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眼二天一夜高雄行哈利波特魔法學校工作坊第二梯次 – 心得分享



 

 


這一次很榮幸有機會參加華哥治療師的哈利波特魔法班


今天阿丹要給大家介紹一個好用的工具


好了~言歸正傳


課堂中經過同學們互相推選出最想要上的課程


我們最後選擇華哥冥想課程中排名前幾名最多人做的藥輪冥想課程


上課前我一直以為薩滿的藥輪是一個圓形神聖幾何圖形


並且可以帶我們到其他次元空間遊玩


結果跟華哥確認後,發現我搞錯了


那個是愛的梅爾卡巴冥想


不是藥輪冥想


總之兩者功能不太一樣


有機會再介紹愛的梅爾卡巴冥想給大家


不過華哥的薩滿藥輪跟外面坊間的薩滿藥輪儀式又不太一樣


外面的薩滿藥輪儀式大都以祝禱 祈請 治療方面為主


而華哥的薩滿藥輪功能跟坊間的有所不同


講白點~華哥的薩滿藥輪有點類似傳說中的時光車啦


事後華哥說沒錯


確實是一台時光車


華哥接著說有點像小黃(計程車)


我回答道  我的藥輪外型像法拉利吧


或者至少外型要像跑車一樣酷吧


事實上藥輪外型比我想像中更酷啦


不是長得像法拉利


而是像圓形的飛碟一樣


我領到的藥輪是車身全身金黃色金光閃閃的碟形藥輪時空車


車身上有像一圈齒輪一樣的圖形


難怪華哥會稱呼它叫小黃


因為是金黃色的阿~


華哥這樣說真是降低了藥輪時空車的身價了


法拉利跟小黃差很多耶



 


課程中華哥點化方式是


使用天使卡排出藥輪齒輪圖形來


再將四塊能量板放中間東西南北共四個方位


最中間放上星光板能量板


排好之後


華哥嘴上開始念念有詞


呼喚天使卡中所有的天使 上師 眾神祈們一同來創造出時空車


華哥呼喚眾神祈們的時候


我感覺到周圍的溫度突然地升高了起來


周圍體質敏感的同學也明顯感受到溫度的不同


有一道白光照射下來到映照住整個藥輪排陣上


這時藉著能量版能放大縮小吸收能量的功能


將時空車創造出來


藥輪原形是呈金黃色碟型小小一台


華哥給每人一個藥輪安置在同學們的心輪中


到此點化儀式就完成了


 


藥輪本身用最先進的意念控制或是可以切換成聲音控制


更妙的是只會認主人的聲音來發動呦


真是先進的科技


平時藥輪都收放在我心輪中


要使用時可以呼叫出來


藥輪可以帶我們由115次元等不同次元去遊玩或練功充電


我每天都會開它載我到其他次元練功充電


因為從心輪跑出的藥輪很小台


所以我都會叫藥輪放大放大成大台的時光車


這樣我才坐得下


當然藥輪可以放得很大很大啦~~


可以一次載很多人去玩


不過這個方法我沒試過


車子頂多坐過兩人而已


畢竟跑車變成巴士使用


我怕會把我的藥輪時空車坐壞


要是翻車就不好玩了


 


到達其他次元的目的地後


身體會感覺到其他次元空間中振動的幅度能量


用來補充次元能


算是很好的練功充電工具


推薦大家也來上只有500元的藥輪冥想課喔


http://tw.myblog.yahoo.com/s1867038/article?mid=12241&prev=-1&next=12236


裡面第10項藥輪冥想課程


要指明要跟我阿丹的藥輪時光車同一台飛碟造型款式唷


聽華哥說 有很多種不同造型款式


上面印有不同創造藥輪時空車的天使們浮水印像


超讚的啦 ~


 


藥輪用法如下:


啟動藥輪載我到第n次元練功充電


啟動放大縮小藥輪 淨化食物 空間 身體 


感謝藥輪


 


☆華哥觀點★


藥輪是華哥黃金套餐或哈利波特課程裡面的TOP1!


第一名!


隨時可以到其它次元充電!


又可以淨化場地跟空間!


每一個人的藥輪完全不同!


會照依當下你的需求點化藥輪!


超好用的工具之一!


