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回覆:請問《道家仙道練丹》冥想有冥想過程嗎(時間多長)?還是單純點化在貼片上呢?請問您上完的效果如何?



 




我看華哥網站上貼片有優惠一盒
$3000。是不是貼完後,要繼續再買來貼才有效啊?


1. 仙道練丹冥想時間不長,點化是在貼片上,有用!我最近排濁得差不多,人通常在清醒狀態,但只要貼上貼片,頭就開始暈,開始排濁!

2.
我的氣是很不通的,所以上完課連續兩個月各買兩盒。第一個月很認真的貼,把第一盒都貼完了。第二個月起是睡覺才貼,每天貼八小時,一片可貼六天(48小時),很省!仙道練丹建議有要上氣功課程再上較好,因為點化完沒繼續練,點化的效果會持續下降哦!



 

高科技生物訊號貼片穴道激活片青春美麗貼片試用包不老秘方





另外想瞭解一下您上完下列課程的一些心得
3.
七彩琉璃藥師佛冥想、打開內在靈光 (生命之光) 8次元北斗七星淨化冥想心得真的要聽錄音耶~~如果有空整理,會再貼出來!

4.
我的脊椎彎得不是很嚴重,上完8次元北斗七星淨化冥想,我送華哥上計程車時,幫他提筆電的袋子,就覺得比以前輕!這證明有用!.....但是.......我上週被工作搞到非常負面,全身都覺得很重,華哥說我全身都是負能量,幫我清了一堆,昨天又去台大複訓丹田氣,回家後就覺得身體變輕了,很開心! =>>>呵,因此結論是:(1)8次元北斗七星淨化冥想有用  (2)點化任何課程後,都要避免自己又產生負能量,這是重點!

5. 8
次元北斗七星淨化冥想還能清出一堆負能,這就待我有空再補上囉!

 


 


問題回覆:是怎麼樣的課程安排,可以練到任脈噴寒氣?







我的課程記錄請看:http://tw.myblog.yahoo.com/ally-light/profile


 


從四月到五月,都是密集上課,每週四晚上丹田氣,每週五晚上華哥的課程,《身》《心》《靈》三管齊下,而且都有搭配華哥的相關產品:基多醣、南極蝦精、萊康、能量貼片等。


 


☆基多醣-練仙道衝經脈的聖品!★


 


☆南極蝦精-1顆等於15顆到30顆魚油-點化孔雀明王金光血液調整眼睛和子宮、皮膚★


 


☆萊康營養液(醣質營養素)介紹★ (道家光之內臟改造術、道家光之臟腑改造術、道家仙風道骨轉化手術需要、道家出陽神采氣養胎法、道家光之六識改造術、15次元DNA細胞能量、西方極樂世界遊歷八功德水)




能量貼布-疲勞、靈修、靜坐、無力感、燃燒脂肪產生能量、避免負面能量干擾


 


我的身體很差,以前健保卡還是紙卡時,我通常是看到FG…….加上吃抗生素吃了兩年,我個人是覺得,光靠點化及丹田氣,可能短期內無法排完我的濁氣,因此會買相關產品。像Eric身強體健,他不需要產品,點化完效果都比我好,因為他的底子太好了!


 




課程要從何開始?


答:從您最迫切想解決的問題開始!


 


我的深層原因是被過往記憶困住,但是在四月初,我的急迫需求是整合高我及小我,所以我是為了上能夠整合高我及小我的《任務天使》課程,才有跟華哥的第一次個案。上了之後覺得彼此的頻率蠻契合的,就一路上下去了!


 


我上過的課程真的只能給您參考,因為您與Eric及華哥是否有緣,也要等您們見過面才知道!找一個名師,不如找一個與您契合的老師!


 


以上回覆給您參考!若您還有問題,可以再留言,或我們約出來聊聊也可以!




(我個人的看法:對於人的提昇,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講完的,尤其是對於要花錢的課程....我都會希望,如果有緣,大家見面聊聊都會比在部落格留言回覆的好)


 


☆華哥觀點★


頻率合了就繼續上吧!


身心靈成長課程,


一定是針對身心靈做相關提昇!


華哥是課程是針對身心靈做提昇有相關課程!


身體層面,透過刮痧按摩油,先把經絡阻塞的先搞定!


或是搭配一些保健食品來調理,達到1加1大於二的綜效出現!


再來再透過一些課程針對心理層面和靈魂層面的干擾做處理!


得到工具,就可以自已處理!


目前華哥有70幾個課程,


每一個課程華哥都經過測試安全!


才開發出來!


針對靈魂方面的處理,


15次元DNA細胞能量最強!


針對身體層面就道家十字金光閃電的閃電掌的快速淨化最強!


有興趣的也可以詢問ally,她有很多心得!


可以分享與你參考哦!


也歡迎預約黃金套餐或哈利波特!


感恩!


相信你自已的直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