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黃金套餐-課程心得(下)

 

卓丹的故事:

 

以前的我總是會告訴自己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但也衰太久了吧!
都衰了十年了還沒轉運= =!!
八年前為了要找高薪工作
被詐騙集團騙了一筆錢
還小負債
為了要賺錢
小額貸款
跟朋友講好要一起賣東西還陪了錢
心想~當作年輕給自己一個警惕跟教訓


之後談了幾段感情都不順
還被男生騙
只能說自己傻


還有5-6年前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突發狀況
去找服務業
遇到小人被老闆說我今天就做到當下就離開吧= =!!
其實就是我跟資深員工吵起來
資深員工自已愛偷懶
資深員工就跟老闆說我很多不是事實壞話
我跟老闆解釋
老闆也不相信我
我就這樣被踢走了
我在店裡至少當時每月的業積都維持在一定的水準以上
我離開之後一個月
店裡業績一直不好
老闆後悔叫我再回去....當初不信任我,誰理他啊


之後我往科技業的職缺找工作
工作沒多久~公司遇裁員
只能安慰自己暫時運氣不好而已

 

又要重新找新工作了
找到工作沒做多久
又遇到小人~"~工作又這樣丟了= =...(飆淚)
只好再找工作重新出發
結果我的身體好像接踵出現狀況了
有時候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突然暈倒
發現自己好像有預感可能又會離職了


從那時候開始
我的另一段精彩的人生就開始了
卡陰 ~"~ (冤親債主)
每天都會聽到負面的聲音
而且還是24小時不停放送魔音傳腦
靈體也一直卡在身體騷擾不斷
我講話的聲音還會變大人變小孩
一下哭一下笑 (我真的不誇張)
也不讓我睡不讓我吃
只要一想睡~就會看到很多隻手要來掐我脖子
就會被嚇醒
身體也會覺得一直被形的打跟踹和亂抓
而且被傷害時肉體也是會覺得痛


當時清醒時脖子也一直被一股力道掐住
那力道不小
有時都覺得快喘不過氣來了
能量也一直被吸走
人已經虛到連走路都需要人扶才有辦法走
真的不是人過的生活
渡日如年
每天都在驚嚇跟恐懼下過日子
當時的我真的已經嚇到歇斯底里
不是我自己了


之後家人看情況不對危及到生命安全
趕緊就帶我去宮廟處理
去了宮廟還有一些不敢處理的
也有宮廟處理了還處理不好的
都說什麼卡冤親債主、卡祖先靈、卡陰靈……卡魔
還有說什麼要共修的靈體
能卡的都卡了(我都快變女神卡卡了)
就這樣我媽就一路帶著我
由中部到南部,一路從台中宮廟一直處理到台南的宮廟
在過程中一路上都一直在花錢做處理
但還有很多不肯離開的靈體
我覺得我好像不是我自己了
身不由已感覺身體被很多無形當房子住
身體也很虛弱
還虛弱到被媽媽帶去醫院打營養針才有辦法撐下去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這樣過日子
身體還能撐多久
過程中甚至還被家人帶去看精神科= =!!
醫生還開了抗憂鬱藥和控制腦神經及安眠藥給我吃= =!!
一開始我以為吃了藥後就可以安心好好睡上一覺
沒想到藥性一退~3小時後馬上又醒過來
真的只有痛苦兩個字可以形容
當時的我已經快變精神病了
與人互動反應整個變慢了
完全聽不懂也搞不清楚別人說話的意思
反應有點呆滯
因為一直跑宮廟花錢處理
經過一段時間情況有稍為緩和控制下來

 

慢慢的我人也比較清醒一些
比較能夠控制自己
也比較知道自己被干擾時狀況的差別
不過因為干擾的聲音跟靈體一直都存在
只是沒那麼嚴重了
總覺得元氣一直都不足
精神不濟每天都很累
經過那段時間累積的恐懼感已經多到不行都沒有釋放出來
就像壓力鍋悶著早晚會出事情
不知何時會引爆
莫明的恐懼感一波一波襲來


