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82319來自佛陀的訊息

      
來自佛陀祖先的一則信息-02
2008/05/31 19:45

關於我的一生

我希望以分享我的早期生活經歷,並分享這如何帶來我提升選擇的內容來開始。有關佛陀的故事有一部分是精確的,但同時另一部分是未知的——因為在當時這一夢想裡那些記錄尚且還得不到。我出生在皇室家庭裡,出生地的晶格層位於如今叫做中國北京的地方(譯註:這並不是說佛陀的出生地在北京,而是他出生地的晶格層經過歷史的變遷轉移到北京上空。也就是說,北京上空的一部分晶格層裡記載有佛陀出生地那個時期的歷史)。我的母親在國王的眾多妻室中,是唯一大頭顱的且是大師的後代。我在奢華中成長,並擁有一個優美的環境。我的母親將我跟所有其他孩子分隔開而單獨輔導我,並跟我分享她對生活的靈性洞察。對此我一直心懷感激,儘管自16歲離開皇宮後我就再也沒見過我的母親。

在16歲時,我就走出了這個我所曾瞭解的美麗皇宮。跟皇宮城牆裡的生活正好相反的是,外面的世界是一種因匱乏而造成的可悲混亂。這匱乏教會我一些關於光明和黑暗的東西,我選擇仍然留在皇宮外面,是因為我被一些似乎知道我需要學習什麼以提升的力量所引導(譯註:這裡的力量是指虛假神)。我出生時是18000股——這已經是遠遠高於大多數人,因而我對大多數人當時所並不瞭解的思想形態有著更多的覺知和理解。你可以說,那個時代只知道集市和如何在一個體系裡生存,卻並不擁有科技,但或許它可以跟古羅馬的最鼎盛時期相比擬。

我學會了通過呼吸而生存。如今有人描述我為絕食挨餓,但事實並不是如此。以今天的衡量而言,我當時是很健壯結實的,身高5英尺8英吋(約173厘米),且並沒有丟掉一盎斯的重量。這一原因是,我天生就長有一個水晶橫膈膜。儘管我並不瞭解解剖學上的細節,但任何飢餓的時候,我只是深深地吸幾口氣,飢餓就會消退。正是認識到這點,我可以簡單收拾行李並離開皇宮,因為我並沒有挨餓的恐懼。我看到,有許多提升孩子和成人將由於發展了水晶橫膈膜而在前方沒有過多食物源的時期存活下來。因此以我的觀點來看,這是提升地圖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因此請擁抱(接受)你「佛肚」(Buddha Belly)的成長——正如Oa親暱的形容。他確實發展有如同我提升中的某些特定時刻一樣龐大的佛肚。

我離開後,向一個晶格層在如今喜馬拉雅山脈的地區進發(譯註:同上,這也並不是說佛陀當年所到的地方是喜馬拉雅山脈)。在當時,那裡同樣也是原始質樸的山脈。它需要橫渡一個大海而抵達。因此我去為一群將貨物從海對岸的村莊運到我所在王國的水手們工作。很快我就上船前往那一地區,那裡跟我離開之地明顯不同。我所離開的地方正在遭受極度乾旱,莊稼顆粒無收而窮人遍受饑荒。或許窮人的飢餓不再是我所需的一面鏡子,因為我發現了我呼吸的力量並總能不再飢餓。於是,我遊歷來到了這另一個美麗宏偉且沒有任何匱乏的地方。

我發現自己選擇留在一個高山上的村莊裡,那兒的許多梯田裡耕種了多種多樣的美麗藥草、茶葉和食物。在村莊裡,我從事製作陶器的工作。通過泥土我發現了自己到地球母親的連接。我被引導將盡可能多的愛貫注到我所製成的每個陶罐、瓷盤和杯子裡。那些購買我手藝品的人們感覺到了愛,總是來告訴我有關此事,並隨時間購買了我更多的陶器。不久,我就能從退休的店主那裡買下陶瓷店,而這樣也非常好,因為它是一個獨立的收入來源。

那些喜愛我陶器的人們經常來拜訪我,傾聽我的說話,並傾聽我所提供的指導。隨時間人們開始尋找我為靈性老師,並向我請教他們生活的難題。我越來越多的時間取代製作陶器而用在咨詢上面。那些接受我咨詢的人們所帶給我的禮物足以讓我維持生活,因此我停止了製作陶器並開始教學。人們總是從很遠的地方來聽我說話,有些人從我的在場中獲得身體和情感性質的治療。現在我理解到,我可以指令他們能量場中所演奏的音樂變得再次優美。這允許人們記起沒有疾病或混亂的另一種狀態。在如今通常Mila和Oa也就是這樣影響其他人的。

