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fly-win活動、前世今生、星光碟、供養寶珠)擁有妳的美好,我愛妳…☆

擁有妳的美好,我愛妳…

昨天中午看了電視之後,開始覺得有些累,關掉電視,我走去房間小睡一下…

我休息之前,我還是一樣在我的左手套上工具,未免自已醒來後悔自已沒套上去…

休息中,我感覺自已有做夢…但…醒來…我沒有一點片段想得起來…

我問老師,我有做夢吧!可是…我卻一點也想不起來…

老師只說,沒關係,是釋放夢…但我回答說…我覺得是未來會遇上的事情耶!…沒關係,遇到了再說!

 

也因為做了完全忘記的夢境,我醒來之後,卻更加引發我想要做的兩件事情加速運作。

原本我還拖拖拉拉的…原本我還在想,等完成什麼事之後,再做…但現在…

我只是一醒來,就像是要執行滔天大事一樣,熱情有衝勁…果決…

我告訴老師,我一醒來之後,我有這種感覺,我想開始做這兩件事了!!

老師說,妳本來就想做了啊!

我確實一直想做…

我也告訴他,我一醒來,也想做第三件事情,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醒來會這樣,什麼都想做,什麼都想立刻完成…

我立刻打電話約,兩件事都約好了…

可是第三件事,時間還沒到,不能做。

老師也順道問我要不要一同參加健康講座?

之前我回絕過一次,這次實在是有閒時,又有動力想到處走走,坦白說我也不知道那是啥東東…之前的我不會想去的,但這次的我立刻答應…

(現在的我會想,如果我當初早早答應,我是不是就會更早見到妳?小女孩…)

我們約好在國光客運等,我們約好十點,我卻十點半才搭計程車抵達…老師和玫瑰園丁卻願意等待我…

(注定了…老師甘願等我半小時,注定了…我會見上她…)

一下車,立刻打電話給老師,大喊我到了,你們在哪裡?

老師說他在國光客運的座椅這裡,妳在哪裡?

我手持著手機,邊找人,我先看到他了,我說,有!我看到你了!

望著老師還沒找到我的雙眼,我已經越走越近…

當真正走到他面前時,他的左手引領我向他的右邊看一位女孩,說妳認識嗎?

我搖搖頭,心想我不認識啊~

一經介紹才知她就是玫瑰園丁本人…

(就開始了我們的一小時多的車程,請讓我把這裡省略^^,我打上重點就好,不然我真的好累喔!^^)

我和玫瑰園丁停留在樓梯間口,等待華哥老師出來,一同去吃飯,這時一對母女走上樓,

那位母親善待人群的熱情與親切,她立即注意到我的存在,並且她成了整個講座上第一個主動對我示好的人,

她立刻問玫瑰園丁我是誰?她說我也是華哥的學生。

她說喔!我好瘦喔!

這時,我開始注意起她的女兒…她女兒印堂上有一個紅印,我立即對於她媽媽對我的熱情,我也給了關心她女兒愛的回應,

我問起,她的額頭怎麼紅紅的?她媽媽說,她自已黏東西印到紅的…

我則是喔一聲…

也因為我問起了她女兒,她女兒也因此而注意上我,那種電波流就從這裡開始產生…但還是淡淡的,還沒有太大的顯現…

她女兒帶著一雙又大又細長眼尾的魅惑眼神,甜甜的、俏皮的、小女孩的溫柔微笑望著我,

她在用極短的時間速率把我望清楚,望穿靈魂…

我也則是微笑回應,心想小孩子嘛!我沒掛心太多。

她媽媽把我形容成漂亮阿姨,那小女孩開始一直望著我,欣賞我的美,我也知,她愛美的人、事、物…她喜歡漂亮的阿姨…

 

到了講座地點,我在室內空間裡…我忘記了那小女孩是因為我左右手上的水晶岩石手鍊引起對我的興趣,還是我的黑色創見MP3引起她的興起…

還是我手上17片星光碟?

