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接著出現奶奶:


憤怒的樣子,照片已經有點發霉!


要打Moksha,因為被困在家裡出不去!


在Moksha大一時就離開了,


每次在家裡就覺得有一個人在看著自已!


想問是不是奶奶想把爸爸生命帶走?


結果不是,是奶奶流產死掉的兒子想把Mkosha爸爸帶走!


是兄弟當中最早走的那一位!



(12)想要問的是為什麼自已注意力無法專注?


原來是有無形的干擾!


造成這樣的結果!


最好趕快處理這些無形的好兄弟!



(13)如果現在換工作結果如何?


在澳洲打工,當導遊!


錢很多!臉上就好像一層殼脫掉,


脫皮之後,裡面的皮膚很好!


雖然很累,但是很健康,身體變得很好!


有活力、磁場好,賺很多錢!


農場打工,很累、機會少!


秘密去澳洲!


雪梨大橋,走遍澳洲全地!



(14)自已發火在生氣,不要再上電視,在台灣攝影棚!


正在年會,接到國外電話!


做敘事治療:功成名就了就不太回頭看!


努力了,放輕鬆一點,要學習愛的功課!


現在工作辛苦有幫助!


員工旅遊有意外,不要去比較好!


記憶力差原因,是不想記得!選擇不去記得!


真的找到人生目標→路走比較順!變得會比較好!



6、接著是小我、高我、超高自我整合:


(1)小我:小男生,黑頭髮,就像邱比特這樣!




(2)高我:女生,中國人,青春少女期模樣!



(3)超高自我:漂亮女生,爆乳女生,金頭髮



(4)小我、高我、超高自我整合:


整合成,成為一個火山熔岩人像,


就像火焰人一樣!


人非常溫暖,帶來光明!


不要過去所有的負面特質,


保有的是優點,丟掉缺點!


一個很好的人!


負面的都忘掉了,


不會讓人保持距離!


非常親近的一個人!




☆華哥觀點★


一切都是美好的安排!


探索自已!


知道人生的方向!


整合後,你整個力量會湧現出來!


很容易就把優點全部顯現出來!


成為陽光、溫暖、光眼的火焰美女!





























部落王國拯救大作戰
ECBUY-買千送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