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星期六)巴哈花精讀書會進階班開課了




 



第一次去參加花精讀書會,是因為之前在妹妹家她回來時跟我分享的,感覺很特別,當時我去她家時,她拿給我急救花精,我試了感覺微微剌剌的感覺,但似乎精神變好了!


 


後來偶爾陸續會在網上看看女巫的文章,在一次新開的平日讀書會時,我就決定,請休假也要去看看,這是什麼樣的活動,而且地點還是辦在,日前妹妹想約我去的天使花園呢,好棒!一直想去看天使花園,這次正好藉此機緣可以過去嚕。那天下午要離開公司時,同事一直阻礙我,但仍不因此而澆息我想去參加的熱情。


 


女巫開始介紹花精的歷史由來,大致上介紹它的緣由,在來就是讓每一位同學一人讀一種類的花精作用及其涵意,結語在由女巫介紹此花精的正向語,可藉由花精來幫助無助的人去改變現況,感覺很特別,女巫也無私的將其所學的經驗與大家分享,更可愛的是她無私的將她的花精給學員們試試花精的好,我們都感受到了花精的美妙,最後教我們如何判別適合自己的花精,每個人不斷的相互協助,判斷屬於自己的花精,我也不知是怎麼一回事,挑了好久,怎麼也選不到適合自己的。


 


很有趣的事,不是自己所缺少的花精,真的飲用時,一點味道也沒有,最後選了好久,還是由女巫姐姐幫我挑了瓶線球草的花精給我,沒想這瓶對我來說真很有“味道“吃了好幾次,每次仍然是辣辣的,而且當我精神不好的時候,我也會拿來滴幾滴,感覺精神變好了,昨天不知為何有點晃神時,滴幾滴,感覺回神了ㄟ,真好。


 


謝謝女巫。(^__^)


 




 


 


女巫的巴哈花精讀書會進階班開課了


12月20日(星期六)下午1:30~4:30


地點:天使花園


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1弄6號1樓  鼎泰豐旁邊


用:700元(含一瓶30ml手調花精,及一壺超好喝的花草茶)


報名方式:E-Mail至 tnancy88@yahoo.com.tw或電話報名0980-671200或在此部落格留言,需留下姓名及連絡電話,謝謝大家!


對象:(1)需自備靈擺或花卡(2)需對巴哈花精38花種有概念的人,最好有上過女巫的巴哈花精讀書會初階班


名額:12名(目前報名的有Vivian,Mia,山中人,小花園,Debbie,Hugo,艾葳,Sunevan)


上課內容:除了示範以口頭諮商挑出正確的花精之外,以下的教學都是針對使用簡單的工具,來挑出正確的花精,當然,如果您願意當現場示範的模特兒的話,這也會是一個很好的釋放情緒課程喔!


(1)如何使用靈擺,遠距離幫對方挑出正確的花精處方


(2)靈擺的開光與使用方法,如何對靈擺下達指令,及如何淨化靈擺


(3)連結花精靈或藥草精靈使手調花精更具有靈動力,幸運的話,或許衪們會跟您一起回家喔


(4)口頭諮商挑出正確的花精,現場諮商示範,徵求同學模特兒一名


(5)將花卡用於塔羅牌陣的占卜,現場諮商示範,徵求同學模特兒一名


(6)直接抽花精占卜,現場諮商示範,徵求同學模特兒一名


(7)服用花精後常見到的問題解說


(8)試著幫親友或自己,調出花精處方,帶一瓶30ml的手調花精回家.


授課老師:女巫


 




 

漫談花精靈


根據女巫連結守護天使與指導靈的經驗,跟花精靈有連結的人都是一群可愛且純真的人,個性溫合且善良,他們喜愛花草樹木植物與大自然有關的原素,也因為他們跟精靈們的個性之中有某些部份相近,所以精靈們也特別的喜愛接近他們,跟花精靈有連結的人,也具有與大自然溝通的能力,如花草樹木礦石等.....


 


基本上花精靈們有如下的個性,調皮搗蛋,愛美,喜歡到處跑來跑去,他們非常的繁忙,可是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有時候忙了一整天,東做一點,西做一點,什麼東西都做了一點,看起來卻一事無成,而你也不忍心苛責他們,畢竟他們是那麼賣力的想要幫忙.


 


花精靈們喜歡群聚,害怕孤單,別的事情他們不會,群聚在一起吃喝玩耍倒是很行,沒錯,他們的天性正是歡樂,遊戲,他們沒辦法像守護天使那樣承擔一些大的責任,不過小事情卻很願意幫忙,所以花精靈們是快樂的一群人.


 


花精靈們精通花朵植物藥草的訊息,能幫助我們傳遞這方面的知識,想要手調複方花精,有了花精靈的幫忙,會讓您更有靈動力與靈感,衪們很樂意傳遞這方面的訊息給我們參考.


 


花精靈們喜歡撒嬌,能使我們的生活變得多彩多姿且充滿歡樂,畢竟衪們的身形真的是太小了,對我們而言像是小小人一般,雖然沒辦法幫忙到什麼大事,不過祂們會很樂意來陪伴我們,只要您瞭解了衪們的習性,願意邀請衪們來幫忙,衪們正是最好的陪伴者,有了衪們在身旁,你會感到溫暖不孤單


 


如果您想要用簡單的字眼,來描述花精靈們的個性,只有二個字,那就是可愛,可愛,可愛,即使生氣了也具有某種程度的可愛,無論如何,花精靈們是好命的一群,不需承擔大的責任,事實上衪們也沒辦法承擔大的責任,因為衪們的身形實在太小了


 


如何與花精靈們更加連結?家中常擺放一些鮮花植物,會讓花精靈們更加的高興唷,也會幫忙帶來好的運氣.


 


PS:這是女巫寫的文章不是抄書的,若要引用需全部引用,請遵重作者的著作權所有,勿只截錄部份文字轉載,謝謝您的合作.


☆華哥觀點★


進階的花精學習課程來了!


趕緊向女巫預約囉!


將學到很多深入的花精諮詢技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