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女的血-冤親債主討債、供養寶珠★

今天下午躺在沙發椅上,腦海突然想起似有夢過這樣的內容,17片星光碟又少了一片,這不是一件好事…

☆神奇工具-波爾風姆斯能量板(外星圖驣拓印下來-充滿力量)★

 

也想起數字八和九,請不要高調提起…

我知道他的冤親債主來提醒討債了,提醒著我要是再不還血債,我就會有血光。

去年二、三月為了救他的命,答應他的冤親債主還六次250cc捐血,之後卻讓我倍感萬分後悔…

因為他不值得,不只這世心性沒進步、沒修,連他的冤親債主看了都還是沒辦法重新接納他、喜歡上他…

夢見你載著我,你卻因為熬夜精神不濟,車頭一下往右往左偏,我提醒著保持清醒,也為你注意方向,

卻也看見有其他車輛想撞你,還有一台橘紅色箱型車,以為你想撞他,他想撞回來,我從車窗中道歉他才了解我們不是故意的…

接下來就看到每天回家的路上會看到的道路場景,這段路下方為了裝中華電信或是讓自來了公司裝修更好,這條路必需施工一年多以上…

漫長的維修時間,造就這裡每天到上下班時刻和周休時刻總是塞。

如果夏天外面太陽又大,在車裡就會被曬到心煩意亂。

你撞上了一台白色箱型車,貌似救護車型…它也翻車了,我們的車應該也翻了,可是我卻毫髮無傷…

(這時的我才真正懂了,以往的人總將化解血光之災就是去捐血然後不要自已開車、騎車,請人接送…

但事實上,人家要討的不是那個人,他們只會討該討的人,這就是會造就很多神奇車禍,一人身亡,另一人毫髮無傷的奇蹟,事實上,

他們不會亂討,亂討多討的債是要還的。所以就算找人陪伴於同一車上,你卻不做功德還債,人家還是會取走你的命。)

接下來我看見一個男子裸露上半身,沒有頭顱卻想親我,坐在副駕駛座的我,心裡只是一直想著,這是誰?這是誰?他要幹嘛?

我想把他推開,自已也跟著嚇醒…

醒後自已冷靜思考,那台車是他的,那…那個無頭男子是誰?

居然就是他本人,這個夢讓我狂哭不已,因為我不希望看見人死掉,

或許這是我第一次夢到相當血淋淋恐佈的夢吧,也許不是第一次,只是這次記憶特別清明,只是我把夢中當生活中一樣過日子,然而在我醒來的幾秒中,

我沒努力回想,接下來就再也想不起,在往後日子裡就會感覺,我今天好像有經過了,也就是說我活了兩天。

為了你,我改變了未來,救了你,現在的我真的萬分後悔,然而我還是會負責任承擔下來,不然已經為你擔了責任的我,下次車禍死的就會是我。

 

在前陣子,捐到第二次時,我開始感到辛苦與後悔,師兄為了我著想,他心想那時是因為我沒有寶珠,只有念經的功德和捐血的功德,

他們才會說要血的功德,師兄說他的冤親債主當時會要六次血,是想讓我知難而退,不要讓我去幫他,誰知我女軍官鐵石般堅定不移的心,

一口談好約定還六次血!!

捐第一次就困難重重,一般我在老地方捐,護士對我的熟面孔相當熟悉,也不會問太多、懷疑太多,也能接納我的體重46kg或47或46.5也都會讓我捐,

在這裡是我生平第一次遇上,護士強力不讓我捐的,看來你的冤親債主滿多的,你不只是在夢裡其他車輛都想撞你就算了…難道你欠下的債還不夠多嗎?

我強力告訴護士,人命關天…可是她還是極力告訴我我不可以捐,我明明46啊!為什麼不讓我捐,以往都可以的,而且我都還活得好好的!!!

她帶著強力的語氣,最後帶著護士的溫柔告訴我也問我,我為何要這麼執著?

但跟他們這種即看不見也感覺不到的人來說,他們不可能信這回事的…所以我也省得說太多…= =

我是偷跑出來捐的耶!!她還不讓我捐,我抱著鴨蛋回去很丟臉耶!!我就不能耍威風了耶!!(我救人也想耍正義威風~)

原本已經被他控制住空間與時間,他完全沒留時間讓我去捐血,他不希望我幫他,但當時已經不是他希不希望我幫他了,是我已和他的冤親債主許下承諾,

我不能毀約,這對我不好,也就是說要是我沒做到,那報應就會報在我身上。

為了脫離你的掌握偷跑去捐血,我鬼靈精的腦袋想了一個小法子,我真的有辦法離開了,雖然最後被人家唸了一下下,要你在我面前拿出證據啊!!