無論如何,她輕輕飛奔到了我這兒

 

她媽媽先是熱情的遞上她的名片,向我自我介紹,也了解了我一些事情,我們交談一段小時間,小女孩也因此前到我這兒,

那時的我還沒開始感受與連結到些什麼,我只知道小女孩她的內心開始喜歡我與崇拜我…

她無時無刻望著我時,都會發自內心開心的笑著

幻想著她童音的笑聲…

我知道當一個小孩,喜歡那個大人,她就會開始去黏著那個大人,緊緊的跟著,無論我走到哪,她都想跟,形影不離…我們要一起上廁所…一起出去玩…帶我出企玩~

其實這時的我…我的腦海無始劫的記憶還沒被喚醒,所以我看到這女孩,聽到這女孩的聲音…我還沒有任何情感反應…

也太久沒和小孩子相處,內心或多或少遺忘了該如何照顧小孩,滿心只害怕著,害怕和這小女孩走太近,

我怕她會童言童語問我太多問題,引起我的不耐煩…太長時間沒接觸小孩,導至我不太想太靠近,我怕我找不回之前國二照顧大堂姊的女兒的那份愛心與細心…

而這小女孩,卻還是拋開我對她的基本客套關愛,卻還是一步步走向我、靠我更近、對我更是好奇…

 

我知道我們都是美容師,我知道妳們是醫美的,而我想跨足到靈療師…我還想包含很多,而不單單只是如此…謝謝妳們。

如果有一天我能親手為那女孩做治療,我會很願意的。

我必需這麼告訴自已,她只是被別人照顧而已啊!又沒有差!只是換別人照顧而已啊!我們的愛依然在,我們的愛依然永在…

為什麼我要擁有向天下所有親生母親一樣,引起那麼大的悸動與不捨與放不下?為什麼?

我是不是更要維持最好的修為?

 

尾聲,曾董約我們一同去吃晚飯, 坐下圓桌,那小女孩依然坐在我右側,坦白說,讓我回想這過程,我真會想她怎麼會剛好安排坐在我身旁?

夾在我和她媽媽中間?

一道一道菜送上來了,可以開動了,她媽媽講著手機,我卻是先關心,我右側的小女孩,妳想吃什麼?

她說她想吃魚。

我說好,等其他人挾完菜,我把轉盤轉到我面前,正在思考,要挾的話,那之後會沾到我的口水耶!!這樣會不會不太好?

因為也沒有公筷、公匙,這時,剛好她的媽媽講完電話了,她媽媽問她想吃什麼?

我跟她媽媽說,她想吃魚。

她媽媽開始為她挾魚肉,我便是為自已填點別的菜…

小女孩又開始好奇我的音樂了,這時她是真的主動問起我的音樂,我不知MP3對小女孩來說該如何解釋,我只說這是音樂~

她心想了一陣子,只對我說她知道,她問我裡面是什麼歌?

我開始快轉適合她聽的歌,她一聽就喔~了一聲,代表她的了解與好聽的旋律…

之後開口對我說這是MP3,我說對!這是MP3,心想她真厲害,怎麼會知道這叫MP3?

第二樣引她好奇的東西,就是17片星光碟,可是我不太敢讓她碰,我怕不見…

不過基於她的好奇,我還是小小的向她解釋一下,這是啥東東,也教她用一片星光碟的排毒區一下下,哇靠~

這小女孩排出來的蛇還真多呀!真是不能小看小女孩的威力!

過沒多長時間,我取回來之後,小女孩的媽媽也向我問有關星光碟的問題,我一同解釋。

小女孩只插話說,她的左手會痛,我告訴她媽媽,我在用時,我的左手從來沒痛過,所以我也表示我也不曉得為何會如此,

所以我不敢隨便答話,我回頭幫她問華哥老師,老師說,那是因為她的內在女性有受傷,所以在排時,會痛,她的個性會比較男性化一點,不太信任人。

我也同樣轉答一樣的話,還怕自已會轉答得不夠好,再請老師親自向她媽媽解釋一次。

她問我手怎麼會黏黏的?有灰灰的膠?

我說因為我黏膠帶啊~

她說她黏膠帶不會有灰灰的膠啊~

我說嗯~我該怎麼解釋呢?

我拿出我用的透氣膠帶…我說這個有絲所以會黏灰灰的…

 

我告訴媽媽,她臉上的傷疤可以去做微整型淡化掉它,她媽媽說不能做,她媽媽說她的鼻子有受過傷,

說她是領養來的,她是受虐兒,被她父親虐待過…

我們討論的結果是,現在她還太小,等她長大再去做微整型。

我說她長大會是個美女,我說我喜歡她漂亮的眼眉,還有那高廷的鼻子,鼻頭又大又會存錢能力又強。

她媽媽秀出她的手機給我看她女兒的紙黏土作品,她說那個門上的Welcome是她手工做的。

我一看,我認為她非常有天份,並且超乎其他小孩的年紀所能製作出來的。

 

