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碎片(南港團體)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團體版靈魂碎片,算一算錯過兩次,一次是市政府團體,一次是宜蘭哈利波特,感覺好像少抓了幾片,哈哈!


 


不過沒關係,機會還是有的,只要還是朝著光前進,天使上師們都會幫忙的,呵!


 


要參加到團體版靈魂碎片不簡單,要發生同一事件的人聚集起來實在是不容易啊!感謝大家的抽空來參加!


 


事情是這樣樣子發生的……


在宋朝時我是一位皇帝,統期間百姓的生活過得不是很好,基本上算是一位昏君,當時政權也被身邊的皇后所占,當時被慢性下毒,身體一天一天地癱瘓。皇帝都會有個後宮佳麗三千之類的,每次都會有新的宮女被召入宮,對於宮女的審查,皇后那邊是最後一關,只要比皇后漂亮的都會被虐殺,當天在場的都是在最後一關被攔下,並且除名,大部分都是長得太漂亮,在行刑的當下我有在場,但是我無能為力,我已經是半攤狀態了,再加上他們被強灌上一些罪名,一個一個的被虐殺。



大家的碎片多到隨便說一個部位都會說中,就可以得知當時是多麼的慘無人道,有了解十大酷刑的行刑方式,裡面都可以見到。在上課期間皇后還在一直在干擾,漸漸地引發眾怒,搞到最後護法神都跑出來干涉。



皇帝這一世取回了身體、頭部的碎片,訊息「重新站起來。」


 


取回後站了起來,並且上朝下詔書!!


1.不再強迫招宮女入宮。


2.對於此事件受害人,發放安家金。


3.皇后打入冷宮(現場有人不滿,說要賜鶴頂紅,哈哈!)。



鶴頂紅:


  常在小說中出現,鶴頂紅究竟是什麼?鶴頂紅其實是紅信石,紅信石就是三氧化二砷的一種天然礦物,加工以後就是著名的砒霜。可能是因為紅信石是紅色的就用了鶴頂紅這個名字,傳說古時為官者將它藏在朝冠中,必要時用來自殺,砷進入人體后,會和蛋白質的硫基結合,使蛋白質變性失去活性,可以阻斷細胞內氧化供能的途徑,使人快速缺少ATP供能死亡,和氫氰酸的作用機理類似。


4.臏妃回復正位,肚子裡的孩子立為太子。


 


第二個事件還是在宋朝,當時我是一名宰相,沒料到皇后還是死性不敢,為了得到權力的還是無所不用其計,為了保護一起入宮的兄妹,一直破壞揭穿皇后的計謀,最後被皇后在心臟上刺上一刀仆街,當下有注意看皇后刺殺我當時後的樣貌,打從出生以來,沒看過一個人的樣貌可以如此的狠毒



宰相這一世,取回了心臟的碎片。


 


有些靈魂碎片是要大家都到才可以事件發動的,希望大家有緣多參加團體的靈魂碎片取回,哈哈!


☆華哥觀點★


靈魂碎片取回對你造成負面影響的那一塊!


透過團體共業問題!


一定要姻緣俱足才會示現!


做一個處理!


將這些干擾再做一次清理!


你將更加輕鬆!


歡迎來預約黃金套餐或哈利波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