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回朔(小我、高我、超高我整合。)



 


小我:五歲金髮藍眼小孩。



高我:天使。



超高我:斯巴達三百壯士裡的裝扮,巨人。



整合後:瑞德特,內在力量湧現,全身式銀白色凱甲、銀白色披風。



☆鈦金助養貧童套餐★


能力:強大的防護力,砍除所有能量索。


 


會督促我練功,提供多元性的協助。


☆華哥觀點★


前世回溯,將小我、高我、超高自我做一個整合!


整體能量都會提昇上來!


得到一種新力量!


防護力或是療癒能量都會升級上來!


歡迎來預約黃金套餐或哈利波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