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觀音菩薩連結所得到的訊息



 


昨天凌晨跟觀世音菩薩做一個連結,請教我心中的疑惑跟問題的請教


包含有朋友看到我的脈輪裡面有放一隻寶劍,以及雙眼是代表一陰一陽,頭頂右上方有一組密碼


觀世音菩薩給我的回答是,脈輪裡是有一隻寶劍,這是原始天尊的寶劍,(原始紅雀劍)(在靈魂投生前攜帶下來的,是高我放進去的)我用意念叫寶劍出來,並放到背後(這隻寶劍跟大天使麥可的光劍功能類似,但是多了卡陰的處理功能,可劈開干擾,且不會傷害到眾生)


眼睛一陰一陽也是真的,但被封印起來了,這是要用在靈性工作上的


頭頂上方的封印也是真的,是不讓我與天界取的連結


另外還有其他封印,(在第三眼有一個封印,還有在心輪有一個封印)


以上四個封印觀世音菩薩有指示我去找老師並請老師解開封印


還有也告訴我要做能量的重整


另外我也請教一些問題,關於修練功法,念佛及迴向的問題並請觀世音菩薩指導修正


練華哥的地藏王菩薩法門建議我多唸南無地藏菩薩108聲,並懺悔,迴向累世冤親債主,並請出金色蓮花,請冤親債主坐上去,在恭請地藏王菩薩送到西方極樂世界(感恩)


並且建議我每天做地藏菩薩超度法門來超度冤親債主,然後在一天下來最後再做一個總迴向


還有觀音告知我,做22dna,ak是非常好的,不只對光體開發很好,尤其是24對dna更是重點


不過重點是要等轉化期過後,所有效果才會顯現(觀音說我還有不到一年就轉化完成)


還有告訴我以後去做高次元脈輪升級(第6次元),以及列木里亞的冥想要去一趟(個人需要)


最後請觀音幫我選一個適合我佩帶的水晶礦石,最後觀音選定一個靈骨舍利子並唸咒加持給我佩帶(功用跟脈輪有關)


然後也告訴我的靈性名字(瑪里蘭)是我在水星的名字(很特別的名字)


另外這幾天心輪一直強壓縮縮釋放一些能量跟情緒


半夜還有行星能量跑出來調整,在我耳朵ㄍ一ㄍ一叫,真神奇(這是上華哥的課程所點化連結的行星能量)


感謝觀世音菩薩指點


感謝華哥的幫助


☆華哥觀點★


完成任務天使冥想!


你會得到整合的力量!


隨時可以和第8脈輪天使!


觀音或是任何天使菩薩!


只要連結上!


隨時都會給予你適當的指導!


行星能量也是很強的能量!


有第8次元!


每一顆星針對不同層面做清理!


歡迎來參與宜蘭二天一夜或是黃金套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