我就像個大女孩一樣,太久沒和小孩玩在一起,我也會害羞,之後,我們卻陸陸續續越玩越開,

她約我玩瑜珈,看誰的骨頭比較軟…

她約我玩鬥雞眼,看我能不能也像她一樣集中?…

她約我把雙排牙齒秀出來,她說我有爆牙~

我說我還好!是有一點~

 

曾董突然說起,像這小女孩的磁場就和我的磁場很合,

而我卻沒來由的說,對!我覺得我跟她很有緣的說

曾董說,我是喜歡那小女孩的陽剛,他說她是陰中帶陽,而我是陽中帶陰,所以我會喜歡依賴她,

我開始假裝我是小女人,用小手對小女孩的小手臂捎梢癢,嗯~她的內心開始覺得這阿姨原來這麼俏皮~^^

 

她向我說那裡有魚,她說了兩遍…

我感覺她非常想要我帶她去海鮮店的水箱企看魚,這是我的直覺感受…

我開口約她說,我帶妳企看魚好不好?她寧靜帶著欣喜若狂在心中…我一手牽著她的小手,她回頭請示過媽媽的同意,我牽著她的小手,

(這裡的感覺有點像在搶女兒,這時的我內心稍稍感到不太舒服。)

前往水箱,但坦白說,那魚超醜的,全身灰灰又大大的…完全沒有面對我們,而是背對我們,但還有幾隻小娃娃魚或許是那些大大灰灰的魚食物吧!

(這時的我開始找回和小孩相處的距離感,與漸漸知道該如何照顧他們的心靈。)

其實這魚真的不特別,其貌不揚,也只有海瓜子,實在不像水族館能盡收七彩眼底~

我覺得她是為了和我多相處才說想來看這魚的…

望著無聊醜魚,突然華哥老師說要回去了,我說走囉!回家囉!為了讓她小小短短的腳能跟上前頭大人的腳步,我幾百年沒舉起小女孩的身體了,

抱著她小繞了半圈…我看見也感受到她表情與內心的快樂…非常快樂…非常快樂

有種像一家人的天倫之樂,我開始有了些許不捨…捨不得她離開…

牽著她的小手帶她去找媽媽,將她交給媽媽,說再見喔!~

這時,玫瑰園丁在我耳邊說一聲,我和這小女孩會這麼投緣,是因為我們前世是母女,

我回問華哥老師,那我是媽媽嗎?他說對。我是媽媽,她是我女兒。

在英國是母女,我是媽媽,她是我女兒。

我還是繼續保持鎮定,我不能讓她媽媽知道,我和她女兒前世的事…

我還是繼續裝活潑,裝可愛逗她女兒開心,說再見~

內心那時已開始翻驣悸動…但我不能表現出來…這不就已經像是八點檔連續劇劇情了嗎?多麼戲劇化

她一手牽媽媽,左手卻沒放開我,我想放開,她卻不放開,我說了好幾次再見,她卻還沒放開手,

一直走,我的腳還撞到其他桌客人的椅子,很是不好意思…

全場很多其他桌客人一直望著我和這小女孩,我深知他們在看什麼?他們望見了什麼?…

走到了走廊,她還沒放開耶!!只見她的媽媽從沒回頭…

我知道她媽媽已經查覺,我和這小女孩的情感非淺…

我也感受得到,她媽媽害怕我搶走她的女兒…

必竟只是領養來的…

女人母性的查覺…

我只是一個25歲的女人,我竟然內心有一種想擁有她的感覺…

我今世還沒生過任何一個小孩,我卻因為前世的些許記憶,在被提醒起,妳們是母女,喔!我的心開始悸動…

我們之前密不可分的連結線開始不停抖動…

我是忍耐著,裝作什麼都不知道前世今生緣的心情送走小女孩的…

我裝傻的功力一直不差,不過,我曉得那媽媽感受得到我和那小女孩遇過的所有女性大人不一樣…是更深層的…

我聽說我自認為我真正送走小女孩離開時,我回頭走掉時,我聽玫瑰園丁講,那小女孩還一直回頭看我…

回程的路上比啟程的路上,還快速回到台北…

之後才知,我前世是公主,我的女兒被送走…而那位媽媽是我前世的朋友,她當時非常喜歡我的女兒

在車上,我的憂傷情緒未減,還唱起徐若瑄的那首"不需要理由"

不需要理由~就這樣愛上你…

這不就是我不需要理由,就這樣愛上她嗎?

