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哈利波特8月28日.29日心得



 







接引11顆行星正面能量時,心輪有感覺


太陽:白光,代表淨化


月亮:我站在月球的上面,代表自己掌控愛情


火星:在沙漠裡,表示枯乾耗竭


金星:很多玫瑰,表示我需要多一點浪漫的想法,別太理性


水星:很淡很漂亮的水


土星:在很荒涼的地方,表示無助無奈,很想逃避


木星:在很美的地方有一匹很漂亮的獨角獸,我的雙手很麻跟獨角獸有關,喚醒內在的療癒能量,獨角獸用角去碰觸療癒別人,表示我去碰觸療癒別人,作他們的貴人



天王星:我看到金幣!代表豐盛的改變,分一點給同學(意料之外的好運)


海王星:看到酒杯跟酒,代表需要偶爾醉一下,浪漫一下


冥王星:骷顱頭,傷痛還在


凱龍星:一具人骨,全面的傷痛,傷痛還在









第八次元蓮花生大士療癒冥想:在銅色山看到藏傳佛教的圖,表示我已經身在那邊,是一種細緻的能量


接收金剛杵,有綠色白色,很美


天仗:黃色,代表佛光,蓮師能量會熱


九面鐵豬:力量動物,心輪有感覺


蓮師摸我的頭,感到有能量進來,要我放下那些執著










財富桃花冥想:啟動時雙手有能量在跑


玫瑰黃水晶富貴水程式:實在是太美了,我好喜歡,我一直看著她,覺得很幸福


自信財富程式:,心輪,胃輪有能量


魅力程式:粉紅色代表浪漫,淨化時感到有葉子,魅力自由飄散


費洛蒙吸引力程式:有平衡


微笑程式


淨化時整個房子變成金幣輝煌,好貴氣


給我的訊息:去做生意,錢滾錢




☆萊康營養液(醣質營養素)介紹★ (道家光之內臟改造術、道家光之臟腑改造術、道家仙風道骨轉化手術需要、道家出陽神采氣養胎法、道家光之六識改造術、15次元DNA細胞能量、西方極樂世界遊歷八功德水)




道家光之內臟&光之臟腑改造術:


心臟:刺刺的,黑色,老化,心跳慢


肝臟:,硬化,左邊缺一角,萎縮,因為熬夜


脾臟:黑色(缺血)缺氧,氣跑不到頭部,注意力不集中40%跟這個有關


:,萎縮,因為環境汙染,換完後感覺空氣比較新鮮,鼻腔涼涼的


腎臟:黑色(退化),紅色(發炎),吃太鹹的緣故


:爛爛的,潰瘍,下垂,因吃太多


動脈:硬化,有脂肪


靜脈:沒什麼問題


淋巴:白白爛爛的


膀胱:黑黑綠綠,萎縮,變形化膿


:結石


小腸:發黑


大腸:宿便



 


道家仙風道骨轉化手術:骨頭很多黑色的地方,換掉骨頭,跟我的新骨頭連結時冒黑煙 ,換完後感覺新骨頭熱熱的



道家光之六識改造術:


眼睛:肉眼有白色黏稠物(老化),第三眼是黑的,有負面能量,換完後隱形眼鏡度數兩眼整整降了100!!!超神奇的


耳朵:黑黑的,老化,換完後請ALLY對我說話,看我聽不聽得見,她說"好好愛自己"


鼻子:黑黑的


舌頭:也是黑黑的,換之前先重複講一個詞,感覺自己原本的聲音,換完後我就被自己講的第一句給嚇到,聲音馬上改變,連帶的覺得耳朵聽得好清楚,彷彿有回音


身體.肌肉.皮膚.細胞:破爛,換完後轉脖子覺得不會卡卡的


大腦:黑綠(用腦過度),冒煙,因長期缺氧有坑洞,換完後注意力不集中的問題只剩下10%


小腦:覺察力,有一半是黑掉,有損傷


延腦:中樞神經呼吸系統老化,換完後呼吸更順



宇宙能量指引冥想:宇宙真愛之神是一位很美的女神


:金色愛的能量流入心輪


豐盛:金幣雨


勇氣:出現天使卡中代表勇氣的天使-亞列爾



行動:一輛衝出去的跑車


幸福:看到很多粉紅色的心心


喜悅:金碧輝煌的房間內苦修者在微笑-代表修行的喜悅


謙卑:歐美妝扮的騎士,跪在地上,代表臣服的謙卑,我總覺得那個人很像下面畫中的Michael(冥想中是全黑裝扮),雖然我看到的是背影沒看到臉,但覺得好像是Michael....




創造:一台創意的機器,以後會用的到


:很漂亮的一道光,顏色會變


淨化:光穿透身體幫我淨化,頭不需要


療癒:印度草藥


寬恕:感到一束光


啟動宇宙療癒能量時感到被白光包住






淺意識療癒冥想:黑黑的,感到是冷冰冰的,裡面還住了一大一小的魔王!!清理過程中感到他們變成在歐式花園中的大理石雕像,完成後眼睛有淚,因為我的靈魂很高興,那些淺意識的垃圾終於清乾淨了


 


這次冥想的keyword就是"金碧輝煌"與"豐盛",接到好多金幣,走往華哥家的路上我還撿到一根羽毛,代表豐盛!參加之前手麻了很久,華哥說是在排負面能量,兩天過後,我的手完全不麻了!!好神奇!




謝謝華哥豐富的課程&華哥媽媽充滿愛的料理&以及同學們






☆華哥觀點★


宜蘭哈利波特每一次都是豐盛的開始!


吃到華哥媽媽準備的美食!


道家光之改造手術!


好評如潮啊!


得到的回應都令人感動不已!


原來我們的身體可以這麼健康!


蓮花生大士的能量也很讚!


接引大補帖般的宇宙能量!


身心靈都得到提昇啊!


歡迎來預約哈利波特或黃金套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