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今生 - 眼神篇



 

在我最恐懼的那幾週


忽然想到一位主管


記得他眼底深深的恨意


這使我恐懼的打哆嗦  


我忘不了的恨意眼神 ~


好可怕 


 


透過華哥的諮詢了解


我前世是某位人員的屬下


因為不小心說的話得罪那位人員


不安全感讓他誤認我要顛覆他


他找了3位心腹隨時盯睄我


最後我被恐怖暗殺


所以


我一直記得那恨意深深的眼神


呼~ 終於可以釋懷為什麼這麼怕他了.


 


難怪上班的時候非常痛苦


第一天上班就覺得


有3個人 6雙眼盯著我


時時刻刻被盯


怎麼做都不對


好累  也好可怕


 


明明忙到沒時間說話


喉嚨卻會啞掉


喝水也沒用


後來變成


只要進辦公室就會聲啞


 


這重覆前世的情形再來一遍


無非是要我學習溝通


更要我學習面對死亡恐懼


只可惜


當時的我沒悟出這道理


 


申請離職確定後


那位人員病了4天


他在逞罰他自己


我很抱歉 他病了4天  


而我的逃離


留下未完成的2個課題   ~


學習溝通   和  面對死亡恐懼 


☆華哥觀點★


一些人某一些眼神令你不舒服!


講不出話來!


或許是前世的陰影!


身體細胞還記得!


只要知道原因曝露在陽光下!


透過十五重冥想的麥可天使長斬斷負面記憶!


火神來燃燒掉負面記憶!


自然不再困擾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