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是來自桃園的心智朋友!


看到可以上到濃縮版的哈利波特二天一夜!


就和華哥預約了!


在宮林旅社見面!


12:00         在飯店集合準備check-in!


                     地點:宮林賓館 台北市大同區太原路79巷37號 




自已也是催眠師!


工作的關係一直無緣參與華哥18重冥想讀書會!


看到可以預約一天濃縮版的哈利波特!


可來參與了!


1、18重冥想第9版本:


首先選擇了華哥的18重冥想!


這一次的版本是第9版本的!


又是升級版的!


至於內容就就容後再詳述了!


華哥的第三眼讀書會!


雖然每一次都是18重冥想!


但卻不是想像中的同樣的18重冥想!


其中有第三眼直覺力的概述,


然後是第三眼啟動!


接著是18重冥想!(內容隨時都會做一些變動!)


透過活動去了解第三眼直覺力,


能量如何測量等等的!


18重冥想有升級有三個:大地媽媽蓋亞母親!


增加了把大地媽媽負面能量,再透過眉心輪傳送出去!


還有火神外衣,增加了火球旋轉的方向!


燒契約也增加大天使亞列爾重新簽定新契約!


財神爺加上向宇宙、財神爺下訂單功能!









2、元神宮:


米缸有破洞,趕緊修復!


水缸只有迷你版的水缸!


真的是嚇一跳!


財富就少了很多!


最後趕緊用富德宮的錢去換成不銹鋼的!


姻緣樹有二朵黃色的(是財富的!)


也有小花(人緣)


進到臥室,見到自已的元神以為自已看錯!


居然是一隻大白鼠!


尾巴還在晃!


畫面會一直閃!


自已也說從來沒有體驗過!


透過第三眼的樣子!


是清醒的!


不是進入催眠的樣子!


頭一次經歷!


自已床舖是中式的!


枕頭只有一個特大號的!


都是孤單一人!


趕緊換成二個!


然後智慧宮有一個流星垂!


以前有學過武術!


福德宮有一件藍白道士服!


以前曾經收妖除魔!


有8世功德!


立刻用來換米缸、水缸和環境變成庭院式的!


整個變得很漂亮!







3、埃及金字塔冥想:


下載埃及時代的密碼!


同步了解在埃及時代自已是做什麼的?


自已是穿著白袍的傳教士!


教導一些善知識!


這一世也差不多!


也請心智穿上白袍!


未來會幫助到他!




接著到台北火車站微風廣場吃咖哩用餐!



4、愛的梅爾卡巴:


接著進行梅爾卡巴,


啟動之後陸續幫家人朋友加持和淨化!


頭一次感受到能量場的不同!


真的比較平靜!


也聞到檀香味!


菩薩到場了!








5、天使脈輪冥想:


一般上過華哥18重冥想的火神外衣時!


會有9顆火球是第三次元的!


上完這個天使脈輪冥想!


火球就會升級成第五次元的火球!


把身上脈輪的火球變成第五次元的火球!


整個能量又更強烈了!



6、任務天使冥想:


首先請出自已的小我、高我、超高自我見面!


小我戴著帽子,20幾歲看不到臉!


原來是一直都不願意和小我見面!


小我出現問號的臉!


因為沒有滿足小我的需求!


因此小我不想見他!


要求心智抱著小我!


會滿足他的需求的!


小我終於笑了!


高我和超高自我比較滿足!


高我充滿陽光,很亮!


是穿著綠色魚裝的陽光男孩!





首先是頂輪的四位守護天使或指導靈!


有二位是外星人!


是做過ak留下來的指導靈!


一個是娛樂的娛字!


第三眼有時候會是文字的方式呈現!


就是要他快樂過生活!


活出生命來!


同步有請走一個不適合的女生!


是冤親債主!


被淹死的!


同步做地藏菩薩把她送走!



還有姓江的將軍!


協助她解決和太太的一些因果!


有一些結要解開!


也談到了太太的免疫系統出問題!


有出現白斑!


一晒太陽就會出現白班!


免疫力攻擊黑色素細胞!


這部分有二個方法可以解決!


一個是藻寡醣!


華哥一個朋友就是相同情況!


一晒太陽就會變黑白郎君!


Fucoidan藻寡醣成分會把異常的細胞!


讓它自然凋亡!


原本因為家族有致癌史!


所以自已也跟著服用三個月!


結果白斑反而好了!



逼迫癌細胞自殺Fucoidan (藻寡醣)-海之至寶藻寡醣膠囊!


另一個是萊康營養液:


它是醣質營養素含有八種醣質,


蘆薈裡面有一種甘露醣,


非洲用它來服用和擦拭來治療愛滋病!


愛滋病是自體免疫力的提昇!


它只是其中一種!


細胞之間溝通有絨毛!


絨毛可以辨別進來的是營養還是毒素!


假如絨毛損壞免疫系統就會胡亂攻擊身體的細胞!


正好醣質營養細就可以修復這個絨毛!


用這兩種來調理會更好!


Trivani穗樺妮-Rakan萊康醣質營養液介紹!




同步自已也會有冬季癢!


有擦類固醇,用熱水就好一點!


但最後癢的地方會硬掉!


原來前世曾經被人用蜘蛛毒死過!


所以首先用麥可光劍把累世負面記憶先斬除!


靈魂碎片則之後再處理!


華哥就建議說,


長久使用類固醇對身體也不好!


經皮吸收的毒素很多!


最好確認一下!


可以試試穗樺妮沐浴皂!


連傷口都可以洗!


不會痛!


去除287種致癌物質!


自然健康許多!


Trivani穗樺妮沐浴皂產品介紹!



第8脈輪守護天使或是大總管是空的!


就找了一位火焰天使!


給了一枚火焰戒指和拐杖!


火焰戒指可以噴火焰淨化自已或空間!


拐杖則是插在地上可以設立結界保護自已!


經過一天的釋放,整個氣色變的粉嫰粉嫰!


也結束今天的課程!




☆華哥觀點★


二天一夜濃縮成一天的時間!


華哥會依照需求彈性調整!


隨時提供殺必斯!


做深層的淨化!


也取回你的力量!


同步做身心靈的調整!


歡迎來參與二天一夜或是預約個人版濃縮二天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