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騎著車回家之後!
全部的人都開始了大排毒期!
全身酸痛!
然後心輪開始刺痛!
持續關注!
送光與愛給自已和靈魂!
甚至有些疲備!
想要睡覺!
這些種種的現象都是排毒現象!
也就是我們所講的明炫反應!
好轉反應啟動!
周遭的人事物也會開始有一些快速的變化!
你會更覺知自已想要什麼!
不想要什麼!
該做什麼!
不該做什麼!
情緒要來也立刻就察覺!
每當察覺時!
立刻靜下心來與身心靈在一起!
願意謙卑下來!
願意向累生累生所欠的冤親債主懺悔!
漸漸淚水會開始流出!
有的人會情緒開始波動!
誠心誠意的祈求原諒!
用紙和筆寫下來願意對冤親債主的一些傷害的平衡業力方法!
願意做一些善事來回饋給它們!
來讓它們可能受到的身體的傷害的痛苦部位!
釋放掉!
也讓它們不再影響你的今生!
也讓自已因前世所受到的刀傷、槍傷、壓傷!
都不再干擾自已!
整個身心靈做一次大洗滌!
願將一切功德迴向給你們!
也願意和你們解累世的冤仇!
不再彼此互相傷害互相痛苦!
我願意放下對前世你所傷害我的仇恨!
我們兩不相欠!
讓心輪整個能量出來!
將深藏在底層的負面能量出來!
讓它們透過神的愛!
包容它們!
溶化他們!
趕緊拿出青春貼片來貼在身上!
加速排毒進行!
也貼上能量貼片!
來加速身體阻塞經絡的暢通!
讓我們全身上下都沐浴在光與愛當中!
讓無條件的愛充滿我們全身上下!
利用手心在左手寫下無條件的愛五個字!
用力的拍進去!
讓這愛的能量充滿自已!
也開始好好的和身體對話!
親愛的心!
你應該寂寞很久了!
讓我們好好相處相處!
我曾經孤立你!
不讓你表達情緒!
我曾經受過傷害!
而讓它痛苦不堪!
這些它都記住了!
讓我們一起陪伴!
一起和神、天使、上師一起沐浴在光中!
你的痛我知道!
你的愁我知道!
你的淚我知道!
天使們也都知道!
讓神來減輕我們的負擔!
只要我們願意!
讓我們緊緊的擁抱在一起!
讓愛的流在我們之間流動!
將刮痧按摩油刮一刮那阻塞、覺得沈重的肩膀!
我給你太多重擔了!
讓我們放鬆它!
放下它!
我不在握住它!
讓我們就像呼吸一般一吸一呼!
自然存在!
不在占有那些負面情緒!
讓我好好清理你!
甚至是我周遭的工作環境!
讓靈魂有更多空間可以遨遊!
讓身體有更好的環境可以居住!
讓深層內在的重金屬出來!
讓我們吃下的任何不好的負面食物或能量!
不再讓胃吞納!
不再加重肝解毒的負擔!
減輕生活!
光之生活!
好好的為全身上下祝福!
甚至擴大你的愛!
讓紫色蓮花旋轉開展!
擴大開來!
從眉心輪、心輪、海底輪白金光射向所需要投注愛的地方!
不論是眼睛、手、腳、自已的家、工作的環境、所愛的人!
甚至是四川、緬甸、非洲需要愛與光的地方!
讓這光柱連接天地!
從這三個地方投射光到任何地方!
腦袋意識會非常清楚!
重擔也消除了!
那些種種的壓力也在這一段的冥想中進入靜默中!
發出嗡聲音!
與這些愛的頻率共振!
那我們內在與那些受傷害的人共振所受到的莫名的恐懼、擔憂、害怕!
一次和諧共振!
調整到一個和諧的頻率!
自然這些擔心都會送給地球Gaia 母親的身上!
讓那孕育我們整個地球生命的慈愛的能量包容在一起!
就好像母親子宮一般的一呼一吸中!
充滿溫暖、安全的愛與光圍繞你!
靜下心來,劃下臼井靈氣符號、sananda靈氣符號、觀音靈氣!
讓那些受到痛苦的不論是自已或自已累世所傷害的人!
甚至是其它正在受苦的人身上!
讓它們的擔憂移走!
讓它們的煩惱飛走!
讓它們的痛苦消散!
讓它們的牽掛消失!
999慈悲的能量擴散開來!
一個黃金金字搭開始閃耀光輝!
繞圍著你!
快速轉化掉這些不和諧的負面能量!
哇!
整個人又更清新、清鬆、清淨許多!
大家也安靜的躺在床上!
拿下能量貼片和青春貼片!
洗個溫暖的愛之澡!
好好和身上每一寸肌膚談戀愛!
為每一個細胞送上祝福!
洗完穿上舒適的衣服!
貼上睡眠貼片在太陽穴上!
躺在床上,什麼都不想!
只是存在!
安安穩穩的睡上一個充電的一覺!
第二天又是一個充滿活力的一天!


敬請期待下集囉!
*小說創作-純屬創作,開心最重要!
你的支持就是一份力量!感恩了!



廣告時間:在新視窗開啟即可!
http://www.donkeymails.com/pages/ptp.php?refid=s18670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