一些非常富有的人也來尋求我的陪伴。我引導他們將財富分發出去,因為這世的巨富只能導致其後許多世的貧困和掙扎。極少人選擇這樣做,不過一些如此做的人留在我身邊很長時間。隨時間的流逝,更多的人選擇留下來,因為他們感到內在有支持我的召喚。我安排這些夥伴中的一部分人去製作陶器,以便我有時間集中精力於咨詢、教學和治療。隨著群體的擴大,我被引導去挑選出少數人進行更密切的教導,那帶來了我在地球上活著去提升的遠見和理解。那些前來的人們形成了一個學生圈,均攜有前往這一提升目標的鑰匙,就如同Mila和Oa隨時間而召集起來的人們一樣。

這個學生圈有很多人來來去去,就如同Mila和Oa自身的提升經歷一樣。一些人前來對鑰匙有過一段時期的貢獻之後,他們的生活就帶他們轉向另一個方向。隨後持有下批鑰匙的其他人將加入團隊。只有幾個人包括Mila的祖先(譯註:即上文的女門徒)數百年來一直留在我身邊。也大概在這個時候,我認識到如果不食用特定的藥草和蔬菜的話我就不能提升,因為它們提供了我所必需來建構光子生物體的營養物。因此這個時期我開始發自內心地去進食,並的確學會了享用食物、音樂和飲品。

我用了300年時間來提升。在起初,我建構一個非常龐大的身軀,就如同今天所描述的肥胖開心的佛陀一樣。然後當光子信息開始出現時,我不再需要這樣大的橫膈膜,於是又回到約莫我最初提升時的身材尺寸。Mila和Oa也已開始步入光子生物體的提升,而他們每一位的身材也正已減小,僅在過去一年就減少了至少一個衣服尺碼。因此這種清減將繼續,因為光子生物體並不需要如此多身體脂肪去維持自身的振動。

什麼是光子生物體呢?光子宗譜是一種生物體的形式——不需要靠血糖維生,而是靠光維生——所有細胞都融入光來為形體充能,類似用光充電池一樣。隨時間,光從內在放射出來,使你開始看起來非常輕飄透明,因為當你接近完成進入第四密度的提升時,第三密度的人們會(因你近似透明而)直接看透你。這也會發生在Mila和Oa身上,但這還不會馬上發生,因為他們選擇放慢提升速度以確保人類進化的地圖和夢想是完全的。Mila也還想不出辦法——如果她的手會穿透鍵盤,那她該如何來鍵入所有那些將要帶來的文章和信息。

我的提升在我心中創造了愈來愈多的喜悅,也創造了愈來愈多與他人一起的狂喜時刻。我只在光明夢想裡提升,故而那些聚集在我身邊的人只體驗舞蹈的光明一面。我們並不知道,愈來愈多的戰爭和衝突之所以在我所離開的那個王國裡上演,是出於我們在我所生活的地區膨脹一個光明夢想,而同時在那個王國裡我們自身的不和諧與黑暗被膨脹的緣故。要是我當時就懂得這一點,我早就會意想去修正這一情況,正如Mila和Oa所做的一樣。

Mila和Oa經歷過自身所膨脹的黑暗,在第三密度中,黑暗反轉回到他們自身和學校之中。這導致他倆每個人都有一段時期病得很厲害。當他們努力找到辦法走出自身疾病時,他們找到了新方向去融合光明與黑暗。如果沒有對黑暗的體驗,或許他們還不會發現新方向。而我並沒有體驗自身的黑暗而提升,隨後我所製造的黑暗翻騰籠罩在那些仍留在第三密度的人們之中。我所召集來跟隨我進入第四密度的團隊也分裂了,被其他血統錯誤的人所接管,並從我的教導裡創造出佛教(Buddhist Religion)。我自身意識中留在身後而無法提升的一部分,與佛教教義融成一體。因此,今日那些佛教中人士將得到我直接關注的益處,因為我正在從這個以我名字命名的宗教中收集自身,以便提升可在東方啟動。而這,就是我所要清理的自身業力。

在我提升之後,我在第四密度的生活是非常令人悲哀的,因為我在這下一個密度結結實實地捲進到一個黑暗夢想之中,以反平衡我曾在上一個密度中生活並在其中提升的光明夢想。這一點我並沒有料到,而圍繞在我四周的非物質力量幾乎就沒有支持我能量場的。這就是我的能量場和生物體為何會隨時間垮掉,從而導致我疾病惡化的緣故。我曾想過自殺,但並沒有選擇這麼做,最終我死於肝功能衰竭。肝臟是在光子生物體裡的關鍵部分,它來製造特定形式的脂類去持有光子能量,當它們變質時我就無法產生足夠的氣(chi)以維持我的身體,從而令身體只能死亡。

 

我的今日目標

今天,我是那些與我相關者的祖先。我願意去引導那些相關於我並請求這類引導的人們。對於那些並不與我相關者而言,還有許多曾在過去時代提升的其他祖先可以提供幫助。如同任何祖先一樣,我只把主要精力放在那些與我相關者身上,因為只有當我與你相關時,我才能真正釋放任何的相關業力。因此花時間和其他不與我相關者共同工作是並沒有幫助的,因為那並不允許我的業力被清理。

