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的女巫彩光





 


這幾天,心裡頭常有一份"微妙地"孤寂及悲傷。為什麼用微妙來形容呢?


因為,這趟療癒自我靈魂之旅背後有一份來自高靈們連結宇宙的愛與光在保護著我、守護著我。


所以雖然難過甚至不好受,但是我內心有種平靜的安心。


 


今天我想來寫一下有關於第二次的彩光療程


第二次的彩光療程,在女巫美妙聲音的帶領下,我來到了天使島。


女巫說:我來自於天使島,在坐船前往天使島的路途上,遇到了多艱困的氣候,我的內心還是感到很平安,這跟我這幾天的心情很類似(微妙地孤寂與悲傷)。現在想想,自己不就正走在這旅途上,而黑暗中眼前出現的署光,前方有一座很亮會發光的島嶼。有很多顏色鮮豔的花草樹木,還有很多亮晶晶的小螢火蟲飛舞著,把這個海攤照的更加耀眼。


我下了船,看到了一個金頭髮很慈祥的人在迎接我,他有一雙很漂亮又雪白的大翅膀,穿著很像是白色也很像是金黃色的袍子,他張開他的雙臂微笑著。女巫要我確認他到底是誰:我不知道他是誰?但有種感覺我覺得他很熟悉,並不像是第一次見面。後來,才知道他是大天使拉斐爾。女巫說:他會像爸爸般地守護著我治癒我的身體,與他的相見還有女巫的帶領下我與大天使拉斐爾有了對話,我感受到他深深地愛,感動地哭了。也是在這一次的天使島之旅,極光降臨,我深深地感到被愛充滿著,並沒有像被電流經過全身的那種強烈感受,而是溫溫地、輕輕地,好像有股力量正慢慢地把我的身體舉起來,有種飄飄然的舒服感。好像作了一場美夢,說真得還真的不太想醒來了。在那個世界一切都太美了,我都捨不得離開了。


回家後,我有翻大天使卡想看看拉斐爾的樣子,真的跟我所看到的很像。連髮型的長度都是一樣的。


 


作了第二圈彩光今天已經是第四天了,


我有察覺到自己個性上的變化,


我變的比較會嬌爹爹了。


(我個性比較中性啦,這樣的轉變對我而言真的不簡單。哈)


最明顯地就是工作上,因為公司都是男生,


在跟公司的同事對應上,我發現自己與他們的對應改變了


內心一點都不覺得自己做作,


好像這是我天生與生俱來的一樣。


我也熱在其中。


當然,與他們的互動也變的更好了。


 


 



★開啟頂輪神聖的連結★即日起接受明年1月的預約

您知道頂輪的開啟是有方法的嗎?彩光針灸提供這樣的方法,頂輪的開啟會隨著我們今生的傷痛也被回憶到,如果沒有辦法釋放創傷,那麼這些阻塞的力量正是阻礙我們開啟頂輪的力量,在開啟頂輪的過程中,這些傷痛一次一次的被回朔到,然後一次一次的被釋放,經由更高智慧神性之愛的引導,讓我們更能夠原諒與放下,然後釋放傷痛,彩光針灸傳導體傳播,會是一趟很美的自我探索旅程!



彩光針灸傳導體傳播可以幫助您開啟頂輪神聖的能量,建立與神性連結的管道,如果您認為已經準備好要接觸到自己的神性了,並且有勇氣去面對傷痛,可以打電話跟女巫預約一節傳導體傳播試做的個案,原價單次$1800,試做是$1600!



套裝個案總共12次原價$21600現在特價只要$18000。療程內視情況贈予,巴哈花精複方情緒水或能量貼片。每次個案時間為120分鐘,可優先安排為假日時段。


 


這個療法總共有8圈:能喚醒我們對宇宙的意識覺知,使我們更清醒地生活在當下.
第一圈:身體是神的殿堂,這一圈能與我們身體再度產生連結,明白身體與我們的關係,重新找回對童年的記憶。
第二圈:一生的故事,生命的旅程,靈魂通往開悟的故事。
第三圈:輪迴的四個階段,出生前、入胎、出生的過程,出生的家庭。
第四圈:最重要的一圈,是身體與神性的連結。在前4圈必需澈底洗乾淨,所以我們會在前四圈,花多一點的工作時間,最後才進入第五圈業力的部份。
第五圈:進入業力的部份,業力使我們在人生中受到限制與阻礙,這一圈幫助我們察覺到生命中所受到限制的部份,與我們的本源產生連結,與擴展生命自由意識有關。
第六圈:學習愛的生命課題。
第七圈:勝力之圈,是掃除障礙的一圈,與初生前靈魂的學習有關,這一圈幫助戰勝我執思考,將更多的洞察力帶入我們的生命,幫助自我做改變,使生命中新觀點和不同的新視野得以呈現。
第八圈:神秘的花朵,轉換生命中沈重的十字架


 


註:前四圈最少要做4次,進入第五圈業力圈之後每星期一次不能暫停,一但暫停要從頭開始重做,第五六七八圈要各洗二次,共12次為一個療程!



後四圈除了運用彼德原有的東西之外,我自己另外發展出以下的技巧,會運用在傳導體傳播療法之中(1)把身體頻率調整為更高的頻率,與高頻們更加接近(2)幫助連結守護天使或指導靈,使生命的道途更加清淅穩定(3)打開頂輪光的通道,邀請守護天使或指導靈進入你(4)幫忙建立或潔淨頂輪及體內光的通道(5)若是與生命道途有關的話,幫助擴大頂輪及體內光的通道使之能吸收更多的光能進入身體.(6)擴展第三眼的覺察能力,增加更多的直覺能力與創造力.


後4圈主要是與神性的源頭更加連結,瞭解我們都是神的一部份,正在地球上參與神聖的創造,攜帶著更多愛與光的品質,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貢獻自己所長,讓我們在地球上更快樂的生活.   


 http://tw.myblog.yahoo.com/tnancy88/article?mid=13589&prev=13616&next=13546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rZkrKNaXBBUz4cocOeeh__Y-/article?mid=30


☆華哥觀點★


透過傳導體與天使拉斐爾治療天使的能量同在!


感受到它源源不絕的愛!


進入極光世界!


喜悅從心而來!


趕緊和女巫預約傳導體個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