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成長中~



 



 


我越來越喜歡做個案了~~


個案可以大大協助靈性上的成長~


最近身體越來越敏感了~不僅可以感受到身邊的天使、靈魂


也大概可以感受到對方的長像~


前二天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靈魂跑來找我~


她以為我可以聽到她的聲音~於是在我的耳邊說話~


我還在想~~奇怪?!是不是我的耳屎在亂跑~~怎麼會有ㄘㄘ嚓嚓的聲音


聲音大到就像收音機在調頻一樣~~


問華哥才知道~是靈魂在說話~~哈哈~~


先不要跟我說話啦~~我還聽不到!!!


最近眼睛也變的好模楜~~我以為又加深了度數了


看東西容易失焦~眼睛容易疲勞~又會乾乾、霧霧的


華哥說~開了第三眼後~以後我們的眼睛會比較少用到


難怪我看東西的視線有一點變了~


原來會失焦是因為我用第三眼看~~


自從搬家後~一直收到天使的訊息~~


天使說~時候到了~~祂會用我可以接受的方式來協助我看到~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習慣了~還是我靈魂準備好了


當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靈魂出現時~我並不會感到那麼的害怕~~(跟以前比的話~~)


當天使快顯現時~我也不會害怕


雖然還是沒看到實體~~但可以知道牠們的位置~知道祂們的形態


我想天使們知道我快要看到祂們了~


所以在我家走來走去的時候~我和弟弟都可以明顯感受的到!!


因為我家太小了~有十幾位天使在這個小空間走動~~


有一次我看到我的包包背帶~原本穩穩放在桌上~


突然掉了下來~~~


華哥說是夏彌爾大天使走過去不小心碰到~~因為房子太小了~~有點擠~~


哈哈哈~~笑死我了~~夏彌爾大天使~你好可愛哦~~


謝謝各位大天使們的協助及照顧~謝謝你們協助我走上我的天命


謝謝你們照顧、保護我跟弟弟~~


等我賺大錢後~買一棟更大更舒適的房子給你們住~~


愛你們唷~~


☆華哥觀點★


經常和天使連結!


讓天使圍繞在你周圍!


也是一種幸福!


讓天使幫助你的生活每一天!


在一吸一呼中感受到天使的愛滿溢而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