我並不希望被繼續膨脹成一個「神明」。如果你在供台上放有我的塑像或圖片,我請求你搬走它們並在該位置換上一面鏡子。你是此刻的真正提升大師,鏡子將用來反映出這一點。不過也請允許你自己去理解鏡子的概念,因為這對於達成原諒和提升的目標是很重要的。生活中的一切事物都是你自身內在狀態的一面鏡子。如果你在鏡子裡看見一些你並不喜歡的事物,唯一讓生活之舞改變的途徑,就是進入內在並清除那些已吸引了這些特定體驗進入物質層的模式。在你清除了這些鏡射於外在的內在表達後,外在將改變而不再像從前。

鏡子是精微的,並包括所有最細微的細節,比如在任何特定的一天自然王國或昆蟲經過你的路線。這一點,我在自身提升之旅中也非常瞭解,並主要由那些隨時間來和我一起學習者的鏡子對我進行引導。如果來學習者的本性是破壞性的,我就看向我內在的破壞性思想形態。如果來學習者是過度囤積的,我看向我內在那些索取比給予更多的部分。如果來學習者是在挨餓,我就看向我內在過多給予的部分。如果來學習者表現出古怪的工作習慣,或選擇不要對群體有所貢獻,我就看向我內在古怪或不願意貢獻的部分。

每一面鏡子都提供了一系列Mila所稱之為的「內在編程或模式」,那可以透過愛而將其轉化。愛是鑰匙,我的心臟脈輪擴展得越大就越容易來寬恕。為了擴展心臟,我必須釋放在我自身祖先中所持有的創傷,這些創傷有很多是來自於在我之前週期中所發生的匱乏、恐懼、核戰爭和其他事故。我的理解是,在我寬恕這類經歷時它們就從人類檔案中被擦除。但事實上,只有一部分我所寬恕的事物被釋放了,其餘的被非物質力量利用來迫使讓人類進入另一個破壞性的週期,它帶來了法老時代及其虛假提升,緊接著又帶來亞特蘭蒂斯時代,進入另一次核戰爭的高潮之中。

感謝Oa的細緻照看,任何我所寬恕的事物中沒有被正確擦除或釋放的,現在已在人類全息檔案中被糾正。Oa也經歷著實際我已寬恕但卻在重複上演的業力折磨,他無法理解為什麼它不能被釋放。在我提升檔案最終被打開之時,他就覺察到做過的手腳是什麼,因為這類似於他在迄今為止提升中自身業力檔案所遭到的眾多操控。有很多操控模式通過我的能量場而進行並對我不利,那是我在自身提升年代所未能察覺的。因為Mila、Oa及其組織中的成員已經超越我所留下的黑暗夢想,所以每一個模式都已經被知曉。不管你信不信,有超過100萬種模式導致了非提升或能量場的粉碎。這也是因為我在維繫我提升的光明夢想中創造了100萬個模式。你不可能在一個夢想中創造某種模式而並不在另一個夢想中創造相反模式,而這在我提升的那個時代並沒有懂得。

對那些提升者,我邀請你看向你自身的鏡子。Mila和Oa鏡射給你了什麼?你看到愛了嗎?那麼要明白你內在是愛的。你看到黑暗了嗎?那麼要明白你內在有黑暗。你看到希望了嗎?那麼你內在有希望。你看到憤怒或不和諧了嗎?那麼你內在有憤怒和不和諧。當你清理掉自身的模式之時,Mila和Oa就將向你鏡射出別的事物。就像我自身的提升,當你淨化完所有的破壞性思想形態時——而這一點Mila和Oa至今已經實現,那麼你就成為一面潔淨的鏡子,將鏡射回其他人的內在狀態。這是困難的,因為人們大多認為一切黑暗都位於身外的什麼地方,很多人都渴望用譴責或羞辱來對他人指指點點,而不是承擔起自身內在黑暗業力和黑暗思想形態的責任。

真正的提升之路

真正的提升之路,是關於重新收集你全息知識之輪中被粉碎或破裂的一切的。每一世投生,都是全息輪之信息和可能性的一部分。隨時間,全息圖不斷一再破碎,使那些2股人類只生存在人類所佔整個可能的10%之中。隨時間,當你整合遺傳物質並構建水晶生物體時,你將攀爬出這類嚴重碎裂的狀態而進入一個全新狀態之中,到3000股時你將獲得25%的整體全息可能,到6000-9000股或說菩薩級別時你將獲得50%的整體全息可能。

菩薩是什麼?很多人認為這種性質的人們是僧侶,而這並不是我所說的事物。很多人認為菩薩穿戴著橙色的長袍,剃光了自己的腦袋。這也不是一個菩薩。菩薩是一個能量場淨化的級別,帶有心臟脈輪中的火焰。在6000股,心輪中燃起一束火焰,那是內在神性至愛回歸的代表。這是一個美麗的體驗,到今年迄今為止Mila和Oa學校中的很多人已經掌握了這一點,或正在掌握之中。前方將有更多人掌握這一點。正是當火焰點燃並且你可以維繫這一內在火焰時,你就被認為是一名菩薩。