但生活還是要過
所以還是要賺錢過日子
又再度去找了工作.....
做了兩個月的工作後
有一天下班騎摩托車"壘產"
在地上拖行一小段路
腳皮一大塊被地面磨到受傷不見了= =!!
我的腳傷需要時間讓它康復長肉回來
休養了幾個月
那時候路上明明就沒有東西
可是卻覺得摩托車好像是被什麼東西拌倒
整個人跟摩托車就這樣一起滑了出去
而且那天還是除夕夜
正要回家團圓
就發生這種事
心想~天啊!也太衰了吧
結果因為腳受傷需要請太多天假
公司就說先辦留職停薪
等我好了在說吧


過了幾個月腳傷復原了
不過公司也沒職缺了而且也在裁員中
心想只能再找其他工作了
我告訴自己我不要這樣過日子下去了
每天都被負面聲音干擾
還要跟阿飄共存
只能用痛苦來形容
所以我每天工作回家
都會花幾個小時在網路上找方法跟管道自救
從那時候開始轉變
往另一條新時代的療癒旅程
為了就是能改善自己的狀況
我知道唯有自己才能救自己
因為這狀況已經悠關到我的生命安全
我知道我這樣身體一定沒辦法撐過幾年
應該說冤親債主算是來討命的
那段時間點我找過好幾個新時代的老師
都做了一些療癒
但我都沒有太多的改善
我只要去做了一次療癒
沒改善就會再繼續找下一個老師試試看

 

直到差不多3年前
在網路上看到華哥的部落格
覺得華哥會的東西很多
於是死馬當活馬醫
就預約了一些課程
也覺得華哥收費算合理
是一般上班族消費的起的
講真的當時的狀況
也花不起其他老師那麼貴的課程了
能找到合理的價位
不管有沒有效
我就是要試一次看看

我覺得真的是緣份
還沒見過☆華哥★只有看到部落格而已
就已經夢到跟華哥預約上很多課程的夢境
果真夢到的夢境都實現了
一見到華哥就有說不上來的親和力(應該說是前世的連結)
果然跟華哥預約之後
我發現華哥第三眼很強
比較能處理我的狀況
也看的比較多
還有幫我處理身上被靈體丟的能量管和抓身上魔蟲
聽華哥敘述說我全身上上下下都被偷接能量管
身上卡了30萬位有拿黑令旗的冤親債主(= =嚇)
氣場也有很多破洞很薄很貼身體
(這是生重病或是病危的人才會呈現的氣場狀況)
所以我不管怎麼保養身體都沒用
元氣能量一直被吸走
能量管拔掉之後
真的差很多(這時我那雙敬佩的眼神就跑出來看著華哥!心想好厲害阿!)
我才不會一直覺得很虛很累
做完精神也差很多


因為遇到☆華哥★
靈體及聲音干擾因為上了很多華哥的冥想課程
因而得到很大改善跟幫助
雖然現在的我還是聽的到聲音
不過至少都是正向的聲音比較多
不然就是冤親債主在提醒我要超渡他們
(請參考華哥的18重冥想-地藏王菩薩超渡冤親債主)
華哥的這些冥想跟道家功法真的幫助很多人
也讓我的身體得到調整改善變好很多
能量各方面都提昇很多
比較不會像以前一樣常受到低頻能量干擾而不知道要怎麼幫助自已
那段時間累積起來的深層恐懼也釋放很多了
華哥的功法給魚吃還給了釣竿
給了很多工具讓我們有辦法自救還能救人


真的要謝謝☆華哥★跟上師們的幫助
在這3年裡點點滴滴
在我要發生意外跟遇到生死關卡時
救了我3次命
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我才能有今天坐在這PO文章跟大家分享
我才有今天跟自己的家人朋友聯繫著
很感恩也很感謝你們
以及陪著我一起成長的家人朋友們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現在想想~能遇到華哥也算是我的福氣啦!!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華哥觀點★

在人生當中有很多苦很辛酸!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也許你在人生當中遇到挫敗!