我到目前為止,還是很欣賞自已的爭脫方式,我或許可以演電影了~^^

 

接下來,隔天我還是一樣為了捐血,找遍整個城市才找到有營業到晚上九點的捐血點,再請你來接我,我想這世界上應該沒有人可以左右我的決策吧!^^

這個捐血點,護士們都很喜歡我,其中一位護士對我特別好奇,對我整個整體造型欣賞到不行,原本有一個護士看我太瘦差點又要把我打掉了~

那位幫我面談的護士面容嚴肅卻穩定的對她說,我通過了!我可以捐!!

喔!天殺的!我超愛妳的~雖然妳看起來超嚴格的~可是妳心地善良,謝謝妳讓我完成我該完成的事…(我知道妳的靈魂知道我今世是好人了^^)

在捐血之前為了衝體重,我還努力把自已吃重一公斤,去量體重時,護士要我脫下外套、拿下左手上一整排的水晶,她非常嚴格的不希望我造假…

我吃東西只是為了捐血救人~

捐血完成之後,我們開心的道別^^

 

之後還有捐一次血是在台南,不過這次也讓我感到累,我開始覺得要女人付出鮮血是辛苦的…而且造血也是需要時間的…

捐完之後,我和吸完我能量的女性朋友道別之後,我拖著我超級疲累的身軀坐高鐵回家,我只差還沒死在路上而已…堅強的意志力,拖著我最後一絲絲信念回到家…

身上沒什麼血液,加上我的女性朋友被自已的五毒貪嗔癡慢疑魔化太嚴重,她七大脈輪住著一堆黑蜘蛛不停的在我和她交談時,吸取我的能量,

當時的我還不太會發揮自已的能力為她淨化,不然我就不會那麼痛苦了…和她說話我是累的…非常累,多半是撐著最後精神。

這次結束之後,我和師兄討論能不能用寶珠替代還債條件?

師兄一開始以為血是沒有功德的。

老師說他們不願意替換可是次數可以少一點,少兩次,所以我還剩兩次捐血次數,老師說捐血是有功德的,只是內容不比寶珠豐富…

而他們五位冤親債主到目前為止還是不肯用寶珠替換,因為他們對於你過去世加害於他們身上的報應,他們想要你血債血償。

 

而今天因為他們五位不斷的提醒我,要捐血一事,我吃了一碗粥、一個麵包、一瓶阿華過牛奶~

去量時體重46.5基本上是不能過的,可是護士讓我過了!!那群善良護士一樣忙碌著,可是卻獨獨有一位最最最討厭…最刁難我的護士出現了…

她…就是幫我負責面談的護士,她問了我這輩子到目前為止捐了15次血,從來沒被問過的問題,她問得太細、太多,是一般護士問的問題的三倍…

也超出她該問的私事了!!

最後,我聽見她回答我驚人的話語…這樣不能通過!!

我心裡os妳知道這聽在我心中會有迴音嗎?一直揮之不去,接著我的雙眼幾乎是變得空洞了,我問著,為什麼?

她居然說我這部份沒通過!!

我心裡os妳也太誇張了吧妳!!(我只差放在心裡沒說出來,我也還想維持一點形象)

可是我想其他位護士的靈魂應該會滿為我失望的吧!因為我沒有通過,我無法完成第三次捐血任務…

她問的問題是我這輩子捐血中從來沒被問過的嚴格問題,我也提醒著她,我已經捐了15次了!!

她卻冷漠的對我說那也一樣。

我失望的離開…

我知道她是我的冤親債主,可是在我抵達之前我已經都還完該還的寶珠了,妳卻還討債討過頭!!

這是最後最令我氣憤的地方,妳知道我大老遠坐計程車來這裡要40分鐘嗎?車費要400多元嗎?

