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有趣又神奇的前世回溯





        自從參加今年一月在蘇菲靜心中心的七天動態靜心之後,能量果然來一圈大翻轉,許多對過去人事物的既定印象,在接下來的三個月,不斷的被打破重整;而當然,該流出釋放的淚水也都滾滾而來


        今天我決定先從給華哥進行前世回溯的狀況說起。


        華哥是我在天使花園認識的一位"特別人物",有多特別呢?大家可以去看看他的部落格就知道了。(http://tw.myblog.yahoo.com/s1867038/)他是工程師,但卻會做中醫健診跟前世今生等靈性諮商,真的令我大開眼界當時我也是天使花園的義工之一,當我算完最後一位客人時,華哥還沒結束,所以我決定讓他替我做良導絡的檢測(會用儀器測量身體的脈絡狀況以及可能有的身體不適症狀的檢測),做完之後,問他很多我個人疑惑的問題時,他都以非常正向而且實際的建議回答我,也因此幫我省下不少錢(很多時候會一時衝動去買一些其實用不到的靈性商品或服務)這一路上,每當我有問題時,華哥總是我會想到的第一人選,而他也總是為我耐心解答我需要知道的答案;直到3週前,我決定跟他約前世回溯(因為從沒做過,算是體驗),幸運的約到週一晚上。


        前半部是前世回溯,後半部是能量調整+高我整合。我只能說,前世回溯的部分讓我明白,每一件事的發生都是有其原因的,以前對別人做過什麼事,現在就會遇到一樣的狀況,來體會當時對方的感受,無論是我現在遇到的人事物,包含我的原生家庭、親戚朋友、上司同事等等,都是在過去有相當因緣,現在才會與彼此相遇,而經過回溯後,明白現在的互動模式其實都是源自於過去世的相對關係;因此在送光與愛的治療與和解時,再次體會到「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深刻意涵。我與父母以及關係較為深刻的人之間,就正是因為累世彼此冤冤相報,沒有一方願意退讓或是放下所有的負面情緒,相同的模式才會不斷的一再出現!!


        我想起我常常對客人說的,「如果你不把心中的問題解決,那麼你所恐懼或厭惡的情境就會不斷的重複上演,就像你看電影時按到Repeat鍵一樣,即使環境或人物事件不同,但一樣的模式還是再度出現,直到你願意面對與解決它為止。」。讓我不禁想起,每一個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人,無論與我的關係為何,都會有我需要去學習以及理解的地方;會來找我的客人,也就是與我內在某種程度上有共同的振動頻率,才會出現在我面前,讓我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去處理看似是別人,但其實是深埋在我心中的陳傷舊痛,等著我的關注、愛護以及療癒。


       最後我決定寬恕所有的對象跟狀態,因為為有當我寬恕別人,對自己的寬容才會出現。當我能放下所有的過去時,當下這一刻才能如實的呈現出來,而不是我內心對於過去類似事件的投射。


      接著進行到高我整合時,綠度母果然是第一位出現的,因為在我心目中,祂一直以來都像母親一樣的安慰跟照顧我,有心事時,祂也是我會傾訴的對象之一;因此祂的出現我並不意外。



 接著,出現天照大神(日本的神祇),我才在想我怎會跟日本的神有連結?應該是要像度母或菩薩類的存有才對阿!!華哥就說,現在進行整合,你看到了誰?......結果出現的是大自在天(這也正是我現在修的法門之一,為密宗佛菩薩之化身)


 





只能說,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了~哈!!


後記:上週的某一天夜晚,在夢中出現大天使加百列(Archangel Gabriel),祂跟我說了很多事情,我也都明白也記起來了,但當我一醒來時,我只記得夢過祂,但內容跟祂說了些什麼都不記得了 華哥補充,祂也是高我之一,看來我的高我軍團還真是豐富阿。      


感謝佛菩薩護法還有大天使們對我的厚愛


也感謝所有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人事務,沒有你們,我現在無法在這裡,走在我應該要走的道途上。


一切都是佛菩薩跟大天使們最好的安排


感恩


☆華哥觀點★


一切都是神聖秩序安排!


療癒就在前世回溯過程中!


一一道歉和化解!


高我超高自我整合後!


整個力量會從內在湧出來!


意識比較清楚!


一切都是美好的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