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燒吧!燃燒吧!火球





 


上多了冥想課在天上飛之後,女巫現在喜歡上一些與接地(grounding)有關的課程,像印加薩滿,丹田火球這一類的工作坊,短期之內要看到寫一些冥想記事之類的文章,機率變得小了,除非得等我接地接到不耐煩為止,要不耐煩可能很難,現在最需要的是強健的體魄,有了健康的身體才能做更多的事情,神那!請助我一臂之力,燃燒吧!燃燒吧!火球!


 


對一般沒有接觸靈性成長或新時代的人來說,大家都想要修練上面的脈輪,最好第三眼頂輪全開,希望能更靈性一點,但對我這種從小容易晃神,思緒容易亂飄的人來說,上冥想課對我來說毫不費力,從小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出神發呆,現在好不容易有一個優美的名詞來形容,怎不令我欣喜呢?而我確實後天也努力上課體驗了許多跟光有關課程,該是落實在生活上的時候了,現在上一些接地的課程對我來說反而比冥想課更有趣且吸引我,最終人體七脈輪的能量,需要獲得全新的平衡,回過頭來開發下面的脈輪對我而言變得重要,頂天立地,天(頂輪)與地(海底輪)之間,人居於其中,脈輪的能量放在心輪是最洽當不過了.


 


話說回來,女巫發現一些成功的企業家們,都擁有著堅強而有力的海底輪,難怪他們交遊廣闊,活動力旺盛,一些行願的修行人也都擁有熱情洋溢的海底輪,絕佳的行動力,這樣傳法才能傳的深與廣,影響更多人的意識,在物質界我們以擁有金錢來衡量一個人的成功;在靈性成長方面,我們以影響多少人的意識來決定這個人的影響力(Power)有多強,擁有強壯且熱力十足的海底輪讓我們容易在物質界獲得成功!這麼說來grounding確實是非常重要的了,grounding能夠把來自頂輪的覺悟與知識落實到生活中來,在日新月異的今天,只擁有創意或才華已經是不夠的了,還需要去行動力願力去實踐才行,畢竟時代不同了,現代人資訊取得方便,學習毫不費力,沒有百分之百的天才,只有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江山代有人才出,長江後浪推前浪,不會有人三顧茅廬來央求你服務的,不力爭上遊很容易讓別人忘了你.


 


話說女巫以前的頭腦,也有一個很大的限制,認為金錢是很俗氣的東西,有靈性的人不可和金錢劃上等號,常常看經書使得那種出世的念頭變得強烈,認為金錢是萬惡的根源,金錢與靈性不能劃上等號!直到有一天看到了摧眠祖師爺葛吉夫的傳記,(感恩地球還是有這樣的人存在),葛吉夫是一位成道的大師,是一位具有影響力的世紀靈性導師,同時也是一位成功的商人,當他從事貿易的時候,討價還價的功夫一點也不手軟,當他談起道的時候,學問淵博好似不食人間煙火,葛吉夫是一位鮮明的人物,演活了各種角色與身份,在他的身上,靈性與物質可以並駕其驅毫不衝突,各有各的位置,同時享有靈性成長與物質界的成功,這樣的人如何不成為我的偶像呢,想必也是大家的偶像吧,大家趕快一起來學習吧,有機會去看看葛吉夫的第四道這本書


 


因為這樣所以如此這般,有了健康的身體,強健的體魄,是我們出世入世的資糧,自古以來中國人的驕傲"氣功",當然有機會也要去學一學,投生在東方不要入寶山空手而歸,氣功裡站樁是最基本的功夫,會去學丹田火球這樣的課程也就不足為奇了!


 


一 開始,我悟如是老師先幫大家超渡卡在臍輪或海底輪的無形眾生與祖靈,http://tw.myblog.yahoo.com/3396815-3396815/article?mid=1522&prev=1550&next=1465&l=f&fid=20


然後是排毒站樁功法傳授    (包括點化啟動 打開 雙手勞宮 與雙腳湧泉)http://tw.myblog.yahoo.com/3396815-3396815/article?mid=547&prev=582&next=532&l=f&fid=5


再來是如何運用能量貼花精,紅色啟動板,來強化仙道修練,讓本來是做汽車的我們,因為有了這些能量商品的幫助,改成做飛機坐太空梭,縮短修業的時間,幫助我們突飛猛進,然後還教我們舒緩壓力呼吸法,其實早上的課程就已經值回票價了說,由其是超渡的儀式,平日我悟如是老師已經收費$3000元了說


 


下午一點半到五點,啟動點化丹田火球http://tw.myblog.yahoo.com/3396815-3396815/article?mid=1026&prev=1051&next=773&l=f&fid=5,看我悟如是老師這麼賣力一個一個幫大家點化,塞火球,心裡真是感動,老師真的很辛苦,而且願意帶這麼便宜的工作坊,據說只要參加的人數越來越多,以後每個月可以有一次聚會,大家可以租場地來一起共修,相信集體共修的能量更是殊勝,只要您對宗教的分野不要那麼明顯,真心推薦大家都來上一上丹田火球一日工作坊,老師還請大家喝下午茶飲料及吃蛋糕,這麼豐富的課程,一定會有很多的收穫


 


再來是道家秘傳大法召請殊勝的 「赤神火龍王 」  幫助大家減少靈修的障礙與活化十二正經奇經八脈,此時老師唸咒布了一個陣,在陣裡面幫我們點化,冥想時真的看到了一尾紅色兇猛的火龍來護持,坐在旁邊的同學也看到了,英雌所見略同,這真是特別而且有趣的課程!燃燒吧!燃燒吧!火球,這是本門的口訣,歡迎大家一起來練功!夢裡的武林高手要去練功了


☆華哥觀點★


真的是太讚的火球了!


光超渡就粉超值了!


可以好好參觀一下赤神火龍王!


打通十二經絡奇經八脈!


真的是道家秘法大傳遞啊!


感謝我悟如是老師的教導!


有興趣趕緊報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