菩薩級進化是那些具備遠古時期大頭顱祖先之人們的一個重要目標。因為菩薩級別的掌握將愛恢復為生命與存在的根基。所有的「非愛」模式必須被轉化以掌握這一目標。正是出於「非愛」的狀態,人們已掉入如此腐敗、濫用及疾病的景況之中。正是出於「非愛」,人類濫用地球母親並將她如此蹂躪。正是出於「非愛」,人類戰爭到核毀滅的狀態。當「非愛」狀態通過那些意願掌握菩薩級進化的人們而全然放棄之時,一個統一尊重成為人類生存基石的全新明天就能從此被構建。

這是我,佛陀所全力以赴的目標,這也是Mila、Oa及他們組織中成員至今已工作了10年之久的目標。這並不是一個輕易的目標,因為比之那些能實現這一目標者,有更多的人們將永遠不會進入到愛的狀態之中。為什麼會這樣的大多原因,不得不與那些從外來造物來到地球的其他人(譯註:指Anu人)聯繫起來,他們培育了不能愛的人類並將這些人口擴展到數十億,就像今天一樣。

這些與實驗室所培育的奴隸所相關的人們,只是起源於昴宿星之人類全息圖的一塊碎片,他們沒有足夠信息來進化並將隨時間而走入滅絕,因為在他們的夢想之中並沒有其他可能。這是令人悲哀的,也正是為什麼前方會需要一大塊時間來淨化的緣故,因為這一全息性質者將在那時撤離物理層。然而,他們也對一個由人類物種和地球母親一起來學習的更大課程作出巨大貢獻,那就是,人類不應創造一個調整過基因而沒有足夠信息來進化回家的人種(或任何其他物種)。當我們集體寬恕過去那些在實驗室裡創造了被削弱人種的科學家時,課程將被完全學會,對相關全息圖人類的需求亦將隱退而淨化就會開始。這一業力將到2012年為止被完全釋放,從而將預報前方新夢想的誕生。

真正的提升需要自我內省的能力,並需要接觸到你自身的全息鑰匙以重新整合你自身丟失的部分。有多種焦點對這一目標有所助益。地球母親已經發現,聚焦在內在家庭和內在至愛上是一個搜尋非統一模式、搜尋自我的丟失部分以恢復的有效工具。地球母親撰寫了一篇有關這一主題的優美文章,並在她完全提升工作手冊中也包含了許多對內在孩童的焦點。這一信息出自完全提升工作手冊I,我引導那些認真走提升之路的人們來與其工作,因為它可能將是在此刻支持人類提升目標的、唯一可獲的書寫資料。工作手冊的第二部分將在來年年底刊出,將甚至包含有更多焦點來淨化你自身的真相,並點燃心臟脈輪的神性聯盟火焰(更多信息請看療愈內在家庭)。

你也構建有一個提升能量場,它創造了一個愈來愈強大有力的能量場,用能支持轉化緻密的方式旋轉。轉化過程對提升而言也是必不可少的。在轉化之中,昆達裡尼爆燃並燒掉你從過去所恢復的更緻密或更黑暗的自我部分。自我的過去部分既可包括此生的,也可包括與你生物體和基因宗譜所相關的祖先們。在自我更緻密的部分進入能量場時它們能製造出巨大的分裂,而昆達裡尼越強大,燒掉緻密就越容易,然後就能將自我的丟失部分整合到更大的整體能量場之中。因此,發展一個強大的昆達裡尼和一個平衡的能量流,對提升而言是必不可少的。

Mila和Oa的冥想CD大多是配合來協助那些願意走這一道路的人們進入必要聚焦,以構建強大的昆達裡尼和能量流來提升的(更多信息請看產品)。根據我的評估,地表人類之夢中極少有其它獻禮,會擁有一個即使很小的類似效果。這只是一個我所看到的真相,因為Mila和Oa已經提升,他們瞭解如何來協助他人同樣這麼做;正如我在我活著時所做的一樣。在我活著的那時候,錄製冥想是不可能的,我只能與那些已來到我身邊的人們一起工作。今天,儘管技術在某些方面惹來了很多麻煩,但它也使得有機會與全球的其他人們一起分享信息,這在我那個時候是不可能的。這也許是對今天技術時代下有毒環境的一個彌補,因為這一信息的分享將帶來更多的提升結果,從而大力推動地球進入前方的自愈週期之中。

當更多人提升時,能量場將被聯合起來為人類創造一個全新的夢想。這首先需要眾多提升孩童進入世界,然後這些小傢伙也將觸發他們家庭之中的提升。在東方,家庭在一套無法分離的複雜幾何形中緊聯在一起;而在西方,你可以很輕易地作為個體而單獨提升。然而為了確保東方的家庭提升不會對地球產生更多傷害,只有那些擁有紅族或大師血統、且性質無害的家庭可以提升。當那些擁有提升基因宗譜的家庭在東方確實提升時,那麼他們將為所有他人協助編織夢想,從而帶來前方統一、希望的全新一天。

