剛好洗完了   (心有慢慢打開了點    難怪氣場照的心輪也出現久違綠光 )

而我身邊還有很多塊手工皂     原本還在猶豫要換洗哪一塊

其中一塊是大天使麥可皂   是之前格友女巫給我的 (她是天使療法老師)

那我想 就開始換洗這塊好了      所以就一起幫羽毛也洗了大天使麥可皂浴     呵呵呵 ~

 

我知道分享出最近這幾篇    可能10個有9個是科學家  不相信   人之常情很正常 ~

何況就連我自己當初也是一樣變成科學家     懷疑老半天~ 

不過只要還有一個願意相信     也就產生效果了     信心可以產生效果

對祂們全然信任     全然交出問題   

cure  yourself   ,   be  yourself  

不過要記得的是 ~

要像棵大樹一樣    

枝幹在往天空伸展  渴望心靈跟上天連結的同時     也要腳踩著大地 ~

這是存在的意義 ~~

 

 

女巫:感謝序的分享,好美的文章啊,謝謝您愛用我做的手工皂,讓我產生新的動力一直做下去,看看能不能做出更強配方的手工皂是我的夢想,等過完農曆年天氣回暖時,椰子油不要結凍的時候,新做的第一批皂一定送您一塊當謝禮,謝謝您

 

 

 

女巫的巴哈花精讀書會初階班開課了

2月1(星期日)下午2:00~5:00

地點:天使花園

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1弄6號1樓  鼎泰豐旁邊

上課費用:花精推廣價500元(來就送價值$250元的10ml急救花精,及一壺超好喝的花草茶,超值喔!)

報名方式:E-Mail至 tnancy88@yahoo.com.tw或電話報名0980-671200或在此部落格留言,需留下姓名及連絡電話,謝謝大家!

名額:滿6名開課,可二人結伴參加,歡迎使用消費卷

授課老師:女巫  

助教:上過花精讀書會進階班的同學,都歡迎來幫忙唷

 

 

女巫的巴哈花精讀書會進階班開課了

2月1日(星期日)下午6:00~9:00地點:天使花園

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1弄6號1樓  鼎泰豐旁邊

用:700元(含一瓶30ml手調花精,及一壺超好喝的花草茶)

報名方式:E-Mail至 tnancy88@yahoo.com.tw或電話報名0980-671200或在此部落格留言,需留下姓名及連絡電話,謝謝大家!

對象:(1)需自備靈擺或花卡(2)需對巴哈花精38花種有概念的人,最好有上過女巫的巴哈花精讀書會初階班

名額:10名(小小,Sami

上課內容:除了示範以口頭諮商挑出正確的花精之外,以下的教學都是針對使用簡單的工具,來挑出正確的花精,當然,如果您願意當現場示範的模特兒的話,這也會是一個很好的釋放情緒課程喔!

(1)如何使用靈擺,遠距離幫對方挑出正確的花精處方

(2)靈擺的開光與使用方法,如何對靈擺下達指令,及如何淨化靈擺

(3)連結花精靈或藥草精靈使手調花精更具有靈動力,幸運的話,或許衪們會跟您一起回家喔

(4)如何花精自製簡單的淨化氣場噴霧Diy教學

(5)將花卡用於塔羅牌陣的占卜,現場諮商示範,徵求同學模特兒一名

(6)直接抽花精占卜,現場諮商示範,徵求同學模特兒一名

(7)服用花精後常見到的問題解說

(8)試著幫親友或自己,調出花精處方,帶一瓶30ml的手調花精回家.

授課老師:女巫

 

自從星期六的巴哈花精進階班,教了巴哈花卡占卜之後,有同學驚為天人,沒想到花卡占卜絲毫不比塔羅牌遜色,而且對於情緒問題拿捏的精準度,簡直以直指人心來形容,為沒上過初階課的同學情商加開一班晚上初階班,憑著一股對巴哈花精的熱愛,真的是義務在推廣,讓大家認識花精這種好東西,在我們有情緒困擾的時候,在我們生病內在焦躁不安的時候,花精可以有效的舒緩我們的不安,讓花精幫助我們成為世界上最快樂的人

學會了花精不意味著您會成為一個賺大錢的人,反而可能要自掏腰包買一套花精,學著調處方簽跟別人分享,無論如何,能跟別人分享是好的,可以成為自助與助人者,是一件值得被祝福的事,意味著自己是有福報的人,因為有滿溢的愛,所以才能跟別人分享,當妳越把花精的好分享給別人,正是把花草帶給人們的正向力量傳播出去,為這個世界帶來更多的真善美

來欣賞序同學分享的德蕾莎修女語錄

●人們不講道理 思想謬誤 自我中心 ,不管怎樣  總是愛他們~

●如果你做善事 人們說你自私自利 別有用心 ,不管怎樣  總是要做善事~

●如果你成功以後  身邊儘是假的朋友和真的敵人 ,不管怎樣 總是要成功~

●你所做的善事明天就被遺忘 ,不管怎樣 總是要做善事~

●誠實與坦率使你易受攻擊 ,不管怎樣 總是要誠實與坦率~

●你耗時數年所建設的可能毀於一旦 ,不管怎樣 總是要建設~

●人們確實需要幫助  然而如果你幫助他們 卻可能遭到攻擊 ,不管怎樣 總是要幫助~

●將你所擁有最好的東西獻給世界  你可能會被踢掉牙齒 ,不管怎樣 總是要將你所擁有最好的東西獻給世界~~~

 

    很多人都想追求卓越 ,但很少人知道卓越就是「愛」

    ~ by 德蕾莎修女

     

     

     

     

    當我們療癒自己,正是在療癒地球........當我們在混亂之中,仍然選擇散播愛,正是在地球混亂的時期,選擇帶來更多愛,.....當我們勇於面對自性的陰影面,讓光明得以進入時,正是為這個世界帶來更多的光,......內在之光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Fz2TBPmaHyiaxWYuxDPOJ8Lp/article?mid=738

☆華哥觀點★

女巫的做的手工皂真的很美!

用它來洗天使羽毛也很讚!

也歡迎大家參加女巫的花精初階和進階讀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