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哥記事本-42



這是我人生故事,一點一滴記錄在當中!


話說進入穩〤工作!
剛進入時只有和二技同學koca吳〤〤兩個人一起工作!
之前在廣輝同事過!
二技又是老同學!
相處愉快!


從他一起進入,到他離開穩〤!


現在在渣打銀行寫程式!


都還相處愉快!
二個人在一廠3樓坐在老闆前面!
是承接之前的CIM工作!
有關無塵室電腦維修和EAP機台自動化程式撰寫!
是用VB撰寫!
當時對於MM client根本不清楚!
然後一步一步清楚如何使用!
不過EAP機台自動化!
因為之前都沒有留下什麼文件!
只有一個IBM matt上課介紹的架構!
還有程式之外什麼都沒有留下來!
只有土法練鋼!
邊看程式邊撰寫程式了!
透過sdi和VB撰寫了STP、LOF、TRK 機台自動化程式!
然後經常在無塵室裡面當水管工人!
在高架地板下面爬來爬去裝電源還有網路線!
也滿辛苦的!
因為有些時候高架地板下面還有管路線!
經常要用瑜珈扭曲的角度去拉網路線!
然後經常在無塵室裡面時間過長!
皮膚對於口罩和橡膠手套會過敏不舒服!
也感謝外包的飛訊〤!
周〤、賴柏〤、何其〤有他們的幫忙!
輕鬆很多!
當時交接的前輩Blugo〤!
只見到一次面!
就交接了一張無塵室網路ip圖!
那段時間經常看不到他!
據說是在無塵室裡面修電腦!
然後就是整理一廠機房文件!
把它一堆一堆分類!
然後也認識寫mic程式的小〤!
待過軟體公司!
頭腦很清楚!
還有Johnso〤一個很直爽的人!
也很願意幫人!
再來就是之前在廣輝是主管willia〤蘇〤老大了!
真的是學很多東西!
又教了我們很多主機的知識!
然後生活還算過的去!
接著就有新同事來臨!
Kevi〤李健〤以前學電子的!
我們相處愉快!
彼此互相幫助和成長!
帶著他去修電腦和參觀無塵室!
還有介紹EAP程式方面的知識!
他真的是一位很厲害的人!
會做巧克力!
然後也有很厲害的朋友!
在畫籃球王朝的漫畫!
也很好看!
緊接著穩懋買了新的廠房二廠!
開始了辛苦的日子!
每天要裝電腦!
拉網路線!
還要新機台測機撰寫程式!
然後我們willia〤升了官當了經理!
帶MIS和CIM人員!


也認識了設備蔡金〤、蔡金〤、郭恒〤(互助幫忙)、蔡偉〤(以前廣輝auto的同事!)


還有業務的mar〤人很風趣!


還有以前資訊處的王祥〤!


對我們照顧有加!


還有mis 的ala〤呂崇〤(長得很高很帥!)


阿德邱立〤〤!


mis主管邱顯〤!


人很風趣!


Qa歐慧〤、姜姿〤(互相幫助還滿愉快的!)


財務部的apple 楊紫〤看著她很開心的講話心情就好很多!


還有典雅辦公室Lady長髮大眼古典美女黃怡〤看著她就覺得心曠神怡!


後來從二廠搬回一廠和公服部謝美〤sunn〤組聯合辦公室!


大眼美女!


對我們很好!


每次拜拜完都有餅乾可以吃!


太感恩她解我們臨時肚子餓之危!


還有製造部廖榮〤!


也經常麻煩他一些事情!


也感謝他的照顧!


感謝他們的的互相照顧和幫助!
緊接著遭遇金融風爆!
二次房貸危機!
公司關掉了一個廠!
然後開始了無薪休假的日子!
然後從MIS調來了一個老同事!
黃XX!
他對按摩很在行!
他來也還好!
沒有什麼不同!
但卻是我痛苦的日子的開始!
我們經歷轉換系統!
2008年到2009年!
他就開始主導一切發生!
好像他比較大一般!
要求我們安裝和更換電腦!
按照進度安排!
一天要安裝八台以上電腦!
其實要我做什麼都還好!
最重要的是他對我的態度!
令人有點不舒服!
kevi〤在拜託別人做事情時!
是平等的!
很舒服的請求別人做事!
當然很爽快答應!
他的態度卻不一樣!
好像他是主管一般!
隨時監視我的進度!
監視也沒關係!
但口氣就很不好!
你你那幾台電腦今天內去裝好!
也不管前一天我才因為一直在無塵室裡面裝電腦!
皮膚過敏的關係!
下午請假去看醫生!
第二天還是很強硬的要你去安裝電腦!
完全沒有同理心!
當然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
但需要口氣這麼差嗎!
我又不是你的誰!
需要為你賣命嗎?
就算賣命而減少壽命也沒有人會為你鼓掌!
還認為是天經地義!
如果是很和善的口氣!
來要求的話!
要我做多久我都很願意的!


不經一番寒徹骨那得梅花撲鼻香!
看來我已經不適合再待在這家公司了!
所以我已經準備好了要離開穩〤公司了!
天使已經催促我趕快做全職服務的時間到了!
天使準備飛翔!


待續......














 













部落王國拯救大作戰
ECBUY-買千送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