也有眾多地區如夏威夷,既有東方也有西方的能量運動。透過Mila和Oa及他們的組織,我們正在發現既相容於東方提升模式,又相容於西方提升模式的能量運動。這也將帶來東西方鴻溝的癒合,並隨時間而帶來世界和平。最終而言,當前事務的狀態是完全在人類夢想的能量流機制中得以反映的,當機制改變時人類關係也將改變。你不能低估非物質,因為物質層上的任何單個行為,都首先在非物質層上無數次發生並擁有一整套相關的能量機制。改變非物質,你就將改變物質層,除此以外並沒有任何其它良策。

因此在我的覺察中,理想是無用的。理想並不能改變能量流或夢想。提升和寬恕可以改變能量流和夢想,以便能創造永久性的改變。在2001年,Mila和Oa僅在911事件一個月後的活動之中,就達成了寬恕戰爭業力的目標,從而令911並沒有帶來一個核子毀滅,否則它早已發生。夢想因業力被驅散而得以改變,而物質層夢想被導向另一個方向,這就是帶有其它課程來學習和寬恕的一個局部戰爭。

寬恕之舞

每個貢獻於寬恕之舞的人們,也允許了對人類夢想的改變。選擇寬恕之舞的人們越多,夢想將為人類改變得越快。每一個寬恕的人們都會將他們對整個業力的淨化添加到人類的集體全息圖之中。比之10年前,今天已有更多人選擇寬恕。這在人類全息檔案中呈現出微光閃閃的、可愛的粉紅光芒。這一光芒需要成長再成長,直到它成為主導的光明為止。而這將透過來臨的提升孩童、透過每一位選擇用提升來貢獻於寬恕目標的人們來發生。Mila、Oa和地球母親增添了一束強勁的光明,來協助重引那些接觸到全息信息者走向寬恕。

寬恕需要打開心靈並萌發菩薩的1000瓣花瓣。當心臟脈輪打開時,蓮花的旋轉創造了必要的運動來愛那些不可愛的事物。寬恕只有透過愛才能發生。有時候寬恕需要理解,當人們把靈性課程帶入明意識之時,理解就能達成。靈性課程是提升道路持續不斷的一部分,讓你在其中學會祖先們在活著時未能學會的課程。你的祖先沒有學會什麼?他們未能學會寬恕,正是他們所緊抓的怨恨產生了業力債務。會寬恕的祖先越少,業力債務就增長得越大。對大多數提升人類而言,已顯現的業力債務是如此巨大,幾乎難以清理。然而,透過愛,一切皆有可能。正是透過道的愛,Mila意識到她業力的60%以上部分都是在全息操控之中被添加進來的。而當這些驅散時,剩下的部分就可以很容易地被寬恕。Mila和Oa已寬恕了一切發生在地球上的人類業力,現在,他們正在寬恕發生在其他造物或說多密度中的人類業力。

Mila和Oa正在恢復人類物種所設定來持的事物,那就是持有人類夢想,並為自己和人類集體編織夢想。Mila和Oa的力量太小,無法持有整個的人類集體夢想,因此,他們在此時只能來管理他們自身組織的夢想。地球正在選擇來持有人類集體夢想,因為她擁有一個巨大身軀而能容易來這麼做。她依靠Mila和Oa向她鏡射出必要的改變與清理的業力,來確保人類集體夢想在前方的未來時代之中,走向進化而不是絕滅。對Mila、Oa及地球母親來說,這有時候是一項艱巨的任務,因為太陽系中還有許多能量流渴望破壞這一目標,而跟這類力量的戰鬥每夜都在肆虐進行。

關於「自由愛」的機制

在道的幫助下,一個新的方向開始出現,那是令人非常興奮來見證的。來自道的全息檔案已開始在地球全息層及一致實相的每一個提升部分中被恢復。新檔案正帶來一個我會稱之為「自由愛」或「自由能量」的能量流。在自由的能量磁中,磁鐵被打開並是自我維繫的,這種自我維繫的程度超過在這一統轄區域中任何人所瞭解的一切。磁鐵隨之淨化了地球母親的心臟脈輪、地球極光中的神性聯盟火焰以及整個提升一致實相中的心靈。自由的能量磁也淨化了Mila、Oa以及每一位提升並掌握了菩薩或更高級別人們的心靈。

「自由能量」的機制允許我們明白到,我們所瞭解的愛是被污染的。我們很熟悉消逝的愛、囤積的愛、在一個地方存在而在另一個地方並不存在的愛。就像我出生時所住的地區在乾旱中經歷饑荒,而我遊歷到的地區卻雨水充沛而富饒,這是在一個地方有愛而另一個地方則沒有的反映。並不恆常的愛並不是愛。這一點,由於道的「自由能量」新機制,我們現在正在開始明白。