她不是我今世是女兒,我的內心卻如此的愛她,只因為前世連結被喚醒…

我在客運上寧靜心痛的痛哭…聽著蕭亞軒的那首"錯的人"培養回憶和她相處的情節、情緒…

先是雙眼同時流下兩顆大淚滴,礑~的流下,並沒有那雙眼睛淚水先流下…而是同時流下的,兩滴淚水直接滑落到下巴,

接下來是無止盡的心痛眼淚狂流不止,腦海想著她的模樣,我狂流潰堤…

我卻感受到,她媽媽的靈魂不停的在我耳邊先是對我說,要我離她女兒遠一點,

之後又對我說對不起…對不起…

我不發一語,當下她靈魂要是說再多傷害我的話,我心如止水

我也從未接受她靈魂的道歉

我現在只知道,妳要是膽敢再來對我說一句傷害"我們的話"

記住!妳就是和我槓上了。

 

上面這句話,是我還沒想出對策之前的想法…我除了生氣還是生氣,我除了發威還是發威,

最後我想出了一個辦法,我心想我前世被這位媽媽活生生撥離我們母女倆,而今生卻不是我先遇上這小女孩的,先被她認養走了。

我深知,也自已能體會得出,我相信我們母女倆累生累世一定有欠她,才會造成前世今生都如此…

所以我不論是在超渡上,我也一同幫小女孩超渡這位媽媽,只要小女孩累生累世有殺害過這位媽媽的或傷害過這位媽媽的,

我一同超渡掉,至少可以幫助這小女孩,若她今世還沒辦法修成超脫輪迴時,至少下一世、未來的累生累世,至少不用再還或不用再還那麼多債務。

我知道這小女孩和她媽媽的磁場不合,非常不合,屬性非常不同,因為她太聰明、想像力空間太大,跳耀力太高太快…

有一天,她的媽媽將會追不上她的腳步…

她太需要太多創意刺激了,她需要很多,她需要很多五花八門的東西滋養她,而不再只是麻木不仁、單調的東西。

而今世,我還她媽媽靈魂供養寶珠3000顆,也幫自已前世的女兒還1000顆…

因為我深知,我和小女孩和她媽媽之間屬性太不一樣…我現在只想幫助我和小女孩早點脫離債務問題,早點脫離這不相融的屬性。

早點讓自已和小女孩能得到解脫和自由,得到更廣闊的天空,創意空間。

也因為如此,才體會她媽媽的靈魂還算善良,至少她願意讓我們還供養寶珠…

我想她也不想再看見,那麼多群眾,看著我們母女倆難分難捨的畫面…我想這種討債方式也不會是她想要的…

因為難分難捨的親情畫面,深深感動了現場海鮮餐廳所有人,以及他們所有的靈魂…

那一瞬間,大家的心被融化了…

 

我相信被眾多靈魂望著我們母女倆,我相信她的靈魂非常尷尬與羞愧…

是沒錯!所謂冤有頭,債有主,理當討債有理得當,該討該還沒錯…但有時候,債主也會討到不好意思…

尤其當眾多靈魂的悲心被喚醒時…他們也會不捨我們的,有誰願意這樣討債啊!也沒有人希望自已被這樣討債。

而現在我和她媽媽的靈魂成了好朋友,我也相信所有觀看我日記的朋友,一定也看得出我從非常討厭她到越來越不討厭…

這種起承轉合我連我自已都覺得妙…就像不吵不相識。

和靈魂變好朋友是很容易的,比肉體容易,因為靈魂他知道我生生世世的做為,我是什麼人,我是否守信用,他們同時也知道因果報應的道理,

所以心性會比肉體比較容易變好。

不過華哥老師也說,有的靈魂也是滿壞的。

當我和她的靈魂變好朋友時,我看見她被攻擊,我幫她淨化對手,和療癒她的靈體,她立刻三八本性就出來了~哈~還真好笑~

她說真舒服~立刻躺在我的手掌中^^

這就是所謂的,化干戈為玉帛

 