你知道我來回要花上800多元嗎? 我花這麼多的車費,就是為了一件事,捐血和還一個不是我造下的債。

妳卻一句否定句打回我所有熱血付出,這是我應該做的事,也是我的熱血沸騰…

 

最後我關於妳多討債的部份,對妳做了處置,有些冤親債主就是很壞會多討,會固意討利息卻忽略了,

當妳多討的部份,相對的,妳就會倒欠我,相對的,就換成我可以處置妳。

我之後看見他的五位冤親債主,很生氣的打妳、抓妳的頭髮,因為妳真的討債討得太兇了,妳要討債可以,問題是我還完了,

妳要討債可以,可是妳要討得有道理,妳明明知道我捐血不是為了自已的福德,我是為了幫他還債,他們五位每等我一次血就要等二個月的時間距離,

妳曉得他們多渴望去西方極樂世界修行嗎?但他們必需等待討完債才能去…

妳自已的冤親債主也超多的不是嗎?為什麼還要招惹上別人的冤親債主,難道這是妳想要的嗎?

我現在只能告訴你的靈魂,難道妳不曉得我的為人嗎?

為什麼還要這麼做?妳不害怕妳要付出的代價嗎?

我是個烈女、豪放女,在必要時候時,我的特性會顯現出來,平常就像個平凡人…

所以請不要逼我變得無情…

我也遇過,我還了寶珠該還的數量之後,他的靈魂還是偷吸我的能量,我的金碧非常生氣,

他的理由是他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我說你若真的不知道,你收下做什麼?

明明就捨不得吃還撒謊。

我知道他不捨用掉寶珠,我再送他100顆,他居然還是偷吸。

我說過了,我說過的話絕非兒戲

他開始瘋狂吃下寶珠,因為他的怕死,但在事後,還是偷吸。

緊接著我想你言而無信,我也不用聽太多…

而妳,我現在請妳的靈魂盡量影響妳的思緒,好好思考妳問過我的問題,

妳可要當心妳會丟掉飯碗,這就是妳必需付出的代價。

 

而在未來兩個月後的最後一次捐血,我想我還是會拜訪妳,護士小姐,好久不見囉!!^^

我想知道妳對於兩個多月前,妳的執行錯誤,在日後妳對這件事會有何後續真心檢討…

 

☆華哥觀點★

經歷一番冤親債主的追討!

有的人會身體不健康!

有的人會有血光之災!

當然超渡冤親債主是最好!

不過有些要寶珠!

有些要福德!

有些要捐血!

有些只要跪下來道歉!

……!

趕快處理掉會最好!

身輕氣爽!

也歡迎來預約黃金套餐或哈利波特或仙道道家帥哥美女養成班、15次元SKT(Super-KwanYin-Therapy)超級觀音療法班、觀音靈氣班、華哥招財發發發班、星座占星班、手相班、臼井靈氣班、能量板班、18重冥想第三眼讀書會、高階經理浴火鳳凰套餐(初階+中階)、華哥-哈利波特魔法學校工作坊兒童班1! 

