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哥的爸爸和華哥小時候照片★


☆華哥的大哥和華哥小時候的照片★


這是我人生故事,一點一滴記錄在當中!


話說進入廣輝工作!
陸續認識IT的人!
像坐我對面的楊書旻!
他是寫Notes程式的!
他經常給我很多好的消息!
他算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也算是好朋友!
雖然他一再受到小主管的打壓!
我們彼此互相鼓勵!
有一次我信箱寄信給廠商文件太大!
就被MIS主管停權不讓我使用,牡羊座火爆個性就差點出事!
30歲以前的累世的戰士火爆個性衝出來!
真的要有貴人拉你一把!
想要衝去和他理論!
雖然他是老闆的紅人!
他就拉了我一把!
阻止我去找他理論!
我想我去找他應該會打他一頓吧!
為了公事還被停權!
牡羊座大概有為了正義不怕死個性管他天皇老子!
都要掙得一個理字!
他分析給我聽,這樣反而怕他會在老闆面前說我壞話!
搞得大家心情不好也幫不了自已!
還好平息下來了,用電話和他講!
是為了公事!
他才勉為其難恢復我的權限!
書旻太謝謝你了!
真的要先處理情緒,再來處理事情哦!
還有CS,他真的是學有專精的VMS主機高手!
經常教我們一些主機方面的概念!
還有管網路的林宗志,之前晚上還經常和他打籃球!
接著我二技同學koca吳懷文,他之前在新竹工作!
因為女朋友在台北工作是護士哦!
他為了追隨她的腳步!
就經過我介紹進到廣輝工作!
當我同事!
真的是好同學、好同事!
我們經常一起在公司一同吃飯、聊天!
他的冷笑話功夫超強!
是天生的!
每次都冷到我不行!
也漸漸認識值班人員的建肇、子岳!
他們很建談,感覺同事還滿不錯的!
還有module的洪淑娟!
單眼美女,做事還滿謹慎的!
還有module 的李克駿!
算吃苦耐勞的好國民!
該發一張好人卡!
還有Array的陳世偉Awi!
他是一個很認真的人!
他五子達到有四子了!
孩子、妻子、房子、學業子(碩士生)!
只差錢子還未達成而已!
大概貢獻給孩子去了!
我還滿佩服他的!
當然還有report的陳君銘!
他是一個保守、踏實的人!
工作非常認真!
還有Array陳建彰Johnson!
Array段的蕭博文!
他是高材生(研究所高手)
Array段的Frank洪仁化!
他的話幽默風趣回味無窮!
Array段的李恒誼Kenny
算對自我保護有一套的人!
對拉功勞這件事無人能比!
職位扶搖直上!
設備的游祥益!
還有設備的葉育哲、吳政憲、吳孟修、蔣岳峰、謝水來!
製造部的吳政憲也互動良好!
我們工作上彼此互動良好!
他和我在工作上的互動很棒!
還有report 的黃泰瑋!
他是一個籃球高手!
就像猴子一樣靈巧!
還有report 的黃漢仁!
很斯文的男生!
report 的徐暉煜!
他是攝影高手!
還有MIS 管網路的劉昇志!
之前經常和他在晚上打籃球!
籃球高手!
當然還有蔡心露!
很可愛的小女生!
還有CIM洪國佑Mondo!
他的保齡球打得超棒的!
接著就介紹我在廣輝CIM我這輩子最大的剋星!
陳俊興Fernado!
碩士生吧!
看起來滿斯文的!
剛進來時我很認真的教他各種程式!
表面上看起來都不錯!
很會做表面功夫!
老闆沒走就裝忙!
老闆,王子走了之後,立刻收拾書包回家去!
故意說我們不幫忙處理無塵室問題!
每個人負責區域不同!
週報也寫的很花俏!
處理一個問題,可以花好幾次週報報告一個問題!
小題大作,也許這個是研究生的專才!
以前我們只要一週就解決了!
他可以拖三個月都沒解決!
但老闆卻覺得他很認真!
只能說我們文書、表面功夫做的不夠好!
大家都遵照公告格式報告!
他就喜歡用別的power point檔做報告!
一報告就好幾個鐘頭!
也許CIM team大家都看在眼裡!
因為會浪費大家共同時間!
應該把重點講出來就足夠了!
他卻搞成像演講一樣!
所以module 的就等我們Array、Cell報告完再進來!
不然會拖很長!
不過這些應該不會影響我的觀感!
還是一樣對待他們一樣和善!
但經過時間考驗!
三年多過去了!
人性的本色就會顯露出來!
William小主管也離職了!
我們也蓋新廠在龍潭!
所以Arthur也過去了!
Fish也離職了!
CIM裡面就剩下我、koca、fernando,mondo!
就我最資深!
因此要升官輪不到他!
他才來一年不到而已!
他就開始處心積慮計劃要來陷害我的計劃!
首先開始和其它同事講我壞話!
要大家不要和我講話!
冰凍我!
我還不知情,和他打招呼,他連理都不理我!
其他人當然是合夥照辦!
我就像無人狀態一樣!
但我忍下來了!
這些也是事後有些人私底下告訴我的!
他看我這個好人,不受他的影響!
繼續執行第二招!
有一個機台拖了三個月,一直不解決!
然後承諾設備要更換電腦!
在一天早上,他來上班就告訴我請我幫忙更換電腦!
也不講原因!
然後立刻請假!
挖好泂等我跳了!
我就進去現場看!
發現並無異狀!
就沒有更換電腦!
結果隔天中午設備就打電話來罵了!
一個電腦問題拖了三個月都沒處理好!
立刻向我們老闆報怨我沒有處理好!
但實際上是他在負責的!
我只是代理而已!
成為代罪糕羊!真是遭糕啊!
我還要代替他道歉!
在老闆面前還黑掉!
我實在不明白為何要這樣陷害我!
為了自已的升官加薪!
就要這樣陷害我!
逼我走人!
有之前牡羊座戰神的反省!
要恢復30歲後上昇天秤座的和平主義!
我就把前因後果告訴全Team的人!
請交接時要交代清楚不然代理人完全無法處理、判斷!
王子可能為了惜才,因此就不柯責Feranndo了!
並且我還認真做好每一份工作!
既然壞人要令我們離職,我就要好好做好每件事!
讓你無話可說!
才不會合了壞人的意!
讓我這個使你升官、加薪的拌腳石更大塊一點更好!
後來他發現害不到我,就轉而加害我的好同學koca!
害人者人恒害之!
當時koca不和我講話、打招呼!
現在同樣遭受同樣苦果!
同樣陷害他!
這個是事後koca坦白告訴我的!
兩人盡釋前嫌!
人哦真的不能做壞事,人在做天在看!
幸好一路職場上我並無存有害人之心!
勾心鬥角之事!
我不喜歡,反而很樂意付出!
不要再把我當攻擊的肥羊了!
現在我可是有宇宙真愛之神、天使們的保護!
不要衝動哦!
善良的人啊,如果你也遭受同樣的苦果!
沒關係,有天使會安慰你!
會陪伴你!
渡過人生每一個階段!
祝福大家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