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六)參加華哥「任務天使」冥想課程



 



 



990904()參加華哥任務天使」冥想課程    


 


任務天使:見到了我的小我、高我、超高我、頂輪指導靈、第


 


八脈輪指導靈。


 


 


()小我4歲,小女生,馬桶蓋髮型短髮,身穿白上衣藍長褲很淘氣的樣子,手上抱著一隻棕色玩具熊要我跟他一起玩。


 


華哥指引下,我給她一個愛的抱抱,之後她就立刻變成一個17~8歲的金髮芭比娃娃紮著馬尾,很溫柔的樣子,身穿白底紅點點的連身洋裝,下擺還有蕾絲,我問她需要什麼?


 


她說:文學! 於是送給她一套孔子的書給她,她收到書之後很開心並把雙手高舉。



 


()高我:5~60歲,男道長,身材渾圓福相,白髮白鬍鬚,繫髮髻,身穿紅色道袍,右手拿拂塵,左手拿深酒紅色葫蘆。


 


我問他需要做什麼? 他說:濟世。我說我會做之後他就變成一位有活力黑髮黑鬍子約40歲,有活力的道長。


 


華哥說:他真的等到鬍鬚都白了....哇!哈哈哈!



 


()超高我:70幾歲,很和藹的道長做在椅子上,因為他的光很強,所以人跟背景椅子都好亮。


 


我問他需要做什麼?


腦海浮出『天下太平』,他只要天下太平~哇哈哈哈!!


 


接著我又看到雲海,腦海浮出『浮雲流水』,然後在雲海中間又浮出太陽升起。


 


事後我想一想,應該是在跟我說:日出日落,浮雲流水,天下太平,意思要我看淡人生的一切現象,『不要執著』。



 


()頂輪指導靈:


 


1觀世音菩薩:祂教導我『慈悲』。



2達摩



 


3接著出現濟公,祂跟達摩祖師一起,祂教導我捨己救人


   (無我的付出) 



 


4彌勒佛:他要我歡笑。



5聖母瑪利亞:她教導我『關愛』。



6、太陽神阿波羅:給我力量。



 


()第八脈輪指導靈:揚升大師聖哲曼



 


他說協助地球提升頻率,用愛的方式,給予萬物愛與光的成長。





謝謝華哥 ☆華哥的五行吉運養生網★的課程!!


 



 


☆華哥觀點★


任務天使是讓你跟你的指導靈溝通的好方法!


同步提高振動頻率,負面能量就比較不喜歡住在你家!


加大你光的通道!


使用靈氣能量管道都會比較強!


讓你了解你的大總管是誰!


歡迎來預約哈利波特或黃金套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