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覺知工作坊之旅

 

台北木柵表演36工房的舞蹈教室是個光線明亮、空間寬敞的好地方,容納我們這梯愛在覺知工作坊的20多個人還十分綽綽有餘。我奇怪照片怎麼讓這片空間看起來這麼小….

一開始上課,大家就用女巫贈送的筆記本抄寫筆記,先是講解大腦結構,然後直覺三層次,而沒過多久,我仰慕已久的李老師就突然出現了。李老師比我想像得還年輕,比我想像得還平易近人。他坐在老師的位子上,跟我們說著修行、行善、布施的重要。他說:寧可千年不成佛,也不要一日著魔。他跟我們說向鬼、向動物靈求財的故事。你求他,你的光比他亮,於是他就吸你的光,吸你的能量。有個很可愛的同學,把最近很流行的##符放在房間裡,結果他去照氣場照,整個臉黑掉。李老師說,你有多少福德,就享多少福,就有多少財;你命裡沒有,就是沒有。那有人會說,我求甚麼甚麼,就發財,很靈的!你知道這些錢哪裡來的嗎?就是從你老年的錢、從你下輩子的錢,甚至有人要從子孫裡的錢把它挖過來的。你錢挖過來後,你以後就沒錢啦!有人會許願說,我寧可下輩子做乞丐,也要這輩子發財。你看看這些人以後會怎樣?求財也有求黑道、求白道。鬼是黑道,神佛是白道。黑道多危險!?所以,要修行、要行善、布施,才能使你的財真正的變多,李老師不停地強調。

李老師又問我們,知道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的一命指的是甚麼命嗎?沒有人猜中。是慧命!而不是性命!醫生也救人,那不早就升天了!?我們告訴別人修行、行善、布施的重要性,讓他靈性提升、慧命提升、智慧提升,那才是真的重要的。

李老師講課,大家聽得津津有味。可惜李老師下午還有事,臨走之前,不忘給大家敲一下缽,把法本簽個名送給我們,還有送我們會讓眼睛明亮、近視減弱的眼藥水。我之前跟女巫學做靈氣、做祝福包,臉就變白,給李老師敲一下缽,臉又瞬間變更白,哈哈~

因為李老師來的關係,下午才真正開始進行練習的課程。女巫準備了好豐富的練習課程,而我最喜歡的是葉子占卜、團體占卜和花朵冥想。當然最後分享的時候,也有好多人說喜歡跳舞靜心,大家跳到快瘋了呢~跳到整個場子都熱呼呼的!也有很多人對於內在男人女人的表達練習感到驚喜不已,原來我們的內在有我們內在男人的聲音,也有內在女人的聲音。我們都以為,我就是我,我就只有一種聲音而已。女巫還說,仔細聽兩耳聽到的訊息,也會不同呢!做葉子占卜的時候,女巫拿出一大袋樹葉(我猜是女巫在她家附近撿的),要大家挑自己的一片葉子,根據這片葉子,讓對方占卜你的未來(其實不只有未來,最近的狀況、以及如何解決最近的問題都可以喔~)。我興沖沖地挑了一片,讓山中人占卜。山中人拿起葉子左看右看,說:你感情有壓力!~對啊,前一天晚上我才跟我老公吵架,吵到底是誰在婚後變得對對方越來越壞。我問他怎麼看出來的,他指著葉子下的一個破洞,他說,這裡有缺陷。山中人又繼續說:你們吵的是一般的事情。需要長時間恢復。循環式的爭吵。心裡會有疙瘩。啊,沒錯啊~我問山中人是否可以預防。他看著葉子繼續說:感情不要太理性,不要說誰對誰錯,要感性一點。這是個性問題,該表達的就和緩表達~啊,他說的我很能夠認同跟接受啊~葉子占卜真神奇啊!

團體占卜是總練習結果,也就是整天練習的驗收囉~女巫把大家分成3組,每一組有一個直覺比較強的同學當小組長。我們這組是狄那。大家在別人沒有看到的情況下,把屬於自己的東西放到一個袋子裡,然後輪流抽出一個東西,憑直覺講出那個東西的主人所攜帶的訊息。我們這組很多是視覺型的,也就是會看到畫面,所以在翻譯所屬東西的訊息的時候,應常會有象徵性意義的畫面。但是,不管每一個同學講得是多是少,大家都很準喔~

最後團體練習結束後,我們對著大束大束的百合、粉紅玫瑰和一朵漂亮的紅玫瑰,問出我們心裡想要問它們的話。我之前有在女巫的進階花精課做過花朵冥想,就已經非常喜歡。花朵會散發出一種特殊的振動,回應你的問題。幾位大天使來了,你們也可以問大天使問題。女巫說。於是我把剛剛問花朵的問題,再問一次大天使。大天使給我的答案不同,但是我都很滿意。我在猜,如果我問紅色玫瑰花、跟我問百合花,一定答案也不同吧~

女巫說,自我觀照力不夠,是無法有直覺的。因為直覺是觀照的,而不是批判的。我在想,當我們透過各種課程,如直覺的課,花精的課,更了解自己以後,於是能對自己更寬容,進而對別人更寬容,於是我們會有較少批判,我們會更能連結到別人的心、而會更容易產生直覺吧!

 

☆華哥觀點★

愛在覺知工作坊!

真的是非常的超值!

李老師說的話語的讓我們整個亮了起來!

透過各種方式練習直覺力!

每一個人都有!

都可以好好的喚醒!

小花園心得寫得很棒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