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導絡讀書會+星際冥想080927

 
最近的星期六老是滿檔
讓頻頻找我去騎車的好娟
總是失望離開
不過我知道之後我就會跟我的小孩
一起去騎車的啦......
所以別想把我的腳踏車賣給別人ㄡ~~
 
***********
09/27早上參加了華哥的良導絡讀書會
學了很多判讀的技巧
以往老是不懂良導絡的曲線
代表著什麼意思
經過幾個小時的學習後
馬上就可以分析其他同學的圖表...
超開心的
只是分析曲線還真的需要多做練習
不然很容易忽略一些小細節
而判斷錯誤
看來上半天還真的不過癮
華哥說下次要辦個整天的進階班
讓我們有更多練習
就可以像華哥一樣精準的分析
 
離開士林已經快一點
匆忙趕到神聖恩典心靈空間
參加下午的靜心冥想
這一次的活動是與星星連結~~
一是與ISIS女神很有關連的天狼星
 
另一個則是昴宿星團的昴宿六
 
 
另外還做了一個特殊的點化...
現在不知道怎麼的
就想不起來那個點化的名稱
但就是接受了天使的點化
名稱就真的已經不重要了...
 
每次去神聖恩典心靈空間參加活動
都會讓自己感動的留下眼淚
 
剛開始在與星星連結的時候
只覺得舒服到快要睡著~~
 
在要接受點化的時候
聽到朱老師提到這次接收到的是
由無條件的愛轉化成無時間的愛 時
眼淚就開始落下...
整個能量的感覺
也很不同於剛才的兩個冥想的能量~~
 
冥想時我突然想到先前有一個想法
就是希望朱老師可以來參加我的婚禮
雖然一切都還沒有確定
但就是想去跟朱老師說
活動結束
我就立刻衝到朱老師的辦公室
沒想到自己就像小孩子一樣
一邊激動的哭著
一邊跟朱老師說著....
 
朱老師很爽快的答應我
讓我開心到又哭的更厲害了....
天ㄚ~~靈性成長修行界的首席老師
要來參加我到婚禮耶...
那還真是我的莫大榮幸!!!~~~
 
我想在婚禮中應該要請朱老師說說話
若他願意帶領大家進行一個集體祝福
還有唱一下校歌...
哇~~那真是所有與會人員的大禮物呀!!
想到就讓我開心的
好像要飛上天一樣...
接下來就是要邀請Phoebe了...
 
 
☆華哥觀點★
婉婷參加完華哥的良導絡讀書會後!
終於可以有華哥判讀健診結果的七成左右!
學習到很多方法!
還要再繼續磨練!
再安排時間做良導絡一日工作坊!
來讓大家更加精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