並不恆常的力量也並不是力量。我們很熟悉力量在一個人身上凝聚而在另一個人身上缺乏,這帶來了生命之舞中的不平等。我們也很熟悉在某些時候所維繫的平等,尤其是在紅族部落中所存在的平等。然而早晚這種平等會消褪,某個或幾個人崛起而掌權了團隊,然後進入與其他類似權勢者的衝突之中,從而帶來戰爭。與此相反的是,恆常的力量將帶來恆常的平等。恆常的力量並不會允許任何人攀升到頂端,故而將改變夢想而令戰爭再也不能行得通。

我們也熟悉這類真相,它被粉碎而並不維繫所設定來維繫的思想形態。隨時間,全息思想形態已被如此嚴重粉碎而不再持有真相的殘餘。修復全息圖並找回、恢復真相,已經不僅是Mila和Oa的持續焦點,也是此刻第四密度很多也在提升者的焦點。真相只有當全息圖修復時才可以恢復,然後在真相的狀態中,進化回家的進程才能得以啟動。「自由能量」提供了不會消褪、粉碎或離開的恆常真相。「自由能量」提供了基石,從中,真相隨時間所丟失的一切碎片可被再次收集而重合到我們曾在道中所瞭解的整體之中。因為我們在這一統轄區域中所瞭解的一切還不到人類物種在道中所瞭解的1%。我們正在如此稀少的信息之上運作,以至於從我的觀點來看,生命居然可以存在,這簡直令人稱奇。

 

透過佛陀來自於道之心靈的祝福

我很感激Mila做了一件對今天一切所投生的人們而言非常特殊的事情。在2002年,她走到了她智慧的盡頭並只能看到前方的死亡夢想。但她堅持深入、深入、再深入她的全息圖,終於看到說還有別的可能。她的意願突然打開了與道相關的一個浩瀚圖書館,使她得以進入道內人類全息圖的連接之中。當這發生時,她開始發現超越並提升出疾病的信息。這仍然用去了她2年時間來完全清理生物體的疾病部分。但是繼續跟道一起的工作,現在已延伸到地球母親和所有王國,以及地球所在提升一致實相中的所有其他部分之中。道,現在正在引導我們所有人回家。

 Mila也開始與道一個非常美麗的部分開始聯繫,這一部分Mila稱之為「道之心靈」。道的這一部分設定來透過對任何變得破碎或丟失的事物進行愛而來療愈。經常的,Mila在夢想時間來到這裡,只是靜靜坐下並接收到她所需的愛以繼續前進。前一些時候,Mila帶著我來到「道之心靈」,我發覺這一能量並非是陌生的。某種程度上,我們的小團隊曾接入「道之愛」的未來一部分,並開始在其上擴展。可惜的是,不管我在提升中在地球上錨定了什麼樣的「道之愛」,在我離開第三密度後,它很快就被轉移到其他地方。現在感謝Mila的特別工作,她在今天恢復了我所曾錨定的一切事物,所以這也被完全找回。你看,沒什麼事物是永遠丟失了的,我們所犯下的錯誤都可以被糾正。而這,需要透過每一個願意提升、願意寬恕、願意作為人類而再次學會愛的人們來將其實現。

「道之心靈」已經要求我,佛陀,給每一位閱讀本文的讀者提供一份特殊的祝福。我將錨定「道之心靈」的路徑,給每一位渴望體驗無限愛的人們。這麼做,我感到自己以一種我活著時會很願意、然而卻沒有做的方式,貢獻於當前的提升時代。這麼做,我的心靈療愈了我因人類夢想在我提升之後變質而所承受的無數罪惡的感受。這並不是我的本意,我也請求你們的原諒。當你原諒我,或許你也將原諒在這造物中任何一部分你也要承擔責任的你自己。允許「道之愛」來協助你。

這就是我在此刻想說的一切。我已告訴Mila我會在3年時間內再回來撰寫,因為對那些正在提升並在學習他們資料的人們來說,還有更多內容要說。從內心深處,我深深感激Mila和Oa為允許我在第三密度的業力開始釋放而所做的一切。通過他們堅持不懈的前進,他們已超越了最黑暗的夢想,並找到了將黑暗光明融合在一起的平衡夢想。從現在起,將有一個「自由能量」的新形式,使得其餘部分的提升切實可行。因為直到「自由能量」被錨定之前,並沒有足夠的氣能令地球進一步提升。現在,在源源不斷的氣中,豐沛的氣將大量淨化過去因沒有足夠多氣而暫停或擱置的模式。因此,地球長期以來對氣的缺少與匱乏現在就將停止,不久,在她全球身軀上的所有乾旱地區都將同樣浸潤在愛與雨水之中,到處都將有足夠能量來將愛培育。

這一點我也提供給你們,當你坐在「道之愛」中時,意願將你的細胞浸潤在它們所一直深深渴望的愛之中。要明白,這一意願也將喚起許多模式和情感問題,使其隨之能被淨化。因為當你坐在道的愛與真相之中時,任何並不屬於你的事物都必須被驅逐;這樣,徘徊在你身邊的陰影也可以透過愛與寬恕而被釋放。這一點我之所以建議,是因為我知道很多人試圖在之中提升的陰影,有很多是我在整個自身提升過程中所膨脹的黑暗夢想的一部分。黑暗夢想並不全是我的原因,我只佔8%。在地心,有很多其他人們也在提升中分離了光明與黑暗,他們要負責徘徊在人類上空之黑暗夢想的剩下92%。他們也將在來年的信息中說出他們的更多真相,包括觀音(Quan Yin)。

