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人生故事,一點一滴記錄在當中!
進入廣輝,我就開始思考!
做資訊、電子業就像逐水草而居一樣!
工廠在那裡,人就要到那裡!
水草沒了,工作就逐漸消失!
以製造業要降低水平,肯定會往人事成本低的地方走!
當然離臺灣最近的就是大陸啦!
所以一定要未雨籌碼!
臺灣的工作將會愈來愈少!
做為21世紀的現代人!
物價一直上漲,絕不不可能只有一份工作!
因此絕對副業兼差當做興趣!
未來如果資訊業沒有工作了!
我還有副業可以轉主業!
因此多方找尋!
也多多充實自已!
規定自已每月至少看一、二本書!
在單福協會時認識了志工洪振文!
在有一天週日!
邀我去一個地方!
我就過去了!
結果是新竹永久公司!
也認識了葉曉蔓,頂著一個大肚子!
七、八個月了還這麼拚!
她在訴說著她在永久成長拙壯的地方!
或許也是要結算業績的關係!
所以聚集很多人!
也包括她老公-小畢!
是中興百貨樓管!
她們認識七天就結婚!不曉得那裡來的勇氣!
還有她的上線王友天、嘟嘟姐(范慧春)
王友天是個滿聰明的人!
他的市場分析可以分成很多面去講解!
永久在大陸市場的榮景!
很容易就著迷了!
嘟嘟姐則是一個開朗型業務能力很強,卻沒有管理力的人!
當時缺我們這一條經理線!
曉蔓就可以上領導高級經理!
當然她們的大大上線蕭駿劉湘萍也才可以上領導藍鑽石經理吧!
所以就提一個seven-up!
七個人排一條線!
由最下面那一個出貨120個箱積分!
其餘七個人都上經理!
講白一點!這種操作方式!
我很不喜歡!
因為沒有下線的經理!
0個18%的利潤也沒用!
應該是推薦、零售、服務,三個都要100%付出才對!
不過隨運而走囉!
也就答應了!
想說要在永久有一個成長!
把自已訓練一下!不會像一個影子一樣!
在你旁邊1天下來,都沒有人發現有這個人!
還有碰到女生會臉紅,半天講不出一句話的問題!
可以在這裡好好磨練一下!
而且小畢做的產品示範!
我就覺得產品很好!
也就帶著永套(85%永久公司牽品都在裡面)回家試用啦!
那些貨當然只好放在曉蔓那裡啦!
我是那種既然決定加入了!就會自已進去學習磨練的人!
因此就看了公司課表!
自已在公司下班時,自已坐國光號從林口坐車下去新竹!
自已走路去公司聽課!
市場計劃真的滿棒的!
產品分享課也深深感動著我!
當時聽到新竹營運長曾董(曾立平)的課!
真的好喜歡他講的課哦!
他以前是建築公司負責人!
所以講話非常有邏輯!而且非常穩建踏實!
一步一腳印!也不會劃大餅、逐夢!
跟我個性滿符合的!
我就特別喜歡聽他的課!
也是他發現我了!
原來我是曉蔓的下線!
但為什麼沒人理我!
哈!
所以跑去告訴友天、曉蔓!
她(他)們才發現!
無心插柳柳成蔭!
他們認為這7個人我最不可能經營!
我是上班族,又住在林口!
其他人在新竹!比較有可能!
結果最先來聽課的是我!
才叫曉曼和我的上線陳淑娟!
來帶領我!
陪同聽課,下課載我去新竹交流道坐車等!
淑娟也是單福協會的人!或許是她介紹洪振文來的!
也才有我的存在!
淑娟外表其實滿鄉下村姑的打扮!
比較純撲的裝扮!
不過滿認真的!
我和她的交流很深!
後來我這整條線的七個人!只剩下我一個人在經營而已!
我獲得最多!
當時永套裡面我對蘆薈膠的印象最好!
不管刀傷、割傷、切傷、擦傷都可以治療!
有一次回家,媽媽切菜切到手!
自已擦藥一個禮拜都沒好!
人家推薦蘆薈,就自已拿來用!
她不曉得蘆薈表面有一層黃黃的大黃素!
結果一個禮拜後手還是沒好,反而更遭!
我就拿蘆薈膠給她擦,結果擦完馬上結疤!
三天後就好了!
真是給我打了很強的信心!
那個孕婦吃了會流產,也就是中醫講的寒性毒素!
美商永久公司有去皮、穩定專利!
可以在0.5秒去皮,穩定技術,才有辦法採收後裝瓶的產品和原產地一樣新鮮!
有99.75%純度!
一般自已採的,要先去皮!也不曉得技術好不好!
有沒有把蘆薈大黃素去掉!
然後要在30分鐘內就要使用完畢!
不然放久純度和新鮮度就馬上下降到10%以下了!
所以蘆薈要到治療純度至少要30%以上!
市面上賣的蘆薈飲料,只要看一下包裝上的含量沒有達到30%以上的!
就只能當做安慰劑再吃和喝囉!
所以我對永久公司的蘆薈含量絕對有信心!
永久生活請期待我一一道來啦!