也歡迎來預約黃金套餐或哈利波特或仙道道家帥哥美女養成班、15次元SKT(Super-KwanYin-Therapy)超級觀音療法班、觀音靈氣班、華哥招財發發發班、星座占星班、手相班、臼井靈氣班、能量板班、18重冥想第三眼讀書會、高階經理浴火鳳凰套餐(初階+中階)! 


 


☆華哥因應2012年靈性成長超值豪華黃金套餐★

☆華哥因應2012年靈性成長超值豪華黃金套餐索引表-1★


☆謙卑-不退轉的心、勿忘初衷-第8脈輪大總管千手觀音指引華哥訊息★


☆台灣之光‧全民力挺Lin來瘋~陪同O.B一起力挺這股熱潮吧-通路王(決心決定一切成就)★


★2012年2月26日台灣屏東發生6.1級地震-迎接2012年光子帶地震將接踵而來要如何因應轉變請順流參加心靈成長課程吧! ☆


★迎接2012光子帶來臨次元連升二級第3次元升級到第5次元-地獄半開門-你該怎麼做?★


☆2012年12月21日瑪雅聖曆到來能量場轉變升級即將開始為期一年★


☆2013年,次元轉換從第3次元進入4.5次元,來的冤親債主也變兇了請注意!★


☆華哥五行吉運養生網高階經理浴火鳳凰套餐(初階+中階)-1★


☆華哥五行吉運養生網高階經理浴火鳳凰套餐(初階+中階)-2★


☆華哥五行吉運養生網高階經理浴火鳳凰套餐(初階+中階)-3★


☆{學生總集Q & A -問與答}-1★


☆{學生總集Q & A -問與答}-2★


☆{學生總集Q & A -問與答}-3★


☆華哥魔法學院-分類課程-1★


☆華哥魔法學院-分類課程-2★


☆華哥魔法學院-分類課程-3★


☆華哥 課程導覽手冊索引★


★華哥課程導覽手冊(1)-觀音靈氣☆


☆華哥課程導覽手冊 (2) 超值豪華黃金套餐之六★


☆華哥課程導覽手冊 (2) 超值豪華黃金套餐之七★


★華哥課程導覽手冊 (2) 超值豪華黃金套餐之八☆


★華哥課程導覽手冊 (2) 超值豪華黃金套餐之九-1☆


☆華哥課程導覽手冊 (2) 超值豪華黃金套餐之九-2★


☆2012年8月25日15次元高雄SKT2(Super-KwanYin-Therapy)超級觀音療法-2★


☆2012年7月21日高雄神奇工具-波爾風姆斯能量板(外星圖驣拓印下來-充滿力量)★


☆2012年7月5日(四)台中大天使神諭卡教學★


☆2012年6月23日道家仙道帥哥美女養成班-假日班-1★


☆2012年6月9日(六)高雄15次元SKT(Super-KwanYin-Therapy)超級觀音療法班★



☆2012年6月17日道家仙道帥哥美女養成班-假日班-2★


☆2012年5月4日(五)台北15次元SKT(Super-KwanYin-Therapy)超級觀音療法班★


☆2012年4月28日高雄來自天上的禮物觀音靈氣-紫羅蘭火焰靈氣班★












☆2011年11月13日星座占星教學、觀音靈氣、臼井靈氣1、2級團體班★


☆2011年5月28日手相星座占星教學班★


☆2011年4月10日手相教學、天使卡團體班★


☆來自天上的禮物觀音靈氣-紫羅蘭火焰靈氣班★

☆華哥-招財發發發班★

☆華哥-招財發發發班2★


☆Dingo達人-褐藻醣膠購買方案-引用★


☆天然草本介紹★


☆華哥家獨特配方-舒壓清爽茶-玫瑰、薰衣草★


☆繪心-彩光紓壓個案!★



能量貼布-疲勞、靈修、靜坐、無力感、燃燒脂肪產生能量、避免負面能量干擾


超讚的刮痧按摩油-(輕鬆識別)刮出水多刮沒出水不用刮


第五次元臼井靈氣一級、二級點化:1萬5左右,黃金套餐,可以3000元優惠,1天時間!
來自天地之間療癒的能量、靈氣蓮花能量流!


1 次5次點化,42天自我淨化期!


降低點化、練習等待時間!更有效率學習臼井靈氣宇宙正面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