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周遭的朋友!
分成兩派,一派是苦修派的,一派是輕鬆派的!
讓我們淺淡一下苦修派的!
就是有受苦模式這一派的!
一直認為人生就是要很辛苦才覺得值得!
可以細心回想人生當中!
有一個固定的時間,
例如五年、七年、十年!
自已設定的人生目標已經要達成了!
例如賺一千萬、或是買一棟房子或是結婚……
心中就會強烈發出一個意念!
我真的值得、配得擁有這些嗎?
這種負面反撲的力量!
很愛這種被虐待欺負的感覺!
就會自已產生一些事情!
讓你白白辛苦努力一段時間的豐盛成果!
白白失去!
可能是一些錯誤決定或是錯誤投資!
又得重新來過!
重新朝目標前進!


重來沒關係,怕的是一輩子一直重來!
到底是誰趨使你要把努力賺到的錢或是物質!
給丟掉呢?
是你!
是你潛藏在心裡的受苦模式!
錢最好不要留在身邊,有錢就會癢想要花掉!
那你可能就已經簽了很多世的受苦模式契約!
不是環境逼你把錢丟錢!
而是你自已逼自已把錢丟掉!
因為這樣你才會感覺比較高興一點!
才會覺得值得!
這種不配心理一直跟隨你一輩子!
有種不愛自已的能量!
總是限制東、限制西自我設限嚴重!
走到一條路上遇到一堵牆!
就會一直待在那邊等待牆倒下來,才能過去!
但輕鬆派的人卻不會這樣自我設限!
這堵牆過不去,我可以自由選擇!
繞路過去啊!
不去設限一切條件!
明明可以有很好的路可以走!
何必這麼辛苦,走艱苦這條路!
受苦模式的人,
總要折騰一番達成目標才會覺得是值得的!
假如一下子目標就完成了,
就會覺得,這是真的嗎?
總覺得不踏實!
自已不想要!
因為我不配這麼快擁有幸福、快樂、豐盛!
我不配愛自已!
做任何事都會有自我設限來壓抑了自已的表現!
舉個有趣的例子:
有一些受苦模式的人!
認為自已只有吃飯才會飽!
吃麵、吃麵包就不會飽!
認為吃飯才會有營養和有飽足感!
但假如工作一忙到很晚!
根本就不會有人在賣飯食之類的!
你的家人買麵包給你吃!
你卻不要吃!
因為自我設限沒有吃到飯不會飽?
要到那邊才生得到飯給你吃呢?
反而苦到了身邊對你關心的人!
把這些自我設限拿掉吧!
吃一個麵包不會飽,
那吃一百個總會飽吧!
當下就好像當頭棒喝一般清醒!
原來苦修派的人經常這樣苦了自已也苦了身邊愛你的人!
何必自我設限!
前面有牆,可以繞路啊!
你絕對配得擁有很多豐盛!
絕對可以很自由不受到框框的限制!
絕對可以很快速達成你所要的目標!
宇宙是很快回應你的!
只要你給予宇宙的訊息是自由的,
宇宙就回應給你是自由的!
只要你回應給宇宙是豐盛的!
宇宙就回應給你豐盛的!
只要給予宇宙的是限制的、不配的!
自然回應的就是很快速的失去和受苦!
以後每一個決定都要再思考有沒有其它方法可以更快速解決!
自然就可以跳脫框框!
就像大象,小時候被繩子綁在木樁上一樣!
走不出繩子外!
長大了,自已的力量已經可以走出繩子外面!
卻再也不敢走到框框外面!
你可以像像蜂鳥一樣!
小小的翅膀承載巨大的身體!
只要你不自我設限,
拿受苦模式、契約綁住自已!
自然就可以輕鬆達成!
華哥是屬於輕鬆派的!
所以有一些功法!
一下就達成了!
輕鬆自在!
內在價值並不在於它的實際價格!
紅酒有高貴的,也有便宜的!
只有看你愛喝那一種!
那一種是又有價值,最貼近你的能量,
最搭配你的屬性!
又回味後勁無窮!
繞指纏香!
這種就是好酒!
有好幾層次的後勁產生不同的品質!
愈開放就接收更多的開發!
趕緊把你的受苦模式契約請火神把它燒掉吧!
好好的愛自已吧!
相信500元的紅酒,也能幫助你達成促進血液循環!
醉茫茫的微薰放鬆感的!
歡迎來預約黃金套餐或是哈利波特! 




☆華哥因應2012年靈性成長超值豪華黃金套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