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今生十三



 


今天又去看前世今生了 好像是第三次 最近臉色很暗沉 很粗造有痘痘


又把了一些不好的符拿下來了 這次選了比較複雜的可是做的好快........


問有沒有外星人找我 有火星像尤達大師的人在找我 做藥輪冥想有把靈魂升級 從第五次元到第六次元


還有做換氣跟避谷


有一個矮矮穿盔甲的外星人在我家 有畫出來好像櫻桃小丸子




未來的電腦會變的很小  有3D投影電視 有電動車 還有分解垃圾的機器


會有亞洲貨幣 台灣跟大陸連在一起了 日本因為輻射所以癌症會比較多


未來會有很多檯面上的政治人物被關起來 2016年可能會有女總統


有些短期使用的塑膠袋可能是用玉米做的 <=我自己寫的


不過想要未來的我來找我可能就不太可能了 因為有一個我互相碰到或看到有可能會消失=_=


燒紙錢聽說冤親債主有收到


之前在辦公室裡的人緣不好 不知道要怎麼才會認識我老婆 變成只有一個女兒了 難道是太操身體了?


聽說前世都是個性溫和的人=_=會彈鋼琴的我是外國人快一百九十公分


有種金錢樹


聽說我會活到八十多歲=_=


還有做Maharic盾激活 http://www.azuritepress.com/index.php


http://tw.myblog.yahoo.com/jw!rH4wcdmBABKjXHuIZsGB59oxOQ--/article?mid=10800




有養過三角恐龍


潛意識清了好多垃圾 大部分都是肥胖的潛意識


有一個小惡魔


☆華哥觀點★


金錢樹,多方招財!


潛意識療癒,清除潛意識裡的搗蛋鬼!


才不會明明想要前進還一直倒退走!


道家氣之改造術,讓你的氣更加順暢!


道家避谷,加速排毒,避免胃酸的產生,降低食欲的感覺!


真的是不錯的身心靈成長課程!


趕快報名七月份的高雄哈利波特!


這一次還有臼井靈氣、觀音靈氣教學班哦!


歡迎來預約黃金套餐或哈利波特或仙道道家帥哥美女養成班、觀音靈氣班、華哥招財發發發班、星座占星班、手相班、臼井靈氣班、能量板班!


☆華哥因應2012年靈性成長超值豪華黃金套餐★



☆謙卑-不退轉的心、勿忘初衷-第8脈輪大總管千手觀音指引華哥訊息★



☆華哥魔法學院-分類課程-1★


☆華哥 課程導覽手冊索引★


★玫瑰園丁-華哥課程導覽手冊(A):觀音靈氣☆



☆玫瑰園丁-華哥課程導覽手冊 (B) 超值豪華黃金套餐之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