最後,我請求你允許「道之愛」透過你而流淌到你所居住的地區之中。你所居住的地方就如你自身的內在狀態一樣悲傷。當我們和地球分享「道之愛」的時候,那麼她也將開始自我療愈。儘管「道之愛」已讓她可得,但大地需要這愛的管道以讓愛流動。所以,意願成為「道之愛」的一個管道,將它錨定在你所去的任何一個地方。當這發生得足夠多時,地球母親將開始療愈她外層身軀(即地表)的更多部分。而你也將觸發你身邊四周人的覺醒。這也是要支持人類進化回家所必不可少的,至愛的人類。

 

無限祝福

 

佛陀祖先

 

摘錄至「提升之靈性學堂」http://flamboyance.siteem.com/

 


參考→http://blog.xuite.net/aprilwu67/twblog/132004171

---------------------------------------------------

歐付寶要線上刷卡或是超商支付、支付寶,都可以選擇,

如要讚助華哥也可以!

費用多少你可以自已填入金額,確定多少就填多少,隨時可以變動→https://p.allpay.com.tw/8Z1Q4

---------------------------------------------------








☆華哥觀點★

佛陀進階之路,

從需要營養,

到變成需要光的營養!

漸漸學習寬恕之道!

原諒所有一切發生,

創造更多無條件的愛世界!

 

也歡迎來預約黃金套餐或哈利波特或仙道道家帥哥美女養成班、15次元SKT(Super-KwanYin-Therapy)超級觀音療法班、觀音靈氣班、華哥招財發發發班、星座占星班、手相班、臼井靈氣班、能量板班、18重冥想第三眼讀書會、高階經理浴火鳳凰套餐(初階+中階)、華哥-哈利波特魔法學校工作坊兒童班1! 

 