待續......


也歡迎來預約黃金套餐或哈利波特或仙道道家帥哥美女養成班、15次元SKT(Super-KwanYin-Therapy)超級觀音療法班、觀音靈氣班、華哥招財發發發班、星座占星班、手相班、臼井靈氣班、能量板班、18重冥想第三眼讀書會、高階經理浴火鳳凰套餐(初階+中階)、華哥-哈利波特魔法學校工作坊兒童班1!



☆華哥因應2012年靈性成長超值豪華黃金套餐★

☆華哥因應2012年靈性成長超值豪華黃金套餐索引表-1★


☆謙卑-不退轉的心、勿忘初衷-第8脈輪大總管千手觀音指引華哥訊息★


☆台灣之光‧全民力挺Lin來瘋~陪同O.B一起力挺這股熱潮吧-通路王(決心決定一切成就)★


★2012年2月26日台灣屏東發生6.1級地震-迎接2012年光子帶地震將接踵而來要如何因應轉變請順流參加心靈成長課程吧! ☆


★迎接2012光子帶來臨次元連升二級第3次元升級到第5次元-地獄半開門-你該怎麼做?★


☆2012年12月21日瑪雅聖曆到來能量場轉變升級即將開始為期一年★


☆2013年,次元轉換從第3次元進入4.5次元,來的冤親債主也變兇了請注意!★


☆華哥-哈利波特魔法學校工作坊兒童班1★


☆華哥五行吉運養生網高階經理浴火鳳凰套餐(初階+中階)-1★


☆華哥五行吉運養生網高階經理浴火鳳凰套餐(初階+中階)-2★


☆華哥五行吉運養生網高階經理浴火鳳凰套餐(初階+中階)-3★


☆{學生總集Q & A -問與答}-1★


☆{學生總集Q & A -問與答}-2★


☆{學生總集Q & A -問與答}-3★


☆華哥魔法學院-分類課程-1★


☆華哥魔法學院-分類課程-2★


☆華哥魔法學院-分類課程-3★


☆華哥 課程導覽手冊索引★


★華哥課程導覽手冊(1)-觀音靈氣☆


☆華哥課程導覽手冊 (2) 超值豪華黃金套餐之六★


☆華哥課程導覽手冊 (2) 超值豪華黃金套餐之七★


★華哥課程導覽手冊 (2) 超值豪華黃金套餐之八☆


★華哥課程導覽手冊 (2) 超值豪華黃金套餐之九-1☆


☆華哥課程導覽手冊 (2) 超值豪華黃金套餐之九-2★


☆2012年8月25日15次元高雄SKT2(Super-KwanYin-Therapy)超級觀音療法-2★


☆2012年7月21日高雄神奇工具-波爾風姆斯能量板(外星圖驣拓印下來-充滿力量)★


☆2012年7月5日(四)台中大天使神諭卡教學★


☆2012年6月23日道家仙道帥哥美女養成班-假日班-1★


☆2012年6月9日(六)高雄15次元SKT(Super-KwanYin-Therapy)超級觀音療法班★



☆2012年6月17日道家仙道帥哥美女養成班-假日班-2★


☆2012年4月28日高雄來自天上的禮物觀音靈氣-紫羅蘭火焰靈氣班★












☆2011年11月13日星座占星教學、觀音靈氣、臼井靈氣1、2級團體班★


☆2011年5月28日手相星座占星教學班★


☆2011年4月10日手相教學、天使卡團體班★


☆來自天上的禮物觀音靈氣-紫羅蘭火焰靈氣班★

☆華哥-招財發發發班★

☆華哥-招財發發發班2★


☆華哥-招財發發發班3★


☆Dingo達人-褐藻醣膠購買方案-引用★


☆璽悅尊爵"五色吉祥玉寶"時尚手鍊-引用★

☆天然草本介紹★


☆華哥家獨特配方-舒壓清爽茶-玫瑰、薰衣草★


☆繪心-彩光紓壓個案!★



能量貼布-疲勞、靈修、靜坐、無力感、燃燒脂肪產生能量、避免負面能量干擾


超讚的刮痧按摩油-(輕鬆識別)刮出水多刮沒出水不用刮


第五次元臼井靈氣一級、二級點化:1萬5左右,黃金套餐,可以3000元優惠,1天時間!
來自天地之間療癒的能量、靈氣蓮花能量流!


1 次5次點化,42天自我淨化期!


降低點化、練習等待時間!更有效率學習臼井靈氣宇宙正面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