遇到衰運!

需要改運一下!

或是遇到卡陰卡靈的事情!

搞的人不像人!

或是只是想要身體健康!

那麼來找華哥做一些身心靈調整吧!

把你的心中的疑慮放掉!

把深層恐懼釋放出來!

懷疑是進步的最大阻力!

Just do it!

就去做吧!

也歡迎來預約黃金套餐或哈利波特或仙道道家帥哥美女養成班、15次元SKT(Super-KwanYin-Therapy)超級觀音療法班、觀音靈氣班、華哥招財發發發班、星座占星班、手相班、臼井靈氣班、能量板班、18重冥想第三眼讀書會、高階經理浴火鳳凰套餐(初階+中階)、華哥-哈利波特魔法學校工作坊兒童班1! 

☆華哥因應2012年靈性成長超值豪華黃金套餐★

 

 

 

 

 

 

 

 

 

 

 

 

 

 

 

 

 

☆華哥因應2012年靈性成長超值豪華黃金套餐索引表-1★

☆好書介紹-作者:楊修與建華(華哥)與造物主和高次元存有對話:宇宙與人生的知曉)★

☆謙卑-不退轉的心、勿忘初衷-第8脈輪大總管千手觀音指引華哥訊息★

☆台灣之光‧全民力挺Lin來瘋~陪同O.B一起力挺這股熱潮吧-通路王(決心決定一切成就)★

★2012年2月26日台灣屏東發生6.1級地震-迎接2012年光子帶地震將接踵而來要如何因應轉變請順流參加心靈成長課程吧! ☆

★迎接2012光子帶來臨次元連升二級第3次元升級到第5次元-地獄半開門-你該怎麼做?★

☆2012年12月21日瑪雅聖曆到來能量場轉變升級即將開始為期一年★

☆2013年,次元轉換從第3次元進入4.5次元,來的冤親債主也變兇了請注意!★

☆輕鬆派心靈成長法-不分年齡層適合每個人的New Age法門:★

☆華哥-哈利波特魔法學校工作坊兒童班1★

☆華哥五行吉運養生網高階經理浴火鳳凰套餐(初階+中階)-1★

☆華哥五行吉運養生網高階經理浴火鳳凰套餐(初階+中階)-2★

☆華哥五行吉運養生網高階經理浴火鳳凰套餐(初階+中階)-3★

☆{學生總集Q & A -問與答}-1★

☆{學生總集Q & A -問與答}-2★

☆{學生總集Q & A -問與答}-3★

☆華哥魔法學院-分類課程-1★

☆華哥魔法學院-分類課程-2★

☆華哥魔法學院-分類課程-3★

☆華哥 課程導覽手冊索引★

★華哥課程導覽手冊(1)-觀音靈氣☆

☆華哥課程導覽手冊 (2) 超值豪華黃金套餐之六★

☆華哥課程導覽手冊 (2) 超值豪華黃金套餐之七★

★華哥課程導覽手冊 (2) 超值豪華黃金套餐之八☆

★華哥課程導覽手冊 (2) 超值豪華黃金套餐之九-1☆

☆華哥課程導覽手冊 (2) 超值豪華黃金套餐之九-2★

☆開靈性服務-開展第三眼讀書會心得!★

☆第三眼二天一夜黃金套餐哈利波特魔法學校工作坊心得-1★

☆第三眼二天一夜黃金套餐哈利波特魔法學校工作坊心得-2★

☆2010年華哥感恩滿華哥五行吉運養生網部落格三週年回饋幸運福袋-拉吉袋專案★

☆2012年華哥工作室公益日文學習第一波-Martin Chen老師初級日文平日班教授★

☆2014年11月9日(日)開靈性診療室-台北開展第三眼假日班讀書會(第二十一版本)-第六十八梯次!★

☆第三眼二天一夜高雄行哈利波特魔法學校工作坊第四十梯次2014年9/21-9/22!★

☆2014年9月21日(日)開靈性診療室-高雄開展第三眼假日班讀書會(第二十一版本)-第六梯次!★

☆2014年7月27日、8月11日-華哥農曆七月超渡共修活動★

☆2014年5月3日(六)台北大天使神諭卡教學★

☆2014年3月5日(三)開靈性診療室-台北開展第三眼平日班讀書會(第二十一版本)-第五十九梯次!★

