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今生

剛到台灣那幾天!不知道為什麼覺得一點方向都沒有

很像無頭蒼蠅一樣


某天晚上在線上遇到好友 跟她講了我現在的情形就跟我介紹華哥!


之前也有去找過其他老師 收費都不便宜


華哥的收費就很公道 重點是華哥看的到!


我也就半信半疑的跟華哥留言約時間


一開始是想做前世回朔 華哥要我先把問題想好


但我到時我才想起我根本忘記這回事><


一開始華哥就先幫我刮痧 很特別 沒有人會跟他一樣!


其實要刮之前我就知道我的身體狀況很差 問題還不少


果然刮出很多水 沒有把自己照顧好!@@


要開始時 我才想起我的問題


不過很可惜的是 我前世回朔進不去


有干擾或是有人走動 我就開始緊張


後來才改成前世今生


我先問家人的前世 我的家人個個都來歷不凡 !


也問了我在國外遇到的老闆跟同事


我在國外的老闆跟他比較沒緣 所以他不重用我


但我跟大老闆的緣就很深 他是我的貴人


有一世我是他的獨生女 就是所謂的掌上明珠


他很疼愛我 所以這輩子我都要為他做事 我也甘願!


在這之中也問了很多我身邊的朋友 還有我的前男友


有善緣也有孽緣 這一切都要感恩


好的要繼續保持  壞的我自己要調整好 不能怨恨 這是我欠他的!


我找到我未來的路 一整個很開心 !^^


很感謝我的好友介紹華哥給我認識


很多事因為華哥讓我找到答案


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在這邊也祝福我身邊的好友


永遠開心^^


☆華哥觀點★


人生當中有時候會沒有方向!


這時候就需要有人給予指引!


前世今生或許是一種方法!


天使卡、塔羅牌也是一種方法!


依照自已的直覺去選擇適合自已的方式!


找到該走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