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

我是一個會逆天的人
逆天指數八十分
滿分十分

從18歲開始
第一次的課程是卡內基3萬2
直到現在

在遇到華哥之前就花了58萬在學習成長上

我的個性很硬
我逆我的命運
我逆我的家庭背景
我逆我的個性
從18歲就深刻明白不改變不行

直到遇到小羽
進而認識華哥後是人生轉變的開始

一直以來上班都是渾渾噩噩
每天恍神~沒體力
一天混過一天
我不明白為何而活
不明白為何要上班
每天被師傅唸到臭頭
每天看別人臉色過活
每天自己的靈魂都被一群師傅和老爸打到爆掉
每天恍神~沒體力
每天生悶氣
每天混吃等死

但遇到華哥一個月後
直到最近四天發生改變

隨著靈魂次元的提升
以及大小週天的進展




 


高科技生物訊號貼片穴道激活片青春美麗貼片試用包不老秘方


☆基多醣-練仙道衝經脈的聖品!★


☆萊康營養液(醣質營養素)介紹★ (道家光之內臟改造術、道家光之臟腑改造術、道家仙風道骨轉化手術需要)



還有前世回溯




現在上班的每天都精神滿滿
真正感覺到''活著''
工作投入到忘我
忘了自己的存在
忘了自己的勞累
工作的每一秒都很享受
而且面具都摘了
充滿了力量

現在每天的體驗和領悟都是滿滿的
都沒時間寫下來

參考布魯斯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burce2011/3317165
☆華哥觀點★
沒有遇到華哥之前!
每天靈魂都被其它人攻擊!
整天沒有精神!
透過課程的改造!
漸漸找到力量!
也找到前進的動力!
來上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867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