而現在的我,我的心態是,我對於領養小孩的心態變了,領養的小孩雖是別人的骨肉、別人的血脈,

但有些小孩真的很乖、很惜福,就像她一樣,如果我沒有遇見她,我從來不可能興起領養小孩的心念。

或許有些小孩曾經受虐過,小孩是否從此會受影響討厭男性大人或女性大人,這些都是必需要去了解的。

但這小女孩很另類的是,我和她初相識,她就待我如熟悉到不行的人,她過去被父親虐待,她對大人對於她愛的付出,

她大多不信任,但她對我是立即性的信任,華哥說是因為前世情緣影響。

我也相信,小女孩的靈魂一看到我和我的靈魂金碧一定超想來認識我的,超想來認我的!^^

領養小孩之前,我也聽玫瑰園丁講,要做好心理準備,小孩在未來隨時有可能被生母要回去,

這是領養的父母必需去承受的。

或者可能會打官司。

玫瑰園丁也說如果我要領養的話,也要注意小孩和我的個性合不合,哈~放心啦!

以我們是這種特異人類,我一定會選跟我超有緣的小孩啦!

不合對我來說~安啦!

☆華哥觀點★

週六的fly-win活動,

帶著學生去新竹fly-win新的場地!

李亮辰大師講解的五行開運方法!

精元生技嚴董精闡的初乳+藻寡醣新產品介紹!

原來初乳也有維他命c口味!

就不必擔心有牛奶味道了!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fly-win理事長 曾立平曾董的精彩介紹fly-win!

消費就可以經營了!

要精英不需要老鷹!

所以一般人都可以來從事!

結束後當然是曾董請我們留下來一起去吃飯!

學生就和小女孩連結到前世了!

有很深的感動!

小女孩透過星光碟的成功區排毒法!

排出很多內在女性受傷!

所以左手都會很痛!

或者特別容易受傷!

所以就不接受別人對她好!

唯獨對某學生有感覺!

透過靈魂對話,還掉小女孩的媽媽!

給供養寶珠,並療癒對方!

彼此手牽手一起共同美麗未來!

祝福學生、小女孩、小女孩媽媽!

也歡迎來預約黃金套餐或哈利波特或仙道道家帥哥美女養成班、15次元SKT(Super-KwanYin-Therapy)超級觀音療法班、觀音靈氣班、華哥招財發發發班、星座占星班、手相班、臼井靈氣班、能量板班、18重冥想第三眼讀書會、高階經理浴火鳳凰套餐(初階+中階)、華哥-哈利波特魔法學校工作坊兒童班1! 

☆華哥因應2012年靈性成長超值豪華黃金套餐★

 

 

 

 

 

 

 

 

 

 

 

 