☆華哥因應2012年靈性成長超值豪華黃金套餐★

☆華哥因應2012年靈性成長超值豪華黃金套餐索引表-1★

☆謙卑-不退轉的心、勿忘初衷-第8脈輪大總管千手觀音指引華哥訊息★

☆台灣之光‧全民力挺Lin來瘋~陪同O.B一起力挺這股熱潮吧-通路王(決心決定一切成就)★

★2012年2月26日台灣屏東發生6.1級地震-迎接2012年光子帶地震將接踵而來要如何因應轉變請順流參加心靈成長課程吧! ☆

★迎接2012光子帶來臨次元連升二級第3次元升級到第5次元-地獄半開門-你該怎麼做?★

☆2012年12月21日瑪雅聖曆到來能量場轉變升級即將開始為期一年★

☆2013年,次元轉換從第3次元進入4.5次元,來的冤親債主也變兇了請注意!★

☆輕鬆派心靈成長法-不分年齡層適合每個人的New Age法門:★

☆華哥-哈利波特魔法學校工作坊兒童班1★

☆華哥五行吉運養生網高階經理浴火鳳凰套餐(初階+中階)-1★

☆華哥五行吉運養生網高階經理浴火鳳凰套餐(初階+中階)-2★

☆華哥五行吉運養生網高階經理浴火鳳凰套餐(初階+中階)-3★

☆{學生總集Q & A -問與答}-1★

☆{學生總集Q & A -問與答}-2★

☆{學生總集Q & A -問與答}-3★

☆華哥魔法學院-分類課程-1★

☆華哥魔法學院-分類課程-2★

☆華哥魔法學院-分類課程-3★

☆華哥 課程導覽手冊索引★

★華哥課程導覽手冊(1)-觀音靈氣☆

☆華哥課程導覽手冊 (2) 超值豪華黃金套餐之六★

☆華哥課程導覽手冊 (2) 超值豪華黃金套餐之七★

★華哥課程導覽手冊 (2) 超值豪華黃金套餐之八☆

★華哥課程導覽手冊 (2) 超值豪華黃金套餐之九-1☆

☆華哥課程導覽手冊 (2) 超值豪華黃金套餐之九-2★

☆開靈性服務-開展第三眼讀書會心得!★

☆第三眼二天一夜黃金套餐哈利波特魔法學校工作坊心得-1★

☆第三眼二天一夜黃金套餐哈利波特魔法學校工作坊心得-2★

☆2010年華哥感恩滿華哥五行吉運養生網部落格三週年回饋幸運福袋-拉吉袋專案★

☆2012年華哥工作室公益日文學習第一波-Martin Chen老師初級日文平日班教授★

☆華哥農曆七月超渡共修活動★

☆第三眼二天一夜高雄行哈利波特魔法學校工作坊第三十五梯次2014年2/13-2/14!★

☆2014年1月22日(三)開靈性診療室-台北開展第三眼平日班讀書會(第二十一版本)-第五十七梯次!★

☆2013年12月15日(日)開靈性診療室-台北開展第三眼假日班讀書會(第二十一版本)-第五十五梯次!★

☆2013年12月14日(六)台北大天使神諭卡教學★

☆15次元SKT4(Super-KwanYin-Therapy)超級觀音療法-4★

☆2013年10月18日(五)台北15次元SKT(Super-KwanYin-Therapy)超級觀音療法班★

☆2013年10月7日(一)華哥-招財發發發班★

☆2013年10月5日(六)台北來自天上的禮物觀音靈氣-紫羅蘭火焰靈氣班★

☆2013年5月27日(一)台北道家仙道帥哥美女養成班★

☆2013年3月31日(日)台北15次元SKT(Super-KwanYin-Therapy)超級觀音療法團練party★

☆2012年11月24日高雄道家仙道帥哥美女養成班★

☆2012年11月25日(日)開靈性診療室-高雄開展第三眼假日班讀書會(第二十一版本)-第三梯次!★

☆2012年10月17日道家仙道帥哥美女養成班-平日班-1★

☆2012年10月18日道家仙道帥哥美女養成班-平日班-2★

15次元SKT3(Super-KwanYin-Therapy)超級觀音療法-3

☆2012年8月25日15次元高雄SKT2(Super-KwanYin-Therapy)超級觀音療法-2★

☆2012年7月21日高雄神奇工具-波爾風姆斯能量板(外星圖?拓印下來-充滿力量)★

☆2012年7月5日(四)台中大天使神諭卡教學★

☆2012年6月23日道家仙道帥哥美女養成班-假日班-1★

☆2012年6月9日(六)高雄15次元SKT(Super-KwanYin-Therapy)超級觀音療法班★

☆2012年6月17日道家仙道帥哥美女養成班-假日班-2★

☆2012年4月28日高雄來自天上的禮物觀音靈氣-紫羅蘭火焰靈氣班★

 


 

 

 

 

☆2011年11月13日星座占星教學、觀音靈氣、臼井靈氣1、2級團體班★

☆2011年5月28日手相星座占星教學班★

☆2011年4月10日手相教學、天使卡團體班★

☆來自天上的禮物觀音靈氣-紫羅蘭火焰靈氣班★

☆華哥-招財發發發班★

☆華哥-招財發發發班2★

☆華哥-招財發發發班3★

☆Dingo達人-褐藻醣膠購買方案-引用★

☆璽悅尊爵"五色吉祥玉寶"時尚手鍊-引用★

☆天然草本介紹★

☆華哥家獨特配方-舒壓清爽茶-玫瑰、薰衣草★

☆繪心-彩光紓壓個案!★


能量貼布-疲勞、靈修、靜坐、無力感、燃燒脂肪產生能量、避免負面能量干擾


超讚的刮痧按摩油-(輕鬆識別)刮出水多刮沒出水不用刮

第五次元臼井靈氣一級、二級點化:1萬5左右,黃金套餐,可以3000元優惠,1天時間!
來自天地之間療癒的能量、靈氣蓮花能量流!

1 次5次點化,42天自我淨化期!

降低點化、練習等待時間!更有效率學習臼井靈氣宇宙正面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