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8號第3眼讀書會






未來佛-彌勒佛Matriya美催亞



過去佛-燃燈佛



現在佛-釋迦摩尼佛








這是我第一次上的讀書會12月7號

1、蓋亞母親大地媽媽:


大地媽媽的愛源源不絕!


拿出一個禮盒,把所有負面情緒、能量、記憶通通丟進禮盒裡面!


打包送到地心大地媽媽那邊,我們無法處理的任何事,幫我們保管和轉化!



 2、火神外衣,在七輪點燃火焰,轉化負面能量!


3、地藏菩薩-地獄不空誓不成佛,請出累生累世冤親債主!


願誦唸心經或阿彌陀佛三次以此功德迴向給冤親債主!


從身語意之所生我今罪障皆懺悔,


累生無明-不知為什麼,無知的狀態下傷害的!


願意誠心懺悔送走它們!


4、財神爺-誦唸財神咒「嗡財財嚕嚕唆哈」拍打太陽輪!


我雖然有貧窮模式我深深的全然接受我自已!


5、愛神邱比特,帶著粉紅色光!


在心輪裝上磁鐵我吸引來正緣桃花!


我值得被愛,我值得擁有,我是無條件愛的源頭!


用愛神邱比特的金箭,射向心輪!


吸引來正緣桃花!


6、醫神華佗,上醫醫源頭,讓醫神藍色治療的光充滿細胞每一個微小分子!


進入合「一」,「醫」治,「依」靠的能量裡!


誦唸「醫」一分鐘!


7、旋轉紫觀音,逆時針旋轉-轉化負面能量,順時針旋轉導入正面能量!


誦唸「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三次!


感受到觀音慈悲的愛源源不絕!


8、耶蘇基督sananda薩南達上師!逆時針旋轉-轉化負面能量,順時針旋轉導入正面能量!


唱聖歌接受能量,讚美之泉或是哈里路亞都可以!


以自已記得的來唱就可以了!


讓耶蘇基督無條件的愛流入每一個人的心田!


9、未來佛-彌勒佛美催亞Matriya


讓我們從第三次元二元對立(競爭、潰泛)進入第五次元無條件愛的世界!


它是超光、閃光、極光,非常的強烈!


誦唸光一分鐘!


整個能量非常舒服!


以前的佛叫燃燈佛,也就是第一個佛!


接著現在佛就是釋迦摩尼佛!


接著是未來佛-彌勒佛!


 


今天上完華哥的第3眼讀書會 是改良版   和先前 有些不同  發現大家都很厲害


各有所長ㄋ


我因為前世身份樓蘭女的能量碎片需要整合


所以參加讀書會


原本不參加 因為懶洋洋  拒說是因為我的靈魂不想去面對 下部世界的創傷之門


其實在參觀絲路展 我的心情是愉悅的 沒想到 靈魂還是不想面對


 


今天又重新學到新東西


而我的第3眼開發 越來越準確


薩南達上師一直給我滿滿的光和愛


連我家的財神爺都來給我送金元寶


哈哈 真是太感謝財神爺和土地公爺爺


還看到可愛的愛神邱比特 超可愛的


我想他會幫我招來好人緣和好桃花 呵~ 呵


今天 我順利送走3個冤親債主


呵~ 工作上會更順心 真開心ㄋ


 


 


同學多傑扎巴還很好心的 送給我們每人一張彩虹卡  每個人都是抽到自己最需要的


我抽到綠色 心輪的卡   我愛自己並且喜歡以偉大.神聖的方式來過日子


真的很準ㄋ  因為最近我在療癒自己  因為一直不承認自己是女兒身 所以我一直都不夠愛自己


這張卡是要提醒我 要愛自己  珍惜自己  我是美好且完美


我值得被愛 我值得擁有  我是無條件愛的源頭


 


這次 這班的同學都很厲害ㄛ 大家都拿到滿滿的鈔票和美金 歐元 還有大金元寶


有人還拿到源源不絕的金銀財寶 真的好棒ㄛ


而且這次的同學 大家都有翅膀ㄛ 


一個從台中上來的媽媽擁有金色翅膀 據說是豐盛的力量


可以為別人帶來豐盛


今天我的翅膀還開心的 展開 揮動它


果然是得到滿滿的光和祝福


 


徐同學還有一位穿綠盔甲的將軍來他身邊保護他 還有力量動物龍都主動現身


 


而且我還請麥可大天使 切斷很多負面能量索  真是太開心


     還拿到麥可的羽毛 真是既感謝 又感恩 謝謝天使一直守護在我身旁 我愛你們


 


不過 今天的同學 大家都有心輪的問題 所以都需要好好療癒自己


難怪大家會齊聚一堂   果然是共振


 


今天真的是滿滿的收穫和祝福


         感謝神佛菩薩天使的加持     我愛你們 


也祝福今天齊聚一堂的同學


大家越來越棒 越來越完美   都能心想事成 隨心所欲    祝福大家


ps.我的力量動物越長越大ㄋ 真開心  也謝謝它們陪伴在我身旁 幫助我 真感恩   謝謝這些動物們


參考小小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dG4floGWHxAN4O6WdNjK2Ws8/article?mid=455&prev=-2&next=-2&page=1&sc=1#yartcmt


☆華哥觀點★


是啊!


這一次來的都是心輪療癒的課題!


不過都獲得滿滿的力量!


迎接財神爺滿滿的豐盛!


小小的靈魂碎片整合也順利完成!


力量動物也長大許多!


真的是為她祝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