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重冥想之財神爺2



昨天加班到凌晨4點,回到家吃個早餐就睡到中午快3點


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在來做一次財神爺冥想


做完後跟觀音媽媽連結問問拿到什麼?


觀音媽媽說拿到了財富(錢)以及一個能量治療工具(白光金字塔)(靈魂淨化治療用)


做完後我就下樓洗澡


等我盥洗完要上樓時發現樓梯有一把弓(玩具)


當下直覺有東西要給我了(因為我已經看好多次了,今天看的感覺更強烈)


上樓回房馬上問觀音媽媽這是否是給我的訊息?


觀音媽媽說是的


我問這弓是治療用途?觀音媽媽說非也


我問是作戰用?觀音媽媽說是的


我問名字是擎天弓嗎?觀音媽媽說是的


我問是否是我自己本來就有的東西?媽咪說是


我問是我三國時代的東西?媽咪說不是


我問是我在隋朝當將軍的武器嗎?


觀音媽咪說是的


我問東西在我身上了嗎?觀音媽咪說是的


我問觀音媽咪說是你趣幫我拿來的嗎?


觀音說是的


(這是我在隋朝當將軍的武器,拿到天界改造後觀音媽咪拿回來給我的)


(這把弓不用裝箭,只要拉弓自然會發射出去)(未來用途是執行任務作戰用)


(接著跟這把弓連結,請它給我力量)


今天又是豐收


感謝觀音媽咪的幫助,感謝財神爺


 


諸惡莫做,眾善奉行


廣結善緣,修功績德


☆華哥觀點★


18重冥想財神爺冥想!


得到一些工具!


就是幫助你的工具!


或是靈性服務的執照!


歡迎來預約參與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