☆華哥因應2012年靈性成長超值豪華黃金套餐索引表-1★

☆謙卑-不退轉的心、勿忘初衷-第8脈輪大總管千手觀音指引華哥訊息★

☆台灣之光‧全民力挺Lin來瘋~陪同O.B一起力挺這股熱潮吧-通路王(決心決定一切成就)★

★2012年2月26日台灣屏東發生6.1級地震-迎接2012年光子帶地震將接踵而來要如何因應轉變請順流參加心靈成長課程吧! ☆

★迎接2012光子帶來臨次元連升二級第3次元升級到第5次元-地獄半開門-你該怎麼做?★

☆2012年12月21日瑪雅聖曆到來能量場轉變升級即將開始為期一年★

☆2013年,次元轉換從第3次元進入4.5次元,來的冤親債主也變兇了請注意!★

☆輕鬆派心靈成長法-不分年齡層適合每個人的New Age法門:★

☆華哥-哈利波特魔法學校工作坊兒童班1★

☆華哥五行吉運養生網高階經理浴火鳳凰套餐(初階+中階)-1★

☆華哥五行吉運養生網高階經理浴火鳳凰套餐(初階+中階)-2★

☆華哥五行吉運養生網高階經理浴火鳳凰套餐(初階+中階)-3★

☆{學生總集Q & A -問與答}-1★

☆{學生總集Q & A -問與答}-2★

☆{學生總集Q & A -問與答}-3★

☆華哥魔法學院-分類課程-1★

☆華哥魔法學院-分類課程-2★

☆華哥魔法學院-分類課程-3★

☆華哥 課程導覽手冊索引★

★華哥課程導覽手冊(1)-觀音靈氣☆

☆華哥課程導覽手冊 (2) 超值豪華黃金套餐之六★

☆華哥課程導覽手冊 (2) 超值豪華黃金套餐之七★

★華哥課程導覽手冊 (2) 超值豪華黃金套餐之八☆

★華哥課程導覽手冊 (2) 超值豪華黃金套餐之九-1☆

☆華哥課程導覽手冊 (2) 超值豪華黃金套餐之九-2★

☆開靈性服務-開展第三眼讀書會心得!★

☆第三眼二天一夜黃金套餐哈利波特魔法學校工作坊心得-1★

☆第三眼二天一夜黃金套餐哈利波特魔法學校工作坊心得-2★

☆2010年華哥感恩滿華哥五行吉運養生網部落格三週年回饋幸運福袋-拉吉袋專案★

☆2012年華哥工作室公益日文學習第一波-Martin Chen老師初級日文平日班教授★

☆華哥農曆七月超渡共修活動★

☆2014年2月16日(日)開靈性診療室-台北開展第三眼假日班讀書會(第二十一版本)-第五十八梯次!★

☆2014年2月7日(五)台北道家仙道帥哥美女養成班★

☆第三眼二天一夜高雄行哈利波特魔法學校工作坊第三十五梯次2014年2/13-2/14!★

☆2014年1月22日(三)開靈性診療室-台北開展第三眼平日班讀書會(第二十一版本)-第五十七梯次!★

☆2013年12月14日(六)台北大天使神諭卡教學★

☆15次元SKT4(Super-KwanYin-Therapy)超級觀音療法-4★

☆2013年10月18日(五)台北15次元SKT(Super-KwanYin-Therapy)超級觀音療法班★

☆2013年10月7日(一)華哥-招財發發發班★

☆2013年10月5日(六)台北來自天上的禮物觀音靈氣-紫羅蘭火焰靈氣班★

☆2013年3月31日(日)台北15次元SKT(Super-KwanYin-Therapy)超級觀音療法團練party★

☆2012年11月24日高雄道家仙道帥哥美女養成班★

☆2012年11月25日(日)開靈性診療室-高雄開展第三眼假日班讀書會(第二十一版本)-第三梯次!★

☆2012年10月17日道家仙道帥哥美女養成班-平日班-1★

☆2012年10月18日道家仙道帥哥美女養成班-平日班-2★

15次元SKT3(Super-KwanYin-Therapy)超級觀音療法-3

 

 

 

 

 

 

 

 

 

 

 

 

☆2012年8月25日15次元高雄SKT2(Super-KwanYin-Therapy)超級觀音療法-2★

☆2012年7月21日高雄神奇工具-波爾風姆斯能量板(外星圖?拓印下來-充滿力量)★

☆2012年7月5日(四)台中大天使神諭卡教學★

☆2012年6月23日道家仙道帥哥美女養成班-假日班-1★

☆2012年6月9日(六)高雄15次元SKT(Super-KwanYin-Therapy)超級觀音療法班★

☆2012年6月17日道家仙道帥哥美女養成班-假日班-2★

☆2012年4月28日高雄來自天上的禮物觀音靈氣-紫羅蘭火焰靈氣班★

 

 

 

 

 

 

 

 

 

 

 

 

 


 

 

 

 

☆2011年11月13日星座占星教學、觀音靈氣、臼井靈氣1、2級團體班★

 

 

 

 

 

 

 

 

 

 

 

 

☆2011年5月28日手相星座占星教學班★

☆2011年4月10日手相教學、天使卡團體班★

☆來自天上的禮物觀音靈氣-紫羅蘭火焰靈氣班★

☆華哥-招財發發發班★

 

 

 

 

 

 

 

 

 

 

 

 

☆華哥-招財發發發班2★

☆華哥-招財發發發班3★

☆Dingo達人-褐藻醣膠購買方案-引用★

☆璽悅尊爵"五色吉祥玉寶"時尚手鍊-引用★

 

 

 

 

 

 

 

 

 

 

 

 

☆天然草本介紹★

☆華哥家獨特配方-舒壓清爽茶-玫瑰、薰衣草★

☆繪心-彩光紓壓個案!★


能量貼布-疲勞、靈修、靜坐、無力感、燃燒脂肪產生能量、避免負面能量干擾


超讚的刮痧按摩油-(輕鬆識別)刮出水多刮沒出水不用刮

第五次元臼井靈氣一級、二級點化:1萬5左右,黃金套餐,可以3000元優惠,1天時間!
來自天地之間療癒的能量、靈氣蓮花能量流!

1 次5次點化,42天自我淨化期!

降低點化、練習等待時間!更有效率學習臼井靈氣宇宙正面能量!

 

 

 

 

 

 

 

 

 

 

 

 


Verbatim威寶 16GB microSDHC Class10 記憶卡 (含轉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