☆2014年2月7日(五)台北道家仙道帥哥美女養成班★

☆15次元SKT4(Super-KwanYin-Therapy)超級觀音療法-4★

☆2013年10月18日(五)台北15次元SKT(Super-KwanYin-Therapy)超級觀音療法班★

☆2013年10月7日(一)華哥-招財發發發班★

☆2013年10月5日(六)台北來自天上的禮物觀音靈氣-紫羅蘭火焰靈氣班★

☆2013年3月31日(日)台北15次元SKT(Super-KwanYin-Therapy)超級觀音療法團練party★

☆2012年11月24日高雄道家仙道帥哥美女養成班★

☆2012年10月17日道家仙道帥哥美女養成班-平日班-1★

☆2012年10月18日道家仙道帥哥美女養成班-平日班-2★

15次元SKT3(Super-KwanYin-Therapy)超級觀音療法-3

 

 

 

 

 

 

 

 

 

 

 

 

 

 

 

 

 

☆2012年8月25日15次元高雄SKT2(Super-KwanYin-Therapy)超級觀音療法-2★

☆2012年7月21日高雄神奇工具-波爾風姆斯能量板(外星圖?拓印下來-充滿力量)★

☆2012年7月5日(四)台中大天使神諭卡教學★

☆2012年6月23日道家仙道帥哥美女養成班-假日班-1★

☆2012年6月9日(六)高雄15次元SKT(Super-KwanYin-Therapy)超級觀音療法班★

☆2012年6月17日道家仙道帥哥美女養成班-假日班-2★

☆2012年4月28日高雄來自天上的禮物觀音靈氣-紫羅蘭火焰靈氣班★

 

 

 

 

 

 

 

 

 

 

 

 

 

 

 

 

 

 


 

 

 

 

☆2011年11月13日星座占星教學、觀音靈氣、臼井靈氣1、2級團體班★

 

 

 

 

 

 

 

 

 

 

 

 

 

 

 

 

 

☆2011年5月28日手相星座占星教學班★

☆2011年4月10日手相教學、天使卡團體班★

☆來自天上的禮物觀音靈氣-紫羅蘭火焰靈氣班★

☆華哥-招財發發發班★

 

 

 

 

 

 

 

 

 

 

 

 

 

 

 

 

 

☆華哥-招財發發發班2★

☆華哥-招財發發發班3★

☆Dingo達人-褐藻醣膠購買方案-引用★

☆璽悅尊爵"五色吉祥玉寶"時尚手鍊-引用★

 

 

 

 

 

 

 

 

 

 

 

 

 

 

 

 

 ☆萬能幹細胞-最新生技新產品★

☆間腦受傷造成失眠淺眠主因-間腦需要營養葵烯酸★ 

☆廣東健康養生茶-普爾茶(普洱茶)介紹-需要洽詢華哥★

☆天然草本介紹★

☆華哥家獨特配方-舒壓清爽茶-玫瑰、薰衣草★

☆繪心-彩光紓壓個案!★


能量貼布-疲勞、靈修、靜坐、無力感、燃燒脂肪產生能量、避免負面能量干擾


超讚的刮痧按摩油-(輕鬆識別)刮出水多刮沒出水不用刮

第五次元臼井靈氣一級、二級點化:1萬5左右,黃金套餐,可以3000元優惠,1天時間!
來自天地之間療癒的能量、靈氣蓮花能量流!

1 次5次點化,42天自我淨化期!

降低點化、練習等待時間!更有效率學習臼井靈氣宇宙正面能量!

 

 

 

 

 

 

 

 

 

 

 

 

 

 

 

 

 


Verbatim威寶 16GB microSDHC Class10 記憶卡 (含轉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