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化期~排負面能量

 

學了臼井靈氣1跟2階以後

目前都還是淨化期

本來想要把42天的淨化期po上來

不過寫的不好~也沒很認真的做筆記

所以就不打算po上來了

 

最近心情都很奇怪

也說不上來是什麼感覺

還有做夢也會排前世的深層記憶

最近冥想很容易進入前世的畫面都是在排負面能量

有時很像是拿著搖控器一直轉台...畫面一直跳一直跳

 

還沒學靈氣之前

我最大的困擾是低頻能量的甘擾

有時真的很嚴重

這讓我很不舒服

睡不好也沒精神

覺得自己沒辦法保護自己

就會覺得運勢也一直受到影響

學了靈氣以後

我真的覺得身心靈都在改變

靈氣讓我有力量淨化我自己及空間

還可以排負面的能量

以及療癒過去.現在.未來的自己

我的身體其實已經被我搞壞了

所以氣場也會大受影響

但靈氣也會慢慢的修護氣場

自然甘擾就會慢慢減少

我學靈氣到現在我的甘擾已經減少很多了

我相信再過幾個月

不論是身體或靈魂上都會得到不少的幫助跟療癒

 

其實我以前很麻瓜

很多人跟我說我算敏感型

對人及情緒都很敏感

我會把感覺到別人的情緒以為是自己的

所以自己要再更敏銳的觀察~

什麼是自己的情緒或什麼是別人的情緒

呵呵~真的是傻傻分不清楚

☆華哥觀點★

透過學習臼井靈氣之後!

開始一段42天靈氣一級、二級的淨化自已時期!

漸漸會清理出情緒體、理智體、靈妙體的負面能量!

多多練習!

和學習靈氣真的是對自已的人生有很大的助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