☆華哥因應2012年靈性成長超值豪華黃金套餐★

☆華哥因應2012年靈性成長超值豪華黃金套餐索引表-1★

☆好書介紹-作者:楊修與建華(華哥)與造物主和高次元存有對話:宇宙與人生的知曉)★

☆謙卑-不退轉的心、勿忘初衷-第8脈輪大總管千手觀音指引華哥訊息★

☆台灣之光‧全民力挺Lin來瘋~陪同O.B一起力挺這股熱潮吧-通路王(決心決定一切成就)★

★2012年2月26日台灣屏東發生6.1級地震-迎接2012年光子帶地震將接踵而來要如何因應轉變請順流參加心靈成長課程吧! ☆

★迎接2012光子帶來臨次元連升二級第3次元升級到第5次元-地獄半開門-你該怎麼做?★

☆2012年12月21日瑪雅聖曆到來能量場轉變升級即將開始為期一年★

☆2013年,次元轉換從第3次元進入4.5次元,來的冤親債主也變兇了請注意!★

☆輕鬆派心靈成長法-不分年齡層適合每個人的New Age法門:★

☆華哥-哈利波特魔法學校工作坊兒童班1★

☆華哥五行吉運養生網高階經理浴火鳳凰套餐(初階+中階)-1★

☆華哥五行吉運養生網高階經理浴火鳳凰套餐(初階+中階)-2★

☆華哥五行吉運養生網高階經理浴火鳳凰套餐(初階+中階)-3★

☆{學生總集Q & A -問與答}-1★

☆{學生總集Q & A -問與答}-2★

☆{學生總集Q & A -問與答}-3★

☆{學生總集Q & A -問與答}-4★

☆華哥魔法學院-分類課程-1★

☆華哥魔法學院-分類課程-2★

☆華哥魔法學院-分類課程-3★

☆華哥 課程導覽手冊索引★

★華哥課程導覽手冊(1)-觀音靈氣☆

☆華哥課程導覽手冊 (2) 超值豪華黃金套餐之六★

☆華哥課程導覽手冊 (2) 超值豪華黃金套餐之七★

★華哥課程導覽手冊 (2) 超值豪華黃金套餐之八☆

★華哥課程導覽手冊 (2) 超值豪華黃金套餐之九-1☆

☆華哥課程導覽手冊 (2) 超值豪華黃金套餐之九-2★

☆開靈性服務-開展第三眼讀書會心得!★

☆第三眼二天一夜黃金套餐哈利波特魔法學校工作坊心得-1★

☆第三眼二天一夜黃金套餐哈利波特魔法學校工作坊心得-2★

☆2010年華哥感恩滿華哥五行吉運養生網部落格三週年回饋幸運福袋-拉吉袋專案★

☆2012年華哥工作室公益日文學習第一波-Martin Chen老師初級日文平日班教授★

★華哥2015年節禮盒預購活動-需要的可到華哥工作室自取(第三眼讀書會年終特惠活動)★

☆2015年開始ARIIX愛睿希萊康升級2100換睿康2400元-助養套餐變更★

☆2015年x年x月分子矯正健康能量檢測良導絡量子檢測班一日工作坊-第4梯次☆-招生中

☆2016年8月3日、8月17日、8月31日-華哥農曆七月超渡共修活動★

☆2016年11月20日(日)開靈性診療室-台北開展第三眼假日班讀書會(第二十二版本)-第十二梯次!★

☆2015年12月7日(一)開靈性診療室-台北開展第三眼平日班讀書會(第二十一版本)-第八十六梯次!★

☆第三眼二天一夜高雄行哈利波特魔法學校工作坊第四十二梯次2015年2/15-2/16!★

☆2015年2月15日(日)開靈性診療室-高雄開展第三眼假日班讀書會(第二十一版本)-第八十七梯次!★

☆2014年5月3日(六)台北大天使神諭卡教學★

☆2014年2月7日(五)台北道家仙道帥哥美女養成班★

☆15次元SKT4(Super-KwanYin-Therapy)超級觀音療法-4★

☆2013年10月18日(五)台北15次元SKT(Super-KwanYin-Therapy)超級觀音療法班★

☆2013年10月7日(一)華哥-招財發發發班★

☆2013年10月5日(六)台北來自天上的禮物觀音靈氣-紫羅蘭火焰靈氣班★

☆2013年3月31日(日)台北15次元SKT(Super-KwanYin-Therapy)超級觀音療法團練party★

☆2012年11月24日高雄道家仙道帥哥美女養成班★

☆2012年10月17日道家仙道帥哥美女養成班-平日班-1★

☆2012年10月18日道家仙道帥哥美女養成班-平日班-2★

☆15次元SKT3(Super-KwanYin-Therapy)超級觀音療法-3★

☆2012年8月25日15次元高雄SKT2(Super-KwanYin-Therapy)超級觀音療法-2★

☆2012年7月21日高雄神奇工具-波爾風姆斯能量板(外星圖?拓印下來-充滿力量)★

☆2012年7月5日(四)台中大天使神諭卡教學★

☆2012年6月23日道家仙道帥哥美女養成班-假日班-1★

☆2012年6月9日(六)高雄15次元SKT(Super-KwanYin-Therapy)超級觀音療法班★

☆2012年6月17日道家仙道帥哥美女養成班-假日班-2★

☆2012年4月28日高雄來自天上的禮物觀音靈氣-紫羅蘭火焰靈氣班★


☆2011年11月13日星座占星教學、觀音靈氣、臼井靈氣1、2級團體班★

☆2011年5月28日手相星座占星教學班★

☆2011年4月10日手相教學、天使卡團體班★

☆來自天上的禮物觀音靈氣-紫羅蘭火焰靈氣班★

☆華哥-招財發發發班★

☆華哥-招財發發發班2★

☆華哥-招財發發發班3★

☆Dingo達人-褐藻醣膠購買方案-引用★

☆璽悅尊爵"五色吉祥玉寶"時尚手鍊-引用★  

☆神奇工具-波爾風姆斯能量板(外星圖?拓印下來-充滿力量)★ 

☆星光碟-神奇工具-波爾風姆斯能量板(外星圖?拓印下來-充滿力量)(2000元請洽華哥)★

☆痠痛救星★遠紅外線奈米(鈦鍺)能量、靈氣貼片,可重複使用喲(現貨供應中 請來電詢價)★

☆遠紅外線奈米魔法髮箍(靈氣髮箍)(能量項圈)(能量環)~ 頭痛族、電腦族、準備考試者必備裝備★

☆萬能幹細胞-最新生技新產品★

☆健康的照妖鏡-華哥的量子細胞檢測★

☆DLC樟芝黑咖啡Cafe Diamante-養生咖啡★

☆DLC樟芝咖啡(2合1)Cafe Diamante-養生咖啡★

☆DLC全系列生活亮采薔薇玫瑰緩敏沐浴露★

☆間腦受傷造成失眠淺眠主因-間腦需要營養葵烯酸★ 

☆廣東健康養生茶-普爾茶(普洱茶)介紹-需要洽詢華哥★

☆天然草本介紹★

☆華哥家獨特配方-舒壓清爽茶-玫瑰、薰衣草★

 

☆繪心-彩光紓壓個案!★


能量貼布-疲勞、靈修、靜坐、無力感、燃燒脂肪產生能量、避免負面能量干擾


超讚的刮痧按摩油-(輕鬆識別)刮出水多刮沒出水不用刮

第五次元臼井靈氣一級、二級點化:1萬5左右,黃金套餐,可以3000元優惠,1天時間!
來自天地之間療癒的能量、靈氣蓮花能量流!

1 次5次點化,42天自我淨化期!

降低點化、練習等待時間!更有效率學習臼井靈氣宇宙正面能量!


Verbatim威寶 16GB microSDHC Class10 記憶卡 (含轉卡)【福利品】SHARP SH630e 4.3吋雙網雙卡雙待亞太智慧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