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竹雪松杖皂出現蓮花




敏竹雪松杖真的是很神奇的皂,做了三次都出現蓮花,這是第一次灌膜時,無意中出現的皂形


 



這是第二次灌膜時,無意中出現的蓮花皂形,第二次作品顏色與第一次不太一樣的原因,是加入了一點點的紅色礦泥粉來調色,我大都使用天然的礦泥粉不使用色劑,來為手工皂增添色彩的繽紛美麗,紅色的礦泥粉做出來的皂,帶有一點點粉紅色的感覺,第三次(最近一次)加入的是紫草粉,三次加入的調色粉末均不太相同,出現的圖案色彩也不太一樣,這正是手工皂的珍貴之處


 




這是最近一次的訂製皂,灌膜的時候也出現了千葉蓮花的影像,做了三次敏竹雪松杖都出現蓮花,這真是很特別的皂!是目前為止大家最喜歡訂製的皂,能量真的很特殊,我想起今天在上丹田火球一日工作坊,上午超渡怨親債主的時候, 我悟如是老師唸起西方極樂世界的儀軌時,經文中所描述西方極樂世界種種景像,如眼前歷歷在目,當佛陀說:妳需要的資源我們都幫妳準備好了,妳只要放手去做就可以了!


我的眼淚瞬間潰堤,回到家來看到這三塊異相皂,心中無限的感恩,是的,我需要資源確實都在這裡了,這三塊異相皂給了我很大的鼓勵


參加完丹田火球一日工作坊之後,心靈排毒的反應出現了,現在的我身體微微發燒頭暈需要休息,過二天再把上課的心得筆記跟大家分享!




敏竹雪松杖正是以這種雪松杖熬汁為基底的,想更瞭解成份內容可參考這篇以前的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tnancy88/article?mid=11718&prev=12054&next=11089&l=f&fid=47


 



女巫的巴哈花精讀書會平日班開課了,


10月22日(星期三)下午1:30~4:30,


地點:天使花園


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1弄6號1樓  鼎泰豐旁邊


用:500元(含一瓶10ml急救花精,及一壺超好喝的花草茶)


報名方式:E-Mail至 tnancy88@yahoo.com.tw或電話報名0980-671200


名額:因為是小場的只有6個名額,物超所值噢!目前還有5個名額


上課內容:(1)導讀38種巴哈花精及正向語句(2)如何挑出最正確的花精(3)花精如何與療癒產生關係(4)服用花精後常見到的問題解說(5)若時間允許的話,會教大家如何使用靈擺來挑選花精


授課老師:女巫


☆華哥觀點★


真的是每一塊都是藝術品啊!


敏竹雪松杖皂華哥拿來洗臉!


洗完之後!


烘一聲!


從海底輪有一團白色火焰!


從海底輪往頂輪衝!


真的是與大地連結合一的狀態啊!


臉上像脫一層皮一般的脫落!


真的是從內在深層的釋放!


讓老舊的皮膚,眷戀原來位置的感受不復存在!


再一次徹底清新脫落!


有更新re-new的感受